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蛻變之聲】雷瑟主線三:雙人潛入任務開始!

作者:闇色史萊姆王Sater│2017-04-16 22:57:30│巴幣:4│人氣:336

朋友以上,戀人未滿。

是的,這就是現在雷瑟與希奈璃之間的關係,自上一次意外的遇見那個地球人之後,兩人之間的距離又縮短了些,希奈璃也更黏雷瑟了。

顯然這沒什麼不好,倒不如說再好不過。

也因為彼此更加親近了,共同出遊的次數也漸漸多了起來。

這次依然來到黑城的公園,可能是這裡的景致非常秀麗,兩人都非常中意,才會三番兩次地前來旅遊吧。

「啦~哼啦啦啦~~」

嬌小的希奈璃坐在樹梢上,看著街上來來去去的人們,露出一抹微笑。

纖細的雙腿搖來晃去,心情似乎好的不得了。

「小璃,走吧。」

雷瑟走到樹旁,也該是時候到街上去晃晃了,在公園已經休息了有一段時間。

「嘻嘻!」

但希奈璃卻不是慢慢的從樹上爬下來,而是直接從她坐著的地方一躍而下,撲向了雷瑟。

「喔唷!」

差一點反應不及的雷瑟將希奈璃攬入懷裡,說真的,他這個沒鍛鍊過幾次的身體實在沒辦法做多這種高難度動作,要不是有鐵砂粉在衣服裡頭當骨架大概早就很沒面子的直接抱著人跌倒吧。

「怎麼可以直接跳下來!我、我才不是擔心妳喔!才不是喔!」

啊,傲嬌的語氣又出現了。

這真的沒辦法,畢竟太過擔心的話,自己的老習慣又出來了。

一個嬌柔的女孩從這麼高的距離跳下來摔傷了,可不是能夠一笑置之就能解決的事。

更何況又是自己始終掛心著、關心著的希奈璃……

然而似乎已經被對方摸透了個性吧?雷瑟的說話方式,希奈璃似乎相當清楚。

帶著幸福的微笑蹭了蹭對方的腰身,抬頭望著那張因為害羞而泛紅的容貌。

「雷瑟,好溫柔呢。」「說什麼東西呢……真是的。」

視線撇向一旁,些許難為情的別過頭。

希奈璃帶著笑顏趴在雷瑟的尖頭上,卻猛然發現了一個她無法忘記的身影……

凝視著遠方,眼神頓時變得銳利而又充斥著敵意。

「小璃?」

雷瑟也將視線投了過去,只見一個有些熟悉的身影映入眼簾。

喔呀?那不就是上次那個愚弄過的笨女人嗎?

淺淺笑著,似乎她正打算執行什麼任務呢?

或許就是賽拉爾這無良的傢伙提過的逆光來著囉,所以她正打算把什麼東西偷渡過去嗎?又或是……

實在有點好奇,正巧現在沒什麼特別的要務……而且身為蓋伊海軍的一份子,可不能放任對方在境內亂來呀。

拉扯。

「嗯?」

看了一下拉著自己衣擺的希奈璃,從她的眼中可看出,似乎兩個人想的是一樣的東西啊。

「雷瑟……我們跟著她好不好?」

果然,連她也明白這事有蹊鞘嗎?

「走吧,抓好我喔。」

握住對方嬌小的手掌,無聲的跟蹤對方的行動。

如果自己的預測沒有錯的話,上一次無法充分獲取資料的遺憾,似乎能透過這次……

越過數條隱密的巷弄與秘道,緩步的深入未知的區域。

直至,發現了龐大的運輸船之。

──賓果。

數名行蹤可疑的人員來來回回的各種軍武、糧食、飲水、奢侈品等東西包裝成箱之後送上運輸船,毫無疑問,會這麼做的組織肯定……

「是逆光的陣營……?!」

正如身旁的希奈璃所說,看來是找到了逆光的運輸太空船了呢。

不過這玩意兒還真是簡陋啊?藉著能力去感知了一下船體本身的狀況,這不就是數十年前早被汰換掉的老式太空船嗎?

雖然說搭乘起來不會非常不舒服,也有重力模擬裝置存在,不過消耗的能源與燃油因為過於大量所以才被淘汰掉的劣等種啊。

居然還拿這種東西航行在宇宙中嗎?難怪之前維修蓋伊太空船時,由雷達紀錄顯示的星際衛星接收報告上驚訝的發現這種老式存在的船隻居然還零星的在太空航行著。

原本還以為是儀器故障所以多修了幾次,最後歸類於太空中存在這種太空垃圾也不奇怪的理由,不過現在可以知道原因在哪裡了。

「居然就是被逆光所使用的淘汰船種……」

地球上的資源極其匱乏這點自己還是清楚的,必須使用次等品來進入宇宙航行軌道這點一點也不奇怪,不過這是指一般生活過得極為匱乏的情況……

──但那堆積如山的奢侈品又是怎麼一回事?

