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霹靂還真

作者:素月樓│霹靂 系列│2017-04-15 09:27:21│巴幣:8│人氣:327
清香白蓮.素還真是霹靂布袋戲的第一男主角,但是關於他的身世及來歷,卻一直是個謎…
戲迷比較熟知的素還真人際關係,是妻子風采鈴與兒子素續緣。

而在霹靂金光、霹靂眼初登場時,尚有一位胞妹─飛霞仙子.素柔雲(後更名為素雲流),與兄長理念背道而馳,最終兄妹只能天人永隔…

既然有妹妹,表示素還真也是人生父母養的,但有個半神半聖亦半仙的兒子,雙親若是太過平淡的人物,恐怕就會像師尊八趾麒麟那樣令觀眾失望吧!

霹靂狂刀是以亂世狂刀為主角的劇集、霹靂兵燹的主角則是炎熇兵燹,劇情裡也都有涉及他們的背景故事。

如果哪天有一部「霹靂還真」,或許才能看到更多清香白蓮不為人知的祕密!

PS:其實看霹靂也十幾年,覺得就某種角度而言,素還真也有點工具人的性質。
中原苦境有危難時,素還真總是會挺身而出領導眾人,但每過一段時間又會消失隱遁。

帶領群俠渡過一次又一次危機的素還真,卻越來越稀少描寫他與兒子續緣、好友一線生的互動,琉璃仙境或翠環山是他的住所,卻有如客棧一樣,喝杯茶休息一下,立刻又要繼續處理武林大事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445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霹靂

留言共 3 篇留言

小黑
素還真是大忙人

04-15 09:35

高富帥有車有房
接他位置的人都很慘~讓人懷疑他的總統命比补槿惠還要猛
南韓人民或者台灣人應該投給他233333

04-15 13:29

任孤行
素還真近年來太噁了

04-18 06: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誤以為重回到2012年... 後一篇:小屋歷來走向淺談及憂慮...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