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達人專欄] 【箱庭の世界】Christmas gift

作者:LM│2016-01-05 22:07:57│巴幣:12│人氣:322
【箱庭の世界】

  對,他一定是被詛咒了。

  人來人往的全方位百貨公司的某層樓中,貓少年臉色凝重的坐在提供行人休息的椅子上,雙手抱胸一副正在思考著什麼東西的樣子。

  活動開始好歹也半個月了,卻依舊拿不到禮物盒……

  就算想買個聖誕襪來用用,昨天和羽靈去買的時候只剩一個只好讓給對方;其餘時段想去買,就剛好碰上聖誕襪賣光正在補貨的階段。

  去做委託或是幫助人之類的行動也依舊是毫無收穫。

  只是想拿個禮物是有這麼難嗎?!前兩年不就很輕易地拿了兩三個?!為什麼今年就像被詛咒那樣沒拿到任何一個?!

  咖滋、咖滋、咖滋,他從恩賜卡拿出巧克力咬著,嚼著,一臉焦慮,簡直像是那種忍不住毒癮而拿出毒品來吸一樣的情況(X)

  旁邊走來一位拿著大包小包的老太太,在椅子的前面停下的腳步,暫時放下東西捶捶自己的腰,再看看椅子……椅子上坐滿著許多因為逛累而休息的客人,沒有空位可以容納老太太了。

  一看到老太太似乎是想找座位坐,少年就咬著巧克力馬上起身,揮揮手引起老太太的注意,再指指自己剛剛坐過的位置表示要讓給對方,老太太笑著點頭接受,提著東西在那坐下休息

  站在這好像也沒事做……繼續隨便亂逛吧。他嘆口氣,開始繼續慢慢晃,打算從這晃到樓下,再慢慢晃回家去,看能不能找到什麼好禮物……

  「來喔來喔,最近很紅的戀人商品!走過路過千萬別錯過啊!」

  聽到了叫賣聲,而且那關鍵字...他轉過頭去,走往喊聲的來源,是一間販賣飾品的小小墊鋪,桌上鋪著紅色的桌巾,上頭擺著各種一閃一閃的飾品吸引著人們的目光。

  攤位前聚集了不少的客人,尤其大多數都是兩個兩個手牽在一起的組合,有男女、男男或女女(?)他這樣孤單走來一看有點淡淡的哀傷啊!

  老闆用著他的大嗓門叫賣著,等到更多的人聚集後,開始拿起了一組商品介紹,那是一對銀色手環,一個有著星星吊飾,另一個則是月亮吊飾,它們的共通點是不約而同地散發著柔和的藍光。

  「最近很紅的情侶吊飾喔!只要兩個在一定的距離內就會發光,告知彼此的存在!」老闆笑著說,「除了手環,還有項鍊、戒指之類的!上頭的造型吊飾也有其他的!光芒也有其他顏色的!種類很多,可以慢慢參考看看!」

  看見這奇特的設計,有不少的人發出驚嘆,甚至有的情侶馬上就買下商品,買下後的當場就配戴,看著雙方身上配戴的飾品散發的柔和光芒,臉上浮現幸福的微笑。

  「飾品會不會搞錯對象然後互相發光啊?」也有人提出這樣的質疑。

  不過老闆則是笑著搖頭:「這些情侶飾品都有經過特殊手法去處理的,再說我們是一組一組賣,所以客人您說的這個狀況是不會發生,請放心!」另外拿起了左邊一組放置的太陽戒指,以及右邊一組放置的雲朵戒指互相靠近,的確沒有發生發光的反應。看來這真的很獨特。「獨特的發光反應設計,就像是命中注定喔!」

  這句話又驅使不少無法抵抗浪漫推銷詞的情侶上前購買。真好賺(?)

  聽完解說後,看看商品,造型和功能也不錯,貓少年看了好一會,接著就二話不說,上前掏出了鈔票,買了一對手環,星星和月亮的造型。

  老闆還特地用符合聖誕節氣息,紅白色條文的小袋子包裝起來,上面還有著一個榭寄生的小小裝飾,看起來格外可愛。

  終於買到禮物了!希望她會喜歡……

  雖然對於拿不到聖誕禮物覺得可惜,不過仔細想想,自己拿的禮物包似乎也從來沒有送出過什麼好東西,上一年?……好像是放了不知道多久的鬆餅。上上一年?好吧,上上一年好像沒送過她,反倒是她送的禮物包裝了一個布丁。那玩意兒似乎還放在恩賜卡……

  決定不再想過去的黑歷史,他把買來的禮物仔細收好,難得一臉高興地離開百貨公司踏上了回家的旅途,等待著聖誕節的到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647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雷恩|雷喵|球貓|創作|小說|愛情|箱庭の世界|Christmas gift|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ms022755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回音石...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時機之輪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有空的
【漫畫】【那個啥黑砂!?】系列漫畫又更新了! 來看一下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