如果是連溫飽都難以達成的狀況,犧牲絕大部分的資源來換取這種次等船隻,然後掠奪資源給予組織的每一個人足以繼續生活下去才應該是逆光組成的目的才是啊?

不過自己所見的……只有已然腐敗的高層人員獨吞稀有的財寶,並讓自己可以過上富足生活後,才把剩餘的資源分配給「職員專用」的艙室裡。

──所以這些行動主要都是讓高層越來越享受,底層則是捨命搞出各種行動掠奪資材養活他們嗎……

真是群可悲的人組成的烏合之眾呢。

是的,雷瑟沒有給與絲毫的同情,畢竟這可不是自己能管得著的事。

他可不是聖人,只是蓋伊海軍的一個小小成員而已,只會為了蓋伊、為了自己的生活環境與所愛的女孩拼命的傢伙。

而逆光是蓋伊……不,是整個希望的敵人,自己可沒那多閒情逸致給敵人同情或幫助,只要知道對方到底在搞些什麼計劃就好。

稍稍思考了一下接下來的行動,不過一低頭便發現……

希奈璃已經自己跑過去了。

「小璃……等等!」

不敢出聲太大,畢竟這裡到處都是逆光的人啊,就算這裡金屬挺多的也秉持著不搞事原則的雷瑟希望可以安安靜靜的完成跟蹤。

我的天?!才一個沒注意這女孩也跑太遠了?!

「我不擅長運動啊……」

從堆積如山的貨物堆之中選擇較為不起眼的位置慢跑過去跟上,只見希奈璃似乎在忙著些什麼呢。

拉開拉鍊,拿出兩個面具和繩子。將其中一個戴在臉上,隨後用繩子將布偶綁在腰上,另一個面具則遞給身後的雷瑟。

「那女的……不單純……」

默默的以潛伏的樣子溜上船,她眼神警戒的低語著。

確實,即使從這裡,也看得出她的地位其實不低……

「真是煩死了,本來只是想找個男人玩玩便罷,居然遇上了死蘿莉控跟一個該死的小女孩!這個屈辱我之後絕對要讓他們用命來償!」

「哼,瑪莉你還是一如既往的沒節操呢。」「什麼話?羅傑你也常常把女孩子綁架然後幹些見不得人的事啊?以為我在基地沒聽見喔?」

真是,兩個爛到骨子裡的傢伙拜託能閉嘴好嗎?這裡可是有個心智年齡跟肉體年齡都未成年的小女孩耶?收斂點好嗎?

不過聽他們對話就可以得知,逆光早已悄悄的混入希望的人群之中,在不為人知之處悄悄犯下罪行,同時定期將各種資材運輸回地球,逐步壯大組織運行……本來似乎是這樣。

雷瑟就這麼看著兩人把大量的奢侈品自己私吞,甚至還對著基層人員破口大罵,質詢數量過少是不是他們沒有好好工作。

真是徹頭徹尾的人渣呢,高層人員都是這麼吃飽撐著不做事,然後把小幹部犧牲生命、心力拚死搶來的資源獨吞的廢物嗎?

倒是看到了這個組織不光彩的一面呢,雖不能保證希望沒有這樣的人,不過像這種恐怖組織內部居然也這麼不團結,那麼某種方面而言似乎很好解決……

「他們似乎沒有關鍵的資料,走囉。」「嗯。」

兩人躡手躡腳的深入敵營,大量的資源、軍備被存放在不同的資源艙之中。

「嘖,搶來的武器道是挺高級的。」

衝鋒槍、散彈槍、輕型機關槍等等,各式軍火似乎都被運輸到這走私的軍火庫中,想到逆光已經以如此的手法囤放了多少像這樣的武器,雷瑟就免不得打了個寒顫。

不過槍之類的武器自己倒是從來沒在怕過的,只要槍體、子彈本身還是用金屬製成,自己便能夠控制它們無法攻擊自己,或根本扣不下板機。

但如果數量過多了自己也控制不了的……這便是最大的限制,要是對方擁有這麼大量的火力,連自己都難以全身而退啊。

「站住!」

一道喝斥使得兩人一驚,這麼快就被發現了嗎?

