創作內容

4 GP

【極樂外傳】喀嚓!#5 魔法熟女勝利照

作者:南方大表哥│2017-05-05 23:19:38│巴幣:8│人氣:390

照片005魔法熟女勝利照


        面對如此劇烈的變化,其餘蒙面歹人似乎早知有此事發生,即使現場無比酷熱,他們的眼神卻還是充滿著冷淡,對拉佛的死毫無感覺。而那殺拉佛的歹人不疾不徐的彎下腰將地上的斑馬紋懶叫還有拉佛流血ing的懶叫小心翼翼的放入麻布袋內包好,再次提起刀便走向糜老鼠,抓住糜老鼠的人用力固定好糜老鼠的四肢,所有的人目光都望向這裡,眼神充滿著異常的興奮感,像是在看一名犯下姦淫罪的囚犯即將要被斬「首」那樣,看來糜老鼠要被同學們改名叫糜妮就是下一秒之後的事情了!嚇到淚如雨下的糜老鼠忽然懷念起拉佛,想想他這傢伙也只是想要人家的器官,是個從事正統器官買賣的優質好青年,而這不知道名字的歹人居然想要人家的懶叫,不管他是要拿來送禮還自用,這都是不正常到了極點!!


        「呀──!」忽然一聲尖叫大起,可這尖叫卻不是糜老鼠發出,而是那個同樣也被綁住的巴嘎醬,糜老鼠心理喀噔了一下,以為巴嘎醬已經慘遭毒手!所有歹人停下亢奮的情緒同持殺鳥刀的蒙面歹人回頭一看,只見綁住巴嘎醬的風狂假面(1)不知為何翻著白眼躺在地上,巴嘎醬一臉驚嚇低頭望著那人,眼睜睜的看他身體不斷地抽搐口吐白沫,把她的內褲污的不要不要的。


        所有人眼睛瞪得像鯨魚的馬眼一樣大,準備料理糜老鼠的歹人嘴巴嘰哩咕嚕不知道在呼喊什麼?便匆匆忙忙地跑去關心倒在地上皮皮挫的同伴,那時糜老鼠心想:「一下子窩裡反、一下子又莫名的病倒?這群歹人真是讓人摸不透!」但接著發生的事情卻讓糜老鼠更加大出意外,因為巴嘎醬忽然整個人彈射出去,快如閃電的右膝就這樣撞上前來的歹人臉蛋,讓他一瞬間可以COS神穩少女的無臉男。歹人們見了大吃一驚,但還沒完全反應過來時,撞爛人家臉頰的巴嘎醬已從地上操起了一根動物腐骨直射抓住糜老鼠的歹人眼睛,讓那人瞬間COS三國名將夏侯惇而痛得放開糜老鼠哇哇大叫。其餘歹人這時腦子才終於開始運作起來,紛紛憤而拔刀來往巴嘎醬的方向殺去,糜老鼠一恢復自由之身,推開夏侯惇後立刻跳到一旁的草叢中躲起來,只露出了兩顆賊溜溜的眼睛看著他無法相信的畫面。


        一名歹人才剛拔出刀,臉蛋就已被巴嘎醬右手肘擊,顴骨碎裂聲音清澈無比,隨後一道鼻血噴濺至空中綻放出朵朵血花,其餘歹人將巴嘎醬包圍在中央,白晃晃的刀從她的四面八方如小噹家切菜般快速砍下,歹人的每一劈、每一斬巴嘎醬都以驚險的角度閃過對手來刀,並撥空閃入對方身前以肘擊直攻其中一人下巴,此時一塊人肉落下,居然一段新鮮活跳跳的舌頭!


