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蛻變之聲】雷瑟‧亞巴頓─主線二

作者:闇色史萊姆王Sater│2017-02-12 21:33:33│巴幣:8│人氣:292

「小璃,今天想做什麼呀?」

雷瑟躺在家裡的沙發上,看起來就是一臉無聊透頂的樣子。

原本預定今天飛往萬書城的班機因為一些意外而停止飛航,加上雷瑟又懶得開船過去。

說實話,從蓋伊通往萬書城真的有一段不小的距離,用能力抵達的話肯定會累到沒有力氣觀光,那樣就本末倒置了。

「嗯,我想要去公園玩沙耶?」

一名看似十歲左右的少女躺在雷瑟的肚子上,似乎很舒服的瞇著眼睛。

這名少女是希奈璃‧悠嵐,是雷瑟之前在外地的時候帶回來的孩子。

雖然她本人強調自己年紀已經成年,但還是喜歡玩著小孩子才玩的遊戲,而且似乎無家可歸,就成了雷瑟的旅遊夥伴兼同居人了。

畢竟雷瑟總是到處奔波,朋友們幾乎都無法跟著他到處旅行,只有希奈璃願意跟著他跑遍各個國家觀光、撰寫遊記。

或許兩個人沒有發現,但對彼此而言已然是形影不離的存在了。

「沙子……嗯,偶爾去散步一下也沒什麼問題來著。」

將希奈璃直接抱了起來,才從沙發上下來,懷中的少女對她而言簡直輕的不可思議啊。

「哇!雷瑟抱高高!」

不過女孩倒是很興奮的樣子,果然很像是個孩子呢。

嘛,這點雷瑟倒是一點也不討厭,他喜歡沒有心機,單純的可愛女孩。

雖然就外型而言,一旦出手可以直接讓蓋伊的警員部隊衝到家裡查水表了吧……

但自己又是蓋伊海軍造船廠的廠長,地位實在非常尷尬呀……等等我到底在想什麼?

搖搖頭把可能對希奈璃出手這種愚蠢的想法給揮去,雷瑟再度恢復鎮定。

「那直接走過去就好了吧?我不想再開車了。」「欸?可是雷瑟開車的時候很穩定,坐起來很舒服啊?」

主要原因還是因為,雷瑟也動用了能力讓車身不至於過於頃斜,過彎時也不會感到不舒適,因為他自己也很討厭開車技術很爛的司機或是巔陡的山路。

所以對於開車技術講究之餘,也讓能力進行輔助,以防有什麼意外發生,雖然能控制金屬的他甚至能完全阻絕車禍這種事就是了。

「反正我今天想散步運動一下嘛,沒什麼不好。」「好吧,只要雷瑟說的都好!」

希奈璃果斷的繼續摟住他的上身,容易害臊的雷瑟臉頰馬上染上一片紅。

「啊!雷瑟又臉紅了!」「囉、囉嗦啦!才不是因為小璃可愛才臉紅!別得意啦!」

只要一陷入緊張的狀況,這個傲嬌的大男孩就會把心裡想的事情全盤托出,連他自己也管不住自己的嘴。

或許就是因為這點,吸引了眼前這個笑的十分幸福的女孩吧。


來到黑城附近的公園,雷瑟便伸了個大懶腰。

「呼啊!果然這開闊的環境才適合一位旅行者呢!老是繭居在家裡多沒有意思啊!」

一抵達外頭的雷瑟,立刻就像換了個人似的,原本慵懶的氣息蕩然無存,就像充飽電似的又恢復了以往的活力。

「雷瑟雷瑟,一起玩!」

窩在旁邊的沙坑裡,希奈璃招了招手。

「喔喔,沒問題啊!今天就讓你看看平常見不到的沙堡!是西方古典風喔!」「聽起來好厲害!」

自在的運用能力操縱鐵砂蓋出了一個又一個誇張的城堡,男子精神奕奕的模樣,看在他人眼裡應當是一位清爽的陽光青年吧!

