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同人

太空柴犬創作日誌(2)

蒼狼K.M.K | 2017-05-05 11:42:07 | 巴幣 0 | 人氣 242


太空柴犬創作日誌(2)
雖然最扎實品質的衣料和配合優質的廠商都準備好了,可愛精緻用心製作的作品也妥善等待了,
由於自己知名度不夠,對於銷售上能否成功也是一個挑戰,該怎麼突破這個關卡?
蛋捲和我一起討論後,這次嘗試來印製A4傳單,我想試試這個方法請店家幫我宣傳。
帶著實驗的科學態度,來做看看。
首先我到便利商店輸出兩張全彩印紙,帶著徬徨的心情,擔心給人添麻煩或做好可能被回絕的心理準備。
我想人和人之間陌生的距離,想著該麼表達,讓我思考許久,
所幸,當對方看到圖片後,第一時間嘴角的微笑出現,似乎氣氛變得溫暖起來,更帶來了交談與機會。
感謝民生社區的「恩亞動物醫院」,「密吐早餐店」,讓我的作品有機會在你們的店面曝光。
「恩亞動物醫院」護理人員的幫忙,傳單貼於院內佈告欄,讓來給寵物看診的愛犬人士有機會看到。
「密吐早餐店」老闆很熱情,到傳單後覺得太空柴犬很可愛討人喜歡,充滿喜悅的笑容給帶我鼓勵,並祝我成功,
讓我覺得振奮開心。
我想下次再準備多一些傳單,繼續發吧。:)
「恩亞動物醫院」https://www.facebook.com/vetinasia/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