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開箱文:龍族拼圖X 究極裝甲DROP BOOK

作者:絲莉雅│龍族拼圖(Puzzle & Dragons)│2017-02-22 21:06:21│巴幣:8│人氣:336
前言:其實這不是我買的第一本了,但因為真的很想要收藏實體徽章 ,所以就去收第二本(順便發開箱文)

這篇的主題是它。


不過我想大部分的人重點應該都在特典......(我承認我的第一本也是這樣來的 ),所以就先來拆特典吧。

打開盒子,裡面是長這樣:


嗯,我們再拆開來看仔細一點吧。

說明書順便廣告一下自家其他產品呢。
至於pad特典的部分,就贈送給其他有緣人了畢竟再掃第二隻的話,我雷達上的索妮雅旁邊會出現醜醜的2。(強迫症表示不能忍)

那麼來看看特典本體的書內容吧。首先一翻開又是自家廣告(不過這本本來就幾乎都是廣告......),還附了一隻padx用的暗喇叭。(這就一樣給有緣人吧,因為我沒有玩padx


一樣是padx的廣告,雖然我拍得不好,不過我很喜歡這張中間索妮雅的圖。


然後就是本體特典暗索妮雅的介紹了。(其實我不知道到底要叫黑龍女還是暗龍女......囧)

ソニア:ねえ…私が欲しい?
(もちろん欲しい
啊......順便一提,上面寫她賣掉也有15000MP,但應該沒人會為了15000MP去買書吧......

官方還很貼心的附了組隊攻略呢。

看到最下面那一隊,不得不說能這樣帶出去打的話真的是真愛嗎......
但是官方你是不是遺忘誰了?(暗龍媽表示被排擠,屬性重複錯了嗎

再來是書的另一項特典(大概),是收藏drop用的盒子,書中附上組裝方式,不過我大概不會去組裝就是了。


還強調可以裝到12枚,雖然會刻意收集drop的人應該很少吧

然後是我認為「這才是書本體」的部分啦。

索妮雅外傳!!但我想板上有相關規定,所以就不貼了吧,不過如果原本是索妮雅控的話,我相信看過會更喜歡這個角色。

剩下也就是一些padx廣告,所以就不貼了。

然後在最後附上我家的暗索妮雅隊

還有一件事,暗索妮雅「真的非常冷門」,我的雷達幾乎搜不到有人掛她。就算她沒有暗雅一樣強到毀天滅地,還是偶爾可以拿來當隊長吧......?

啊,最後是我家目前索妮雅們的狀況。

快達成接近一千天抽不到火跟水龍女的成就了......是不是我沒辦法hyper光跟暗龍媽,愛不夠的關係......

有興趣一起玩暗索妮雅隊的可以加我id(241481287)喔,感謝各位收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892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龍族拼圖雷達|龍族拼圖 X 龍之章 / 神之章|龍族拼圖|龍族拼圖(Puzzle Dragons)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wfu8509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備份】fgo求帳文(此... 後一篇:【渣翻】白貓3週年活動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