一旁默默看著一切的女性,露出了妖豔的笑容。

「這個男人……也列入我的利用還有收藏名單裡吧,嘻嘻!」

自顧自地擬定著她的計畫,完全不把一旁的女孩放在眼裡。

「反正在希望上也總該有一兩個情夫讓我玩玩,那個妹妹之後再找個理由賣掉吧。」

決定了之後,馬上展開行動。

「不好意思。」

女性慢慢走到正在玩樂中的兩人面前,微微露出一笑。

對女性抵抗力較低的雷瑟原本想退後一點,卻發現那位女性似乎直視著自己,顯得更難為情了。

──呵呵,看來易如反掌。

瞧見如此純情的雷瑟,女性禁不住的露出笑意。

或許其他人看不出來,但身旁的希奈璃卻明白她嘴角掛著的笑,意義非比尋常。

那是不懷好意的、即將利用他人為自己道具的微笑。

「請問一下這裡是什麼地方呢?我是第一次來到這裡,希望有個當地人引導。」

「雖然我不是當地人啦……不過好歹有對這個地方有一定的認識,不介意的話我可以告訴妳這附近的景點喔!」「等等,雷……」

還來不及拉住雷瑟,他非常興奮地跳起來,面對自己不是非常熟稔的女性居然擺出那麼親切的態度,讓希奈璃很不是滋味。

這時,一隻由鐵粉構築的金屬手拉了拉希奈璃的衣角。

「什麼?雷瑟?」

鐵之手在沙子上寫出了文字:沒辦法,面對同樣是旅行者的同伴,我沒辦法視而不見,畢竟是同類人嘛!

「……雷瑟你太天真了。」

那種常人一聽應該就知道是搭訕藉口的東西,眼前這個感情笨蛋居然會以為是興趣相同的人遇到困難時的求救……到底是有多單純呢?

一臉不愉快的堆著沙,而雷瑟運用能力鑄造的鐵之手也在一旁幫忙,可能是為不能陪希奈璃一起玩的小小彌補吧!

「咦?原來你是旅行家?聽起來好偉大!」

三不五時就會聽到那位女性與雷瑟的交談,讓她非常難以專心在遊玩上頭。

非常、非常的不是滋味。

「呃……還好。妳是來這裡旅行的嗎?」「也可以這麼說喔!是特地來希望星玩的!」

或許是注意到女性的焦點似乎放在自己的身上了吧,雷瑟的應答開始有點畏縮。

但聽到後面一句的回答,又讓兩人起了些許疑心。

如果是特地來到「希望星」,不正意味著她是來自地球的人嗎?

雖然這不是什麼稀奇事,畢竟雷瑟的友人──賽拉爾‧斯佩特拉原本也是一位來自地球的武人。

可是就他所述的,地球應當是沒有什麼獨立資源,資源被掌握在名為「逆光」的秘密組織手上。

眼前的女性看起來可完全不像賽拉爾那樣,從氣息與給人的氛圍完全不像是可以在那樣惡劣的環境下獨立更生的戰士。

這使希奈璃對她的不信任眼光更為加劇,天知道這種女人接近雷瑟有什麼目的……

「這樣啊,那麼……」

然而,雷瑟的行動卻讓希奈璃非常不開心。

不光是對那女性身分的不信任,更多的是對雷瑟居然會為了她臉紅的事。

沒錯,她身上的穿著及其暴露,胸前的那條溝又足以讓任何男性目不轉睛的被其吸引。

反觀希奈璃,停滯成長後的她一直是幼兒般的身材,又要如何與她抗衡呢?

