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Seeds of Stars】星之種 ★ 活動 ── CHANGE

作者:凊愔泠 ♪ Lin│2017-06-30 16:06:52│巴幣:6│人氣:194

✦活動內容:

最近公司附近出現了一個打扮詭異的少年,
總是抱著好多藥水走來走去,
只要和他對到眼了,他就會立刻跑過來,要求你喝下他調配的藥水。

而且似乎使用了魔法讓你動彈不得,看來只好喝下去了!
喝下去後身體似乎發生了什麼變化,
沒想到他竟然告訴你「會變成相反的性別!」
而且過了24個小時後才會恢復,究竟這一天會發生什麼事呢?

人物設定:


☆ 櫻雪性轉 / 櫻 ☆ ★ Iris 性轉 / 鳶 ★

前置劇情(https://guild.gamer.com.tw/singleACMsg.php?sn=25619166&gsn=10837)

  2017年6月初的某一天 ... ...

  星之種公司的大廳裡,有個魔法師裝扮的少年抱著好多藥水走來走去。

  「唔,那裡好像有奇怪的人呢,妳說要不要通知警衛過來看看呢?」剛下樓的白髮少女對身邊的友人說著,而那個被詢問的櫻髮女孩只以點頭回應。於是那兩人迅速地從他身邊經過,卻還是被少年注意到了。

  「嘿兩位美人~」魔法師迅速地攔下人,然後用他彷彿擁有魔力的眼睛盯著你們看,「要不要嘗試喝喝最新活動推出的飲料呀~」

  「額,我想就不了吧 ... ... 畢竟來路不明的話,隨意收下也不太好呢。」Iris笑著拒絕,櫻雪則是警戒地瞪著少年。

  「才沒有來路不明喔!是星之種公司提供的啦~不要擔心,美人們看,這裡還有合作的合約喔~」少年笑著把一張紙拿了出來晃。

  「所以是公司發送的嗎 ... ... 既然這樣,我們先暫時收下,晚些再飲用吧。」Iris從魔法師少年手中取走兩瓶,準備收入自己包內。

  「呀~那當然,美人們可要記得喝唷!」他笑著招了招手,沒有阻止兩人拿走藥水。

  「好的,謝謝您,我們就先告辭了 ... ... 」Iris一邊計畫著稍晚回房後再和櫻雪一同飲用,一邊和她朝門外走去。

  十多個小時後,兩人在櫻雪的小公寓裡醒來。

  經過昨日的共同協議,兩人決定將昨天收到的藥水混入早餐中飲用。於是當 Iris 在替兩人準備早點時,就順道將藥水混入果汁中 ... ...

  結束了早餐時間,餐桌上的食物全都下了肚。

  藥效發生的很快,不到十分鐘的時間,兩人都覺得頭有點脹脹的感覺,變雙雙躺回主臥室及客房的床上歇息。

  再次醒來已經是三十分鐘後了。

  對於知道藥水作用的我們來說,這兩個女人 ... ... 曾經是女人的藝人,現在已經是兩個與原本截然不同的男性了。

  先說說櫻雪的部分吧:一直是痛點的身高已經不成問題,一下子抽高 30 公分的他,現在已經是個 185 的小巨人了;經典的粉黑挑染仍然存在,卻比原本稍短了些,也帶著點微捲。

  至於 Iris,仍舊是那個白得過分的他。

  原本就比櫻雪稍高10公分的她,現在反倒有了2公分的劣勢。雪白的頭髮並沒有因為性別的轉換而縮短,玫瑰色的雙瞳也仍舊如此夢幻不平凡,只是比起女性的樣貌要小了一些。

  研究完了鏡子裡的自己,和那個不熟悉的身體後,兩人意外地挺能接受這個改變的 ... ... 或許是因為這些年在圈子裡有太多這樣的事蹟發生了吧。

  但沒有被嚇著不代表就沒有煩惱。

  雖然男性型態的兩人稱不上精壯,卻也不若原先瘦弱,再加上身高的改變,原本套在身上的衣服是肯定穿不了的。

  經過一番思考與商量,他們決定先和 Foyer 取得聯繫,並好好了解一下現在的狀況。

  跟他這樣曾經在商場闖蕩的男人談話很容易得出結論,Foyer 直接告訴他們今天才收到的公司活動通知:24小時性別轉換,也答應了會幫忙採購適合的衣物送去。

  聽到只有24小時讓兩人安心了不少,也都同意這暫時性的性轉並不會對日常生活產生太大的影響,所以在換好衣服之後,又搭了Foyer的便車到商店街進行必要採購。

  究竟這一天會發生什麼事呢 ... ...?

對串劇情(依時間序排列):

【活動串│限定串 with 珂珂】(櫻+鳶)

【活動串│限定串 with 百花】(櫻+鳶)

【活動串│限定串 with 白葉家兄弟】(櫻+鳶 / 進行中)

【活動串│限定串 with 斯若】(鳶 / 進行中)

【活動串│限定串 with 上官】(鳶 / 進行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265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eed of Stars】 星之種|櫻雪|白鳶 Iris|上官照于|斯若|玭妡.葉爾貝特|デューク‧オメガ|百花繚亂

留言共 1 篇留言

小泉
感謝參與了CHANGE!活動,以下為獎勵發放。:.゚ヽ(*´∀`)ノ゚.:。
https://i.imgur.com/0plXAjw.png x1

07-07 23:18

凊愔泠 ♪ Lin
收到!感謝活動!07-09 12: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ophia4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 Seed of St... 後一篇:【Seeds of S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魔幻小說《九芒記》第 162 章「一場大捷」發佈囉!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