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熱血異能部活譚 Trigger Kiss--古賀御門線

作者:薇兒│熱血異能部活譚 Trigger Kiss│2017-03-19 23:37:13│巴幣:2│人氣:776
  一日三線除了我有用上SKIP外,這故事真的不長,相同點是我依舊沒感受到愛情,雖然這條線有說出他為什麼喜歡上女主角,但那理由我怎看就只是因為『她是女主角』而已,我的少女心嚴重缺乏中啊。
古賀御門
CV:阿部敦
  大概是遊戲內的色氣擔當......吧?
  初次見面是看到正在爬牆出宿舍的傢伙
  看到沒見過的臉孔還順道搭訕一下
  在之後知道他也是異能者所以就去纏著他加入異能部了
  不過大部份都是前一條線的万里追著他跑,然後雙葉也只是跟著拜託,他提出條件就是只要万里的異能可以攻擊到他,他就願意加入。
  之後的兩人利用電車經過造成御門的電擊異能暫時失去作用時對他進行攻擊,所以這人就加入了異能社,不過他之後說他喜歡上女主角雙葉的理由是覺得當時她很努力不懈、非常可愛,但御門兄,明明追最緊的是万里啊。

  戰鬥姿態是還不錯
  某天跟著万里一起在晚上跑到雙葉的房間看對手比賽的視頻好研究出打法,怎料遇到舍監巡房,所以御門就是這樣躲起來了
  跟舍監瞎扯閒聊中
  這男人的惡趣味開始搔起雙葉的腰
  雙葉反射性的想尖叫但忍住
  只能用手警告他不要太過份直到舍監離開
  來看一下放大圖
  完全欠揍找抽
  在夏季合宿也吵鬧著要雙葉不要曬太陽,他喜歡皮膚白的女生
  雙葉腦門上爆出青筋說著自己喜歡小麥色啦,也拒絕御門要幫她擦防曬油提議,在雙葉日光浴時這傢伙又做欠人揍的事
  完全認為這是他的最高傑作
  於是開始在外人眼中看來是
  『唷呵呵呵呵~~~來追我啊!』
  實際上是這樣的
  左上角是外人看起來的畫面


  曾經說自己身體不好
  要救他就得口對口餵他吃藥,雙葉好不容易做好心理準備要這樣救他,御門爆出笑聲,完全又是在戲弄她的感覺,不過這邊的病我想也有一半是真的啦。
  故事後期說到御門倒下,身上的異能也消失了,還可能危及生命
  就是在這邊御門跟雙葉告白
  之後御門昏迷不醒
  白樓院大學附屬高校的明日香說是以當醫生為志願但為何還能出手救他這點我就不吐槽了,說要弄醒他得靠一下雙葉的異能,中途說啥他因為失去異能會造成生命危險有些呈現腦死狀態,所以需要雙葉的能力去刺激他。
  雙葉陪著他約了下會
  也給他一些安慰
  但下一秒他又找揍
  說雙葉的胸部靠在他背上很舒服
  於是他又挨揍了
  隨時能做出可憐的哭臉

  沒你這麼自己找人揍的病人啦
  邀約雙葉去看煙火大會
  然後決心剪去頭髮
  扶額
  那長髮被你說的像是接地線一樣的功能

  短髮上陣攻擊
  中途還補充過了電力
  看起來?很可憐對吧
  下一秒就自己吻上去
  終於獲得勝利
  我已經懶得寫了
  最後還要拐騙人家說出喜歡他希望他一直陪伴的真心話
  用錄音機錄起來你到底是......
  還想著要明天放給全校聽(你是想炫耀女朋友嗎)
  雙葉堅決拒絕不准他這麼做
  所以就被要求坐他在腿上抵帳
  我已經想隨便你們去了
  最後一條線是很難得聽到小鳥配熱血笨蛋的笨蛋學長
  我已經在想用CG混完全部心得文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173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熱血異能部活譚 Trigger Kiss|古賀御門|阿部敦|乙女向|女性向|平川大輔|代永翼|鳥海浩輔

留言共 1 篇留言

月夜霏
有這種情人感覺也不錯
顏值高可以暖床又賣的了萌
不管短髮長髮都很喜歡

03-20 20:36

薇兒
可時常就直接被女主角揍了
瞧她青筋都爆出來了03-20 21: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熱血異能部活譚 Trig... 後一篇:熱血異能部活譚 Trig...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790126悠露
我愛會長的推 愛公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