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達人專欄] 【箱庭の世界】同居三十題-Day 3

作者:LM│2017-02-26 23:16:16│巴幣:16│人氣:531


【箱庭の世界】

沒填完ㄉ坑_(:3來重寫囉

然後其實正確來說也不會寫到三十題_(:3

Day 1  相擁入眠
Day 2  午睡、做飯、幫對方吹頭髮、出浴後的砰然心跳
Day 3  吐槽對方的生活習慣、一方臥病在床




  泠睜開雙眼,映入眼中的是比預想中還低的視野,木質地板延伸著,接著就是相同材質的牆壁。

  他從地上的被鋪爬起身子,窗外的天空呈現魚肚白,冷空氣毫不留情的攀上僵硬的身子,令他下意識地顫抖。

  轉頭往身旁看去,近在咫尺的床鋪上躺著一抹嬌小身影,身影隨著呼吸起伏的模樣說明了貓魈還正沉浸在夢鄉。

  泠面無表情的盯著床上的人,不知道是不是錯覺呢?對方的臉色看起來有點……不太好?恍惚地想著,手還不自覺地伸出去,眼見就要碰到她的臉……

  床上人一個翻身,身體再度僵硬,不過在確認對方沒有醒來的跡象後,泠放下了手,以不發出絲毫聲響的動作默默地起床,盥洗,準備早餐去。


  起初以為是貓魈太睏想多睡一會所以沒怎麼理會,先前起床時看見對方臉色似乎不太好這件事情也當作錯覺,但隨著時間不斷過去依舊沒看到床上的她有起床的動靜,於是泠再度湊近床邊,好好的進行確認。

  貓魈她……好像生病了?

  汗顏的看著在床上躺著的嬌小身影,那好看的眉頭皺成一團,臉色看起來不怎麼好這回事看來並不是泠的錯覺。

  試探性的將手放在對方的額上,傳來的溫度是不尋常的高溫。

  是天氣的關係嗎?最近西門也差不多要入冬了,一不小心就受寒感冒了?

  又來了,那種感覺。空著的右手抓了抓胸口,就像那時候,看著貓魈難受的樣子,胸口悶悶的,還有點痛痛的……

  看似無力的垮下肩膀,把這種感覺給無視,畢竟眼前的情況比較重要。

  該怎麼辦呢?泠苦惱。

  臉燙倒像是要燒起來似的……泠看著自己的手,想起剛剛觸碰對方的臉所感覺到的溫度,於是默默地去弄了一盆水和毛巾替對方擦擦臉。


  生病的時候就該吃藥,不過藥是該找誰拿?泠一邊拿著沾濕的毛巾小心翼翼地擦著對方的臉,一邊思考著。

  照理來說現在應該是要把病人帶出去看醫生給才對……算了吧,泠完全沒有去看醫生的觀念,就算自己生病的時候都是休息睡覺,自然就會好了的那種人(貓)。

  也許該去找藥劑師,如果沒記錯的話共同體的成員似乎有人會製藥?泠想起了那位聽說是被領導人帶入共同體的無口貓娘,暫時將手中的東西先放下,打算出個門去找對方拿藥。

  沒想到一剛踏出門,一陣詭異的風迎面吹過,當他在睜開眼後,門邊似乎多了一包東西。

  泠疑惑地把那包東西拿起來看看,是一包粉末,上面還貼了一張紙條,簡潔有力的一個字:『藥』。

  是領導人嗎?泠左看右看,也沒看見對方的身影,只能憑那道詭異的風來斷定,「謝謝。」雖然沒看到人,但想必這聲感謝一定會由風傳遞到對方耳中吧。

  拿著那包『藥』,泠原本一直繃著的臉不經意的放鬆下來,露出一抹淺淺的笑,隨後再度回到了屋內。

  不遠處的樹上傳來口哨聲,仔細看的話上頭似乎站著一抹身影……


  拿到藥的泠回到屋內後趕緊倒了一杯溫水,並讓貓魈配著水將藥給吃下,吃完藥的她又躺回床上,泠則是繼續在一旁看照著。

  吃藥後應該會好轉吧?也許再讓她睡一下,先去煮個熱食什麼的,等醒來後就可以吃……擔心著早餐因病沒食慾吃的貓魈病情好轉後會肚子很餓,泠這麼想著,正想起身去煮東西時,衣角被一隻小手給拉住。

  低頭一看,不意外,那隻小手的主人正是貓魈。

  「?」

  疑惑的同時泠再度蹲下身子來,但是……為什麼看起來對方的臉好像比方才更紅?泠有些緊張的想,伸出手再去摸摸對方的額頭,奇怪,燙度怎麼不減反增?然後臉什麼時候變得這麼近了?

