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限時活動】《無音嘯喊─如謊言的真實─》 徵求試閱&校對 活動開跑!

LPR | 2017-02-03 17:16:14 | 巴幣 6 | 人氣 768

米納桑!LPR給諸君拜個晚年!


LPR來嘗試做一個小小挑戰,來做徵求調查~


LPR預定於近期出版短篇小說集《無音嘯喊─如謊言的真實─》(如果順利的話)


在送出版社並簽約前(如果順利的話),想先邀請5位評論家試讀,並協助抓出原稿的詬病、錯字、不妥之處。


若《無音嘯喊─如謊言的真實─》成實體書(如果順利的話),將贈送協助者乙本實體書外加LPR親筆簽名(可以選擇不簽,不要在上面亂塗鴉!?)。


一些詳細的辦法都在以下表單之中,希望大家踴躍幫忙與參與...感恩QAQ


表單連結:https://docs.google.com/…/1ZIPHgbpvu-KftbZLi3_F8R…/viewform…


LPR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prxlpr/?fref=ts


巴哈小站:https://home.gamer.com.tw/homeindex.php?owner=lprltr79623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