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極樂外傳】喀嚓!#7 沙西居部落

作者:南方大表哥│2017-05-21 00:06:35│巴幣:6│人氣:301

照片007    沙西居部落


       在馬拉威迷人的星空下騎著腳踏車原本是一件愜意的事,但糜老鼠卻沒那閒情逸致邊騎車邊欣賞。因為「脫桶日」再過不到20個小時就要舉行了,外加這條沒有路燈的路上什麼時候會再衝出搶人懶叫的惡徒也不知道,因此他必須馬不停蹄地趕路,但偏偏後座又多載了一位份量不輕一個女人,讓他想快也快不起來。


       幾個小時後兩人安全抵達沙西居部落門口,此時兩名身穿軍服的馬拉威士兵一看到迎面而來的糜老鼠,立刻舉起手中的步槍要求他們停下,糜老鼠立刻停下腳踏車雙手舉高下車,接著忽然整個人跪伏在地,這舉動可讓這些士兵滿頭問號面面相覷了起來。


       「哇!你是在奔喪(1)喔?一到就下跪?」巴嘎醬問。


       「靠杯啦!騎了這麼久的車誰不腿軟啊?快點,我背包裡有馬國政府寄給我的通行證,幫我拿去給他們看。」糜老鼠邊說邊對巴嘎醬翻了個巴洛克式的華麗白眼。


       巴嘎醬翻著糜老鼠的背包說著:「少年仔,你可要多多運動囉,不然你結婚後還有得你跪了。」


       士兵看了通行證後,立刻放糜老鼠與巴嘎醬進去,一進大門便看到一位穿著褲子、上身赤裸只配帶幾個超大超顯眼的飾品,一手拿著火把的男子朝他們走來,腳步還沒停下便熱絡地以流利的中文喊著:「你一定就是糜先生了!歡迎歡迎!歡迎來到世界最原始的部落沙西居!」


       「請問您是?」糜老鼠好奇問。


       「我是思達布拉‧阿里德‧沙西居,是酋長派我來接待您,請叫我阿里德就好。」


       「挖賽,你中文怎麼可以講這麼溜啊?」巴嘎醬驚嘆。


       「還可以啦!因為之前有在台灣留學過啊!士林大香腸好ㄘ!」阿里德笑著說,但這句話卻讓糜老鼠臉色大為難看。


       「糜先生,您怎麼了?」阿里德緊張的問。


       「沒…沒什麼,我只是想起了不好的回憶罷了……」糜老鼠臉色蒼白,巴嘎醬知道糜老鼠想起什麼,嘴角忍不住微微發抖,似乎想笑卻不敢笑。


       「糜先生您的身體狀況我們可是很擔心的啊!畢竟您是我們的恩人與貴客,要不是您捐了一大筆錢讓我們度過糧食危機,恐怕我們今天就要人吃人了!要不要我請我們的巫醫來替您看一下,我們懶叫把脈精準度不輸中醫手腕把脈喔!」阿里德說的誠懇,但卻使糜老鼠臉色更加難看。


       「不不不…不用了!我只是趕了一整天的路有點疲倦而已,你有沒有多餘的房間給我們兩個休息一下就好?」於是阿里德替糜老鼠與巴嘎醬準備了一間上等的茅草屋,糜老鼠是累到頭一沾上枕頭便開始呼呼大睡,反觀巴嘎醬則是繼續看著她還沒看完的動畫片哼哼哈哈,似乎一點睡意也沒有。


       「咕咕咕~~」清晨的雞啼喚醒了新的一天,在城市長大的糜老鼠從未體驗過被雞啼叫醒的感覺,對他來說這是個相當有趣的體驗。雖然休息了將近8小時,糜老鼠腦袋已經清醒了,但昨晚實在是歷經了生離鳥別、外加劇烈的運動,全身上下無處不痠痛,因此還是有點迷迷糊糊的想繼續賴床下去。但這雞似乎是很想叫糜老鼠起床,啼聲接連不斷的響起,而且越來越近、越來越清晰,原本舒展的眉頭也忍不住微微皺了起來,因為糜老鼠覺得這雞叫聲怎麼感覺越來越像女人的笑聲?


       雞!?女人!?