  「呼……哈啊……泠……」

  耳內傳入了聽起來甚是糟糕的呻吟聲。

  原本扯著衣角的小手亂竄,甚至還伸到衣內裡,泠還能清楚的感受到帶著不尋常熱度的小手拂過自己肚子的感覺!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現在是怎麼回事?!

  泠雙眼瞪大——這真的是他今天最大的表情變化了——並迅速的以手制手,箝制對方亂動亂摸的手。

  「泠……」

  軟綿綿的呼喚,在他深呼吸一口氣後再度低頭望去,冷澈的深藍雙眸對上熱情如火的赤瞳,天啊天啊天啊,這個眼神是怎麼回事?讓他好有罪惡感!

  然後那具嬌小的身子,順著自己的手被泠抓住的情況,身體一個往前倒,撲往對方——

  兩人(貓)雙雙跌坐在木質地板上,如果不知情的第三者看到畫面的話,大概、不,是絕對會先入為主的想說貓少年是要貓女孩做出不軌事情的渣渣啊!

  滿臉通紅的貓魈蹭著泠,甚至還微微嘟起嘴不斷靠近泠的臉,然後……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不知道到底是抱持著什麼樣的心情,泠下意識的打了一記有控制力道的手刀在對方的後頸,使其昏迷。

  嬌小柔軟的身軀倒在他懷中,抿緊了嘴,迅速的將貓魈抱起來放在床上,蓋好棉被,轉身去冷靜。

  一定是那個藥有問題吧,不然怎麼可能一下子就變成這種情況啊!在冷靜過後泠跑去煮粥,並一邊懊惱著自己怎麼沒有檢查過那包來路不明的藥……

  這種東西應該不會是領導人給的?看來泠真的非常相信他家領導人的人格(?)

  不過再怎麼懊惱也沒用,事情都已經發生了……只希望貓魈在醒來之後別又有剛才那些舉動,他可不想再打昏人一次。

  看著粥滾,關火蓋蓋子,又看了眼床鋪,意義不明的罪惡感直線上升,也許是打昏身為病人的貓魈的關係吧。

  看著她火紅的臉頰,以及額際滲出細細的汗,於是泠又默默的換了盆水,拿毛巾擦擦她的臉,在床邊徹夜關照,甚至不知不覺睡著了。


  隔天的早晨,貓魈睜開眼醒過來,昨天的不舒服好像就是一場夢,今天的她覺得神清氣爽的,似乎比平常精神還要好上許多,肚子也餓極了。

  隨後她注意到了,床邊趴著一顆藍色的頭,仔細一看原來是泠,旁邊還放著一盆水和毛巾,模樣看起來是不小心睡著的,還在棉被上流了口水。

  「是小孩子嗎。」也許是嘲笑?也許是吐槽?總之看見對方睡覺會流口水的習慣,貓魈豪不留情的給了這麼一句簡短有力的評語,唇邊似乎還帶著一抹笑意。



  至於昨天發生的事情她記得不記得嗎……恩,這就不得而知了,想知道就去問問本人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939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雷恩|雷喵|球貓|創作|箱庭の世界|小說|奇幻||愛情|同居三十題

留言共 5 篇留言

小傑

02-26 23:28

LM
02-26 23:29
(凱薩)
這兩貓也太可愛了www

02-26 23:31

LM
這凱薩也太可愛了www02-26 23:34
嶽貓
感覺她的脖子會很痛

03-01 00:10

LM
她?www不會是指泠吧www不是她,是他唷www03-01 19:41
嶽貓
姆……那應該是人物轉換頻率太高了,我看一看需要思考換誰說話了(望

03-01 21:28

LM
嗯...頻率太高真的沒錯qwq也許之後有空會修改一下 謝謝嶽喵唷~03-01 22:15
嶽貓
乖乖(蹭雷貓
嗯嗯,不用客氣(摸摸頭
雷貓要加油!我也要加油!

03-01 22:34

LM
好喔 一起加油/03-01 22: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ms022755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箱庭の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