        巴嘎醬肘擊為主、拳腳為輔,再加上那猶如鬼魅般的身影游移在人群之間,並破除了他們所圍起的刀圈,還奪下歹人的刀直接插穿對方大腿,待對方跪下哀號再以膝擊對方口鼻使之閉嘴!一名歹人見巴嘎醬背部露出破綻提刀便要刺入,豈料巴嘎醬似乎後腦杓也長了眼睛,便從那人大腿中將刀取出,往後橫砍,立刻削斷了蒙面人拿刀的右手,瞬間鮮血像噴泉一樣湧出,對方還來不及痛,巴嘎醬的左腳已經貼在他右臉上,接著就看那殘疾人士飛出數尺外,一屁股撞進休旅車中的博愛座上。這一大段動作用文字描述起來顯得囉嗦,但其實現場只經過那麼幾秒,巴嘎醬行雲流水的殺手跟飛機上的她、被人綁住胡亂瞎扯蛋的她完全判諾兩人,她當時的神情讓糜老鼠永生難忘,因為從來都沒見過有人竟可以如此冷酷「無情」。


        看到巴嘎醬大顯神威,糜老鼠張大嘴呆愣在那裡,因為看著一個COS成魔法熟女的女人,使用的攻擊招數不是可愛的魔法,而是剛烈的中國武術,那種違和感就像是金庸小說裡的角色抽出劍來,卻對著敵人喊咒語:「去去武器走!」一樣詭異,而且巴嘎醬的拳腳招招狠辣,並協奏著骨頭碎裂的聲響、鮮血噴濺的視覺效果,還附有幾幕蛋蛋的哀傷,這如果拍成電影畫面鐵定是限制級的精彩!「這也是不錯的素材!!」回過神的糜老鼠舉起相機趁機捕捉這難得的畫面。巴嘎醬每一擊每一踢都會讓歹人發出劇烈的哀號,似乎每一下都能致人於死地,這麼慘忍的打法讓糜老鼠都想替歹人們覺得可憐,但一想到這些傢伙是會搶人家懶叫的爛咖,應該是沒啥教化的可能,心想還是打死他們好了!


        約略過了五分鐘,現場只剩下巴嘎醬一個人站著,最終她還是饒了他們一命,因為躺在地上的他們都還會呻吟,巴嘎醬這時才終於喘了口氣伸伸懶腰並從地上撿起在車上喝的飲料,卻失望著飲料早已沒了,這時她發現糜老鼠躲在一旁拍照時竟又回復成初跟糜老鼠見面的那個巴嘎醬,立刻面對鏡頭微曲右腿、微笑閉單眼、微舉雙手比出一個愛心的裝萌姿勢,就這樣……糜老鼠的相機記憶卡裡,出現了這張《魔法熟女勝利照》。


        見所有歹人都躺平後,糜老鼠才從草叢中探出頭來,並撿起地上的紙盤子傻楞楞的說著:「巴嘎醬……妳的盤子。」


        「啊!討厭……」巴嘎醬接回她不小心掉在地上的蛋糕紙盤後又黏回自己的胸前,一臉嬌羞。


        「痾…嗯………」糜老鼠抹抹額際的冷汗,接著說:「剛剛那個穿著COS服在人群中打來殺去的人是妳嗎?」糜老鼠還在懷疑剛剛看到的一切是不是幻覺,但不管是不是幻覺他確實已經被嚇壞了。


        「那當然。」巴嘎醬從鼻子哼了一聲,一派輕鬆地拍拍身上的塵土,彷彿剛剛是去跟鄰居家小孩踢踢足球而已。


        「既然妳這麼會打,幹嘛不一開始就開打就好,還要讓他們在那邊把我搞得緊張兮兮的。」糜老鼠嘴裡抱怨,但心裡還是充滿感激。


        「不行啊,我總是要先想辦法拖延時間搞清楚現場狀況才能出手啊,像是對手有幾人、攜帶怎樣的武器、敵我以及雇主之間的距離、模擬進攻路線、對方可能的反應等等,再加上我現在的心情,這些都分析好之後才能出手嘛!」


        「妳的心情?」糜老鼠疑問著。


        「是啊!如果今天心情不錯這九個人我大概是沒辦法解決啦……但那個白癡弄破了我縫這麼久的衣服!我一火大就覺得九個死定了!!」聽巴嘎醬如此發言讓糜老鼠忽然覺得女人真的不能惹……