不過她不知道的是,雷瑟的目光其實不時地都放在那小女孩的身上。

他可沒有常人想像中的笨,好歹他也是亞巴頓家族的繼承者。

身為蓋伊的名門望族之子,見識到許多人性的黑暗。

眼前女性的「目的」,他可是再清楚不過。

之所以不告訴希奈璃,是為了不讓其遇到危險。

從那女孩的眼底可以看見,她已經受過太多的傷害,無法再經過任何一次的重傷了。

所以無論如何,即使被誤會,也必須讓她認定希奈璃「不構成威脅」的情況下,從眼前這個地球人收集情報。

「呵呵,雷瑟你真的很有魅力呢!」

然而,這次她的行為卻大膽的令雷瑟出乎意料。

她伸出了雙手環抱住自己納為上金屬圍巾的脖子,甚至將傲人的雙峰貼在身上。

對一般男性而言會讓其理智線斷裂的強大刺激,卻奇蹟似的對雷瑟沒有一丁點作用,只讓他覺得不自在的臉紅一陣。

──這個行為,毫無疑問地讓小璃生氣了呢。

證據就是,她將原本附著在衣服表面的,方便雷瑟用來追蹤她位置的鐵砂拍掉了。

然而,這卻一點也不影響,雷瑟在衣服內側也同時佈下了零碎的鐵砂。

「抱歉,小姐。」

雷瑟義正嚴詞的推開女性,從她眼中似乎看得出驚訝。

「如果不是戀人的話,我不接受別人抱我唷!」

隨即馬上撿起在沙坑中落下的布偶,跑向公共廁所旁的洗手台。

嗯,果不其然的在這裡呢。

「來,妳掉的喔。」

希奈璃似乎是被嚇到一般轉頭過來,好像很驚訝雷瑟會特地跑過來,也驚訝他能夠發現自己。

看到那樣的表情,自己又忍不住的害羞了……為什麼呢?

「我……我可不是擔心妳才過來的!只是……呃……幫妳拿布偶過來……對,就是這樣!」

沒辦法,自己緊張的時候總是不老實啊。

但,希奈璃卻不像以往綻開笑容,而是賭氣似的拿走布偶,很不高興似的抱在胸前。

──事後再跟她道歉吧。

在那之前必須收集情報,不知道為什麼,這個把雷瑟做為目標的女性給他一種危險且不能忽視的感覺。

「哎呀,原來妳在這啊!」

說曹操曹操就到呢。

宛如很擔心希奈璃似的看著她,不過那種強顏歡笑雷瑟早在交際應酬時看到不想再看了。

那種把人視為妨礙者的眼神……還不會對小璃做出什麼事的話就不用出手吧。

「小妹妹,可不能亂跑喔!」

伸手摸了摸希奈璃的頭……基本上雷瑟在的情況,應該不用擔心這該死的……咳,這女人對小璃做什麼吧。

一不小心雷瑟差點放出敵意,幸好馬上轉為「面具般」的笑。

「這樣妳哥哥會擔心的。」

喔?原來我看起來像是她哥哥嗎?

雷瑟忍著沒讓自己笑出來,這人說話倒是讓挺想笑的。

「雷瑟,你們接下來有要去哪裡嗎?」

被這麼一問,看了一下手錶。

中午十二點多了,也該是吃飯的時間了啊……老實說早餐也就吃吃照著食譜做的法式吐司而已。

順帶一提,味道很糟,因為被雷瑟弄焦了。

「小璃,肚子會餓嗎?」

先是微笑地問一下,拜託別回給自己一個臭臉啊。

「嗯。」

眼前的少女點點頭,看來是玩到餓了呢。

然後,如果不出我所料的話……

「我可以跟你們去嗎?」

來了。

雷瑟裝作驚訝的樣子,實際上則是笑得開心。

──讓小璃不開心成那樣,這麼簡單放妳走可不行。

雷瑟面露微笑,而且笑得有些燦爛。

──看我還不好好把妳的底細全都探出來。

「我一個人來陌生的地方,需要人帶路。你今天可以當我的嚮導嗎?」

當然沒問題……這句話可不能就這麼說出口了。

不然身後的小可人兒又要不開心了。

「呃……小璃,我們今天跟這位小姐逛逛好嗎?」

希奈璃的眉頭明顯皺了起來,從身上的鐵砂分布可以知道她似乎很不開心的握拳了。

「當然可以啊!」

雖然,那副應付用的微笑令雷瑟相當心痛,但也只能這麼做了。





三人逛街的氣氛簡直可以說是劍拔弩張。

雷瑟不斷的從女性身上套出她認為「可參考」的情報,而女性似乎誤以為雷瑟對她有意思,也滔滔不絕的說出他想要的資料。

──以一個秘密組織的人而言,能取得的東西實在很多。

果不其然,從她那樣明顯吞吞吐吐的語氣可以知道,她肯定不是個中規中矩的善良女性,八成是地球那個秘密組織的爪牙吧。

自幼便跟達官貴人身上學到的絕妙「話術」,還是派得上用場的嘛。

雖然背後希奈璃的殺氣濃的好像要把她活生生吃掉似的……

雷瑟已經盡可能在女性準備把身子貼上來的時候,使盡渾身解數迴避了。

自己可不是武人,只是貴族弟子,怎麼知道怎麼躲開別人啊?這種事該去問那個武藝笨蛋吧?!