       一想到這裡糜老鼠眼睛忽然瞪大開來,因為他想起了直到現在還沒告訴巴嘎醬到沙西居部落來到底要做什麼事情,如今他們現在人都在部落裡了,一但被巴嘎醬瞧見這些不穿褲子只套一個套桶在大懶叫上的部落男人,豈不是讓她尖叫到落荒而逃,到時他該怎麼辦?地方的大學生懶叫需要她保護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糜同學你快看!」就在糜老鼠正緊張到一半的時候,被這個笑聲嚇到連忙坐起。他確定這絕對不是雞啼而是女人的笑聲,而且還是巴嘎醬那難聽的笑聲。是什麼東西讓巴嘎醬笑得如此崩潰?糜老鼠也想瞧得明白,但他一坐起來只覺得一條黑壓壓的東西已經壓在他臉上使他什麼也看不見,待他往後一退戴上黑框眼鏡之後才發現,原來剛剛壓在他臉上的東西是……
.
.
.
.
   一條懶叫!而且長度少說也有鄉民(2)自詡的30公分!


       糜老鼠嚇得往後退了幾步,這才看清這條懶叫的主人居然是個看起來不到三歲的部落小孩,而巴嘎醬正從後方抱起他臉上掛著笑容似乎挺愉快的樣子,但那孩子臉色卻早已嚇得慘白,連動都不敢亂動。


       「你看你看!這部落怎麼這麼有趣啊!每個人的懶叫都這麼大條!哈哈哈哈哈哈哈──!」隨後從門外又咚咚咚咚地跑來幾個年紀差不多,也一樣擁有大懶叫的孩子圍繞在巴嘎醬身旁嘻嘻哈哈,糜老鼠這才發現他的擔心都是多疑的,看來巴嘎醬這女的似乎還挺喜歡這裡的,只是她那個難聽的笑聲也止不下來,這又讓糜老鼠開始皺起眉頭來。


       「巴、巴嘎醬啊……你是怎麼跟這群孩子勾搭上的啊?」糜老鼠問。


       「今天早上我去外頭找尿尿的地方的時候就撞見這群孩子在樹下玩──哈哈哈哈!我覺得有趣就跑去跟他們打招呼,哈哈哈──結果就發現這個天大的奇蹟,就抱來給你看了!哈哈哈──」巴嘎醬邊笑邊解釋。


       接著一名女孩子慌慌張張地拉著一個大人跑來,其餘大人也陸陸續續湧進這間小茅草屋裡,可怕的是他們手上都拿著弓箭及石刀圍繞在巴嘎醬與糜老鼠身邊,更可怕的是他們更巨大的懶叫正緩慢敲擊著胸前的小鼓,似乎在敲擊戰鼓一般隨時準備開戰。


       但巴嘎醬似乎還不知道自己闖下了什麼大禍,看到更大的懶叫居然笑得更開心,糜老鼠叫她稍微控制一下自己的情緒但卻換來這句話:「對不起…我看到懶叫這種東西就是停不住笑聲……哈哈哈哈哈哈──」


       「機哩咕嚕!機哩咕嚕!」其中唯一穿著褲子的阿里德慌慌張張地跑進來,並擋在糜老鼠與巴嘎醬面前,全部的戰士這才放下手上的武器。


       「糜先生,這是怎麼回事?您的隨扈怎麼能隨便抱走我們的孩子呢?」阿里德臉色脹得通紅,一部份是因為巴嘎醬隨意抱走小孩子,另一部份是剛剛發現引起騷動的竟然是他們的貴客而急忙跑過來的緣故。


       「不好意思阿里德先生,我這隨扈就是少一條筋,她一看到這孩子長的天真可愛,外加陰莖肥大粗美,是神賜之物,沒想太多就這樣把他抱來給我看,造成困擾真是深感抱歉。」糜老鼠想起了當初在網路上查資料時,沙西居族人喜愛別人誇獎他們的懶叫,就這樣帶著滿是歉意的表情跟語氣唬爛下去了。


       「喔哈哈哈,原來如此啊!」阿里德明白後臉上表情轉為笑容,立刻與族人們解釋,所有的人聽了之後都笑得開心,但巴嘎醬笑得更大聲了,因為她沒想到沙西居族人開心的時候胸前的鼓會敲得像爵士鼓一樣快……
   .
   .
   .
   .
《待續》


《註釋》

1.奔喪:長輩過世,晚輩從外地趕回家裡,因沒在第一時間陪長輩離去通常回到家都需要跪爬進家門。


2.鄉民:此詞出自於經典港片《沒品芝麻官》,後多被引用為網友自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830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COSER|攝影|熟女|隨扈|部落|原始|極樂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leoncoo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極樂外傳】喀嚓!#6 ... 後一篇:【極樂外傳】喀嚓!#8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