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熱血異能部活譚 Trigger Kiss--神崎梓馬線

作者:薇兒│熱血異能部活譚 Trigger Kiss│2017-03-20 22:55:27│巴幣:0│人氣:685
  基本上是個白痴,實際上也是個白痴。在雙葉轉學第一天就來雙葉班上找她,雙葉的同學對他的評價是.....『不是個壞人啦,只是......。』評價微妙到讓雙葉還有點害怕轉學第一天學長就來堵她到底何故?
神崎梓馬
CV:鳥海浩輔

  把雙葉叫出去劈頭就是一句他之前已經調查過她的事注意她很久了,所以她一入學他就決心一定要得到她......。
  這段話讓圍觀的同學及雙葉本人一開始都以為他在告白,而實際上他只是想要青春的邀人跟他一起參加社團活動,不過這邊被斷然拒絕,之後的雙葉就是被昴大和給騙入社了。
  在上學第一天是有見過梓馬的,遇到危險(就是哆啦A夢中大雄他們常去的空地那種水泥管滾落事件)
  非常颯爽的救了她
  入社後初戰勝利,梓馬便說要舉辦歡迎雙葉入社的歡迎會,昴大和表示不參加,於是梓馬就說要帶著雙葉去吃一頓,不過由於他沒錢......,所以只能請她吃拉麵路邊攤。
  吃路邊攤倒沒什麼,但這人找雙葉來吃的原因是......,因為這攤有情侶限定的LOVELOVE拉麵套餐,而他對限定什麼的最不能抵抗了,於是要雙葉跟他假裝情侶一起去吃。
  這碗造型實在詭異
  有點讓我想起這碗雜碎麵
  不過試吃結果據說味道不錯


  在練習的時候不小心弄傷雙葉
  只是他這舉動完全只是在降溫
  對決時
  怎看有點超級賽亞人感
  對上因為曾經讓人異能失控而不敢放膽去做的雙葉
  他也是抱著前輩要好好鼓勵後輩的心情
  在夏季合宿集訓時
  更加能確定他的白痴屬性
  只不過被完全不給面子的學妹雙葉直接吐槽
  至於這隻豬的戲份有點莫名其妙
  雙葉原本以為她泡溫泉時有人偷看一面尖叫一邊擲出手上木桶
  眾學長學弟以為她有危險全都衝到女浴池(被她吼著趕出去)
  後來才發現她丟中的是一隻小豬
  說著這麼小一隻用他的異能就能做成烤豬吃了
  小豬大驚
  被万里跟雙葉責罵怎麼可以吃掉他?
  這小豬說是經營不善的養豬場跑出來的,人員已經趁夜逃走,覺得牠很可憐,雙葉想帶回去養,一開始還被大和罵說妳是小學生嗎?看到可愛就想撿回家?
  不過被小豬閃亮亮眼神攻擊
  說著社內已經有笨蛋了
  現在再多一隻應該不要緊
  所以小豬就成為社內吉祥物了

  但這人真的是個白痴
  說要去獵晚上的食材
  他還真的獵了一隻鯊魚

  最終決戰對上教導院
  就說了不能追的傢伙你到底給CG的意義是
  然後遇上與兩年前暴力事件有關的人的弟弟
  就是圖中這位
  他要梓馬好好守護社團


  總之兩邊對當年的暴力事件說法完全不同
  只好戰場上決戰
  攻擊姿還不錯啦
  經過雙葉吻的加持
  變成超級強的姿態
  一拳擊飛
  而這少年也從此爭戰中發覺這人應該不是他學長口中那麼壞的人
  於是決心轉學到秋月跟隨他
  但梓馬終究已經三年級還是要畢業
  今日就來宣佈繼任主將
  想蘊釀一下氣氛卻被大和直接破梗
  你這反應才讓我覺得你就只是個逗比
  是說他們也是要準備考大學
  但梓馬的腦實在......連高中一年級的數學問題都不會解
  是說那啥鬼三角函數我也不會啦
  眾人要辦宴會各自散去準備食物跟飲料只留下梓馬跟雙葉
  梓馬深呼吸好幾次決心告白
  不過又是瞎扯蛋了一堆青春如何如何(我一點都不想關心你的青春如何)
  連女主角都無力嘆息
  決定還是她自己來
  她要是不喜歡他
  當時就不會吻他啦
  但這破壞氣氛的傢伙吻完說妳午餐該不會是吃餃子定食吧(被踢一腳是你欠揍)
  總之結束
  最開心的是我
  終於把這坑給全部解決
  劇本讓我一路無語的這是今年第一個(雖說我玩的上一個也是有點......)
  總之送上全破CG
  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182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熱血異能部活譚 Trigger Kiss|神崎梓馬|鳥海浩輔|乙女向|女性向|代永翼|小西克幸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熱血異能部活譚 Trig... 後一篇:人中之龍 極初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