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TESV】秋刀魚的 Mod 小修改|第四彈 - Summer Dress Sets 修改與 UNP SGC 獨立版本補充

砲灰の秋刀魚 | 2017-04-07 17:11:06 | 巴幣 22 | 人氣 1042

<<前一篇請往這裡走下一篇請往這裡走>>



因為某隻兔的關係,本魚試著將這套服裝裝進遊戲中,但這個服裝有些問題:
1 ) UNP 限定
2 ) 服裝表面太平滑
3 ) 某些部分的貼圖太 low

UNP 限定本身不是問題,稍微在天際公民翻一翻就有 CBBE 版本的 BodySlide 檔了,
但腳部的部分有錯位的問題,配件也有穿刺的情況,因此本魚自己做了些修改。

服裝表面的問題就稍為在 Normal 加了一點點點的處理,
而第三點的問題本魚是直接借別的服裝 Mod 的物件直接移植上來。

另外應某兔的要求,本魚做了讓服裝可在皮革架製作的 ESP。

廢話不多說了,上載點。


1>Summer Dress Sets CBBE BodySlide 修正檔(Google Drive 載點)
︴移植模型來自 HDT Maid outfit(N 網已下架)
*注意:腳部輸出時請將最大體重的 Feet Angle 拉條調到最低。


2>Summer Dress Sets 鍛造版本 ESP(Google Drive 載點)

3>Summer Dress Sets 貼圖修改(Google Drive 載點)
*此檔案不限身形

那麼這次的 Mod 修改介紹就到此一段落啦。


這是將 UNP Spice Gear Collection 獨立版本中所遺漏的服裝補足,
當初也是受某隻兔所委託製作,不過這裡本魚只提供 BBP 版本
無 BBP 版本用心一點能找到,但本魚不會直接放在文章中。


狙魔獵人(Demon Hunter)的新專輯 Outlive 四月初推出了,
只可惜他們的專輯在唱片行都找不到,
唯一還找的到貨的只有 2010 年的"痛處世界(The World Is A Thorn)"。
只好先暫時用 YT 過過癮了。

創作回應

山寨老王
讚啊~
能請問一下,UNP Spice Gear Collection補足了哪幾套嗎?
2017-04-10 13:37:08
砲灰の秋刀魚
Nordic carved, Bonemold 跟 Chitin light armor
2017-04-10 13:40:37
山寨老王
感謝~
[e35]
2017-04-10 16:13:35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