        「天啊!妳跟葉間(2)一樣強,根本可以打十個人了吧?」


        「你說葉間喔?那電影演得太扯,十個人誰打得贏啊?」


        雖然巴嘎醬嘴裡不停說著“那都是戲劇效果啦”之類的話。但糜老鼠仔細數了一下的躺在地上的歹人數量,靠杯…有十三個人,真不曉得到底是巴嘎醬自己也搞不清楚自己真正的能耐,還是只是單純數學不好?


        「不過…說實在的要不是因為抓住你的那個歹人忽然羊癲瘋發作,妳大概也沒辦法發揮吧?」糜老鼠問。


        「喔,你以為那人為什麼會忽然發羊癲瘋啊?」巴嘎醬手插著腰歪著頭說著。


        「啊?」


        「那是我的內褲發揮了作用好嗎?誰叫那人白癡到要戴我的內褲?不過就算他沒戴我內褲我也有其他的方法解決他就是了。」巴嘎醬得意的說著,但她卻沒想到糜老鼠竟露出了驚悚的表情而大聲驚呼:「看!妳的內褲到底是有多髒啊?不是說從曬衣架上拿下來的嗎?」


        「噗!不是這樣啦!是我在內褲上頭有加特殊藥劑,這藥劑只要接觸到液體就會發揮效果,即使是汗水也行!」巴嘎醬趕緊解釋。


        「天啊,妳有事沒事在內褲上加料幹嘛?」糜老鼠不可置信的喊著。


        「你以為出國能夠帶怎樣的武器上飛機啊?當然要想辦法藏的啊!」


        「但……但沒人藏在內褲裡的吧?妳藏在內褲裡平常碰到歹人要怎麼使用啊?又不是每個歹人都會想戴妳的內褲在臉上?」


        「嘿嘿…你想知道嗎?姊姊可以跟你說喔~~」巴嘎醬忽然將臉貼到糜老鼠面前,露出一臉淫笑,糜老鼠看她這個樣子就知道那個辦法絕對不會正經到哪裡去,於是退了開來轉移話題:


        「不…不用了……對了,妳的招式跟廖桑差好多喔!廖桑打的是柔中帶剛的太極拳,感覺被他打到的人都還會被這溫柔拳勁感動到說:『謝謝指教。』但妳打的感覺又猛又狠,被妳打到的人全都痛到幹不出話來,妳這是什麼功夫?」


        「很帥吧,這叫八極拳!你有沒有玩過《惡靈古寶》?裡面有個角色叫做威絲卡,他就是用這種招式的喔!還有《魔法老濕》的骨菲、《史上最強弟子千一》的……


        「好好好!我知道了我知道了我知道是八極拳了不用再說下去了!」糜老鼠趕緊阻止巴嘎醬繼續背誦她的動漫知識,等她把所有會八極拳的虛擬人物都講完一輪後大概天就要黑了。


        「喔……
        .
        .
        .
        .
        .
        可是我真的很想講,《史上最強弟子千一》……」


        「夠了!!!」糜老鼠雙手合十拜託她住口。

《待續》

《註釋》
1.      風狂假面:堪稱動漫史上最強英雄,其必殺技之高超筆者尚未想出有誰能出其右?
2.      葉間:繼黃飛紅後華人地區新武學英雄,據傳能一打十而不帶傷,但面對註釋一的英雄,相信雖能不帶傷,但領教其必殺技後也鐵定落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667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COSER|攝影|熟女|隨扈|歹人|搶劫|魔法少女|八極拳|殘忍

留言共 1 篇留言

阿市控
各種自主性規避

還是沒圖~失望

05-05 23:32

南方大表哥
圖正在努力的生產中~~~請稍後~05-12 23: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leoncoo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極樂外傳】喀嚓!#4 ... 後一篇:【極樂外傳】喀嚓!#6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