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Seeds of Stars】日常 ☆ 見面前的小故事 ( 補見面後小短劇 )

作者:凊愔泠 ♪ Lin│2017-02-14 23:57:39│巴幣:14│人氣:287
【地點三十題】feat.櫻雪

01. 臥室

  待在一個人的住所,總有些時候會覺得特別寂寞 ──

  例如夜深人靜時,在只有自己的雙人床上醒來。

  不知道為什麼,她像這樣在深夜驚醒的次數上升了不少,而且每次都會伴隨難以再次入睡的窘境。

  眼看這次也沒怎麼想睡的跡象,她從床旁的櫃子中拿出一個未完成的布偶。說是未完成,也已經在她幾個不眠的夜晚有了雛形,只差把這些布塊縫合、填入棉花。

  開了櫃子上的小桌燈,開始忙起了手上的針線活 ... ...

  「不知道他明天收到的時候,會是什麼表情。」

11. 私人沙灘 + 30. 海裡

  對一個演藝人員而言,為視聽人探訪各處美景,是權利也是義務。

  大概不會有人抗拒這份好差事。畢竟能一邊遊玩一邊工作,比起那些必須在辦公桌前坐上 8、9 個小時的上班族而言,真是再好不過的待遇了。

  若是平常時候,她也會和其他人一樣享受著這份權利。

  可偏偏今天不是個普通的日子。

  已和人交往多時的她,今年的情人節卻沒能整天和男友待著,反倒得在天未亮時出門遠行。

  這可不是什麼和姊妹淘的悠閒行程,而是一群孤男寡女們不甘寂寞,藉著工作的名義逃離被閃瞎眼的危險。

  她著實不明白這群人的思考邏輯,也無法明白當她以男友生日為由推拒,所有人都向她證明除了這天以外沒有別的選擇時,那一張張哀怨又忌妒的臉。

  最後雙方妥協:日期不變、時間提早。

  此行原先只欲拍攝沙灘上的幾個場景,但不知是製作臨時起意,抑或是因此對她的報復,她最終是完全沒入海中了。

  靛藍色的海中,她身上的黑色紗裙如同無數象徵絕望的手,貪婪的要拖著她一同進入深淵;她卻逆其道而行,伸向朝日的手不曾變過方向,注視波光的眼堅定而溫柔。

  返程的途中,這個場景被一致地讚賞,說她完整地表現了想脫離混沌世界的意象,也好奇著拍攝地當下,她腦中出現的是什麼畫面。

  她沒有說出答案,而是再一次地回想起。

  想當然耳,出現在她腦中的必然是那個男人 ── 尉遲相言。那是個在她失意時,用燦爛笑臉鼓舞她的男人;那是個在她任性時,用溫暖懷抱輕哄她的男人;那是個在她不安時,用全心全意安撫她的男人。

  他是她混沌世界裡照亮一切的太陽,是她在絕望深海裡救命的氧氣 ... ...

  「司機,快點!」要是再見不到他,她將缺氧身亡。

簡單的呈現今年的情人節。
原三十題的來源 → https://paste.plurk.com/show/1655843/

因為這樣那樣的原因,今年的賀文仍舊被我壓了死線 ... ...
櫻雪對不起我去跪算盤QwQ

其實在這之後當然也有兩人見面的後續w
在完成這一篇之前就和親家簡短的私信結束了(#
是傻甜的小日常 ~ 晚點來去問問能不能放上來 XD

│更 2017.02.15
獲得阿白首肯,今天繼續讓孩子們出來閃亮亮吧~
果然還是要兩個人的威力才強大ˊˇˋ

續.相見 (圖by 白樺木 )

  因為今天早上到東部拍攝去了,她記得昨天應該是有通知過對方,讓他不必費心才是 ... ... 照她原本的計畫,回台北之後稍微自我整理,就要出門到甜點店裡給對方驚喜的。

  沒想到才剛經過店長的同意由後門進入廚房,就看見他拿著糕點出現。


  「 ... ... 」盯著他特製的甜品,櫻雪終於恢復正常行動。她將那盤糕點放置身側的置物桌上,接著撲向對方,雙手勾著他的頸、雙眼直視他的眼,含情脈脈地予以回應──

  「相言,生日快樂,我愛你。」


  「櫻!櫻櫻櫻櫻...我、我...謝謝!我也...愛愛愛...愛你...」

  於是純情的尉遲相言先生,因為喜歡的人太可愛,再次悲劇的陣亡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810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eed of Stars】 星之種|櫻雪|尉遲相言|白樺木

留言共 2 篇留言

白樺木
呃啊啊啊啊櫻雪!!!!(好好說話

02-15 00:24

凊愔泠 ♪ Lin
呃啊啊啊啊相言女婿!((不要亂學#02-15 00:32
時零
我的眼前一片空白(閃啊啊啊

02-17 06:39

凊愔泠 ♪ Lin
情人節就是要拿孩子們來閃啊啊啊!

來來來,請到這裡來領墨鏡之後再被閃一次吧!(##02-17 17: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sophia4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eeds of St... 後一篇:【Seeds of S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