該死,明明不想把事情鬧大的。

隨著腳步聲直接靠近,似乎只有一人,問題不大。

真的演變成最壞的狀況的話,也能把對方先解決之後躲藏起來。

聲響越來越接近,直到腳步聲的主人繞到兩人面前,雷瑟與希奈璃才不約而同地看著叫住他們的人。

「……咦?」「喔?」

女孩的驚訝倒是情有可原,雷瑟也感到有些意外,對方居然是位跟希奈璃差不多年紀的男孩。

──這麼小就被吸收作為組織的一員嗎?嘖,這下我豈不是下不了手了嗎……

男孩自然聽不到雷瑟的心理掙扎,而是面色嚴肅的提問:

「你們是誰?怎麼都沒看過你們?」

稚嫩的臉蛋有著駭人的疤痕,有種不符合年紀的成熟……如果真的打起來,要在不確實擊殺對方的狀況下制服不容易。

雷瑟本身不大想對過小的孩子動手,即使是敵人也沒有必要摧殘幼小的少年。

基本上只要不會被逼入絕境或被惹怒,是完全沒有要讓對方斷氣的必要。

不過現在最主要的問題還是要怎麼敷衍過去……

「我們是最近剛加入的,我是璃奈,他是瑟雷。」

啊呀?新加入嗎?這理由不錯,畢竟這種組織應當相當缺人手吧。

不過這麼突兀的理由,還是難保不會被對方起疑,雷瑟事先將手放在那條銀色的圍巾上。

由柔軟的纖細鐵絲編成的金屬圍巾,必要時能夠化為自己的武器。而且這裡可是軍火庫,要多少武器有多少。

「新加入的啊……?」

挑眉後便一個箭步上前,男孩出現在希奈璃面前,用食指勾起她的下顎,凝視著她的冰藍大眼。

「妳……、」「轟!」

連話都還沒說完,雷瑟手上便拿著鐵製球棒,一個暴擊把他直接給打暈在地。

「咦……咦?」

還搞不清楚狀況的希奈璃眨眨眼,望著打昏男孩的兇殘球棒。

「我……我才不是討厭他碰妳!絕對不是喔!」

啊,怎麼又管不了這習慣呢?每次過於害臊或開心的時候總是會說出明顯傲嬌的台詞……

不過,下意識的手就動起來了呢……難道說自己真的會……

見著臉紅並移開視線的雷瑟,希奈璃只是帶著意味深長的笑容,並沒有多說些什麼。

她非常清楚,這個操縱金屬的男人為她吃醋了。

「總、總之,要是讓一個人就這麼躺死在正中間,經過的人們絕對會起疑的,先把他給藏好吧。」

說得有理,在武器庫的入口附近看見一名成員直接暈死在地板上,怎麼說都會讓人感覺有異,開始懷疑起是否有人入侵的可能。

眼神瞄向了倉庫角落的巨大鐵箱,雷瑟便開始進行操作。

運用鐵砂將昏迷的男孩搬運過去,讓鐵箱把他給裝起來,擺放回原先的位置。

「這樣看起來就跟原本無異,接下來就是……」

原本只打算上來偵查一會兒就撤退的,沒想到已經拖了過長的時間。

對於各種運輸機械的運作瞭若指掌的雷瑟,立刻就能察覺到這艘太空船早已「發動了」。

目的地不明的情況,只能夠找個安全的角落潛伏至抵達為止了,以他們現在這種休閒的裝束看起來,如果是資深一點的成員肯定會識破他們的身分吧。

運氣更不好一點,如果被那個女人發現的話……想想就頭皮發麻。

「雷瑟雷瑟,在想些什麼?」

希奈璃偏過頭,看來她並沒有意識到現在船的狀況。

「到這邊說吧。」

同樣進入到倉庫,並以鐵沙生成、構築成一個看似有點年代的貨物箱,讓自己與女孩得以藏匿於其中。

一面對她解釋著目前現況的同時,也開始運用對金屬的感應力來知曉船體目前的情況。

──原來……如此。

藉著長時間的感應與同步思緒化,雷瑟已經明白這群人的目的地如同自己所推測的。

逆光的大本營,地球。

一旦踏上那片土地,所見的一切全都將是自己所不熟悉的東西,畢竟距離人們移民希望後地球也衰退、演變了數十年的時光了。

數十年,對於人類的科技、事物變遷可說是相當快速且劇烈的。

那麼,在這個變遷許久的都市會有什麼樣的東西等他們呢……

「希望別是太惡劣的東西啊……」「目的地抵達,請諸位盡快完成自己的任務……」

也在同時,太空船平安無事的抵達了地球,雷瑟藉能力探知太空船中較為無人的路線,隨即從鐵箱中爬了出來。

「小璃,走囉。」「好!」

兩個人影偷偷的離開倉庫,向著未知,抑或是已知的未知──地球前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465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楓雪飄零|蛻變之聲|雷瑟·亞巴頓

留言共 2 篇留言

芯玥兒
還真是個傲嬌的男人XD

04-16 23:14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絕世無雙大傲嬌(x04-16 23:37
柩藍、
啊,頭香被搶走了(#

04-18 22:53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太慢啦哈哈哈哈哈哈(##04-18 23: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jack8510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賽拉爾番外─... 後一篇:【蛻變之聲】未命─奇異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又到了小週末啦~ 祝大家假期愉快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