而且那種自以為自己能迷倒雷瑟的妖媚笑容,看幾次都讓雷瑟差點笑出聲來。

對,或許對其他男人這招確實管用,然而……

這種魅惑術在幾乎能看透普通人在想些什麼的雷瑟而言,太淺了,真的太淺了。

──或許更單純點的妹子來拐我還比較有效……喔?

此時,希奈璃似乎被販賣布偶的櫥窗吸引住了,目光宛若寶石一般熠熠生輝。

果然像極了天真的孩子呢……這才是我喜歡的型啊。

「想要嗎?」

希奈璃連回頭都不用就意識到那是雷瑟的聲音,連連點頭。

「可以嗎?」「當然。」

面露最真誠的微笑,只要能讓眼前的女孩開心,那比什麼都重要,不是嗎?

「嘻!」

看來小可人兒也開心得很,終於露出了可愛的笑容,抱住雷瑟的腰,才進入店內選購布偶。

「……嘖。」

唉唷唉唷?看來某個不請自來的「電燈泡小姐」吃味了呢。

雷瑟從一個沒人注意到的角度忍住笑意,差一點忍不住大笑啊。

──反正妳的利用價值就到這了,接下來好好跟小璃培養感情,找個理由把妳給丟了吧。

拿出金屬水壺喝了口水,看著一切的發展宛如旅遊時看到的小劇場般,讓他相當愉悅。


「那麼,我們也該回去了。」

三人就這樣逛街直至黃昏時分,不過到後來幾乎就是雷瑟單方面的去陪希奈璃,對女性的問題與示好僅是輕輕帶過。

畢竟,利用價值已盡,自己也不是很喜歡那種帶有心機的女人。

不過,她馬上又來了一個不按套路出牌的行動。

「雷瑟……我對你一見鍾情,我想……我是喜歡上你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她、她剛剛說什麼?!

難道是想讓男人拜倒在她石榴裙下想瘋了,或是認為自己一個小女孩太丟臉,才用這麼直接的告白啊?!

「那個……」

不行!不能笑!這個時候要裝得很困擾……天啊快忍不住啦!

「我知道你是旅行家,所以請讓我跟著你好嗎?」

好啦……也該是認真回絕一下的時候了,真笑出來有礙家族的名號啊。

拉扯。

「嗯?」

這時,希奈璃示意雷瑟蹲下來。

正好呢,我才剛要跟妳說要拒絕她,正當雷瑟這麼想並蹲下之時……

雙脣交疊。

「……?!」

怎麼這麼直接的親上來了?!等等等等一下?!這裡可、可是外面喔!家裡親也就算了在外面我豈不會被誤認成蘿莉控……

正當雷瑟因為這突然一吻而陷入混亂狀態之時,希奈璃對著呆愣的女子大聲宣告:

「妳聽好了,雷瑟是我的!」

喔呀……原來是吃醋了。

醋罈子能忍到現在才打翻著實不簡單,晚點再給她獎勵好了。

「雷瑟……你不會……」「老實說,我確實喜歡小璃。」

雷瑟面露輕蔑的笑,沒必要演戲的感覺真好。

「蘿、蘿莉控!變態!我、我看錯你了!」「反正我本來就這樣的人,不需要由你品頭論足。」

抱起希奈璃,在臉頰上輕輕落下一吻。

「回家囉,小璃。」

完全不打算理會女性,運用鐵砂完成一台休旅車後,兩人跳上車子。

「晚餐想吃什麼?」「咖哩!」「那等等彎去超市買調理包好了,我不會用香料煮咖哩。」「欸!雷瑟好遜!」「不是每個人都是大廚好嗎?!」

沒錯,雷瑟‧亞巴頓就是這樣的青年。

一個喜歡旅遊、玩弄人心、享受片刻幸福,以及與自己喜歡的女孩一起共度喜悅的人。




(總字數:5125)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783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楓雪飄零|蛻變之聲|雷瑟·亞巴頓

留言共 1 篇留言

劍聖•葦名一心
wow好長,想載下來看~

02-13 01:24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哈哈∼謝謝你的捧場∼
老實說最近梗不少,字數應該常常爆炸吧owo02-13 08: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jack8510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副本番外─璀... 後一篇:【蛻變之聲】日輪丸番隊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