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同人】腐海之都~一如教誨的完全社會~ 先行版

作者:霽嵐雪芛(´・ω・`)│BLEACH 死神系列│2017-01-23 20:25:21│巴幣:2│人氣:273

前言:
  這是恐怕會是個在死神的黑暗時代時,一個陽光系蘿莉被調教成冰山系蘿莉的溫馨日常故事……吧。

  好啦,以上胡說八道,接下來認真講,《緋紅、誓約》確定會連載兩部外傳,分別是《鐵鏽國度》和《腐海之都》,估計《鐵鏽國度》會在本篇進度到中間時開始寫,《腐海之都》則是本篇完結後開始。
 
  以下則是《腐海之都》的特別先行版,不照時間順序截了三部分劇情片段……至於為啥先行版是《腐海之都》不是《鐵鏽國度》?理由當然只是順手阿(無誤)。不過由於正式連載會在很久之後,所以不保證以下所有內容都會出現。
 
  《腐海之都》這篇,我會試著不同的筆法來寫,簡單來說就是以前承諾(單方面)的忍殺風外傳,至於如果要問有了忍殺那死神呢?這種世界觀到底哪裡死神了?哎呀!要知道,我也很好奇我寫的死神同人除了設定外,啥時有死神過了。
 
 

 
 
  在這片巨大山林中的一處空地,有著一如頂級絲綢般秀麗柔順的黑色長髮的女孩,搖搖晃晃地試圖站穩不到140公分的嬌小身子,深琥珀色的秀麗瞳孔因意識不穩而些許黯淡,但散發著精緻優雅氣質的臉龐並未因染滿了鮮血而有損其容貌,反而讓人感覺有種高貴肅穆的形象。
 
  吸氣、吐氣;吸氣、吐氣;吸氣、吐氣;吸氣、吐氣。
 
  反覆使用著「技術‧呼吸法」,來從空氣中過濾、萃取靈子以恢復體力的女孩,不消片刻身體已經有恢復平衡的跡象,劇烈的心跳也逐漸平復,連同傷口都開始緩緩止血。
 
  能將「技術‧呼吸法」用到這種程度,簡直就像那位傳說中的死神一樣,無庸置疑!是「行家」!
 
  多少恢復體力的女孩,看著前方癱倒在地無力起身的另一位女孩,她雖然還保有意識,但身體已經完全動彈不得了,胸肺部受了傷也失去行使「技術‧呼吸法」的餘力,不趕緊接受治療的話,已經能預見失血過多而死的未來了。
 
  就在黑髮女孩準備開口時,陣陣霧氣浮現了出來。
 
  隨著霧氣不斷變濃,透過霧的陽光轉成幽藍的微光,整個空氣色澤因此逐漸轉紫,看起來就像人工茄子工廠旁的空氣,但這不是那種重金屬毒霾,女孩明白這是種純粹的現象,大概會有什麼東西就要出現了。
 
  才這樣想完,這片圍繞兩人的霧氣霎時出現了像是「千環一台!」、「買二送一!」、「無限保固!」的廉價舊電視常有的七彩雪花雜訊畫面,這讓女孩的眼睛感到疲憊而忍不住頻繁眨眼。
 
  山林開始鼓譟。
  大地開始騷動。
 
  並不清楚這是喜悅亦或畏懼?又是兩者兼備?但能直接明白這整個環境正對著這片霧氣的存在起了明顯的反應,好可怕!
 
  一個人影從霧的彼端緩緩浮現,看得出來那身影也是偏嬌小的體格,且隔著霧也能感受到那身影的主人一種不可名狀的威壓感,而且是種強烈、尖銳的氣息,光這樣感受著就像一絲不掛地淋著重金屬酸雨般刺痛,甚至更在之上,這遠遠超過女孩以前所感受過的任何人。
 
  人影的真面目出現了,他穿著有名的一三式靈壓隱密型夜行衣,絕對不到160公分的身高讓長斗篷幾乎已經垂到地面,但這沒有絲毫阻礙他的動作,夜行衣人像是用飄的一樣,用奇特的步伐技術恍惚間來到了黑髮女孩前的七步之處。
 
  「你好,初次見面,水戶禰穗=小姐(スイドネホ=さん),我是鬼‧介錯人(オニ‧カイシャクニンです)。」
 
  夜行衣人將頭完全抬起來,展現在兜帽下那未上漆的般若面具,並雙手合十,很有禮節地微微朝黑髮女孩鞠了個躬,用經過變聲處理、分辨不出男女的電子音進行了「問候」。
 
  女神阿!(ヴィクトリア!)他既不是死神、也不是虛、更不是「殺手」,而是介錯人!是活生生的神話:鬼‧介錯人現身了,真是擊退破面卻遇上「殺手」。
 
  「你好,初次見面,鬼‧介錯人=先生(オニ‧カイシャクニン=さん),我是水戶禰穗(スイドネホです)。」
 
  雖然對方有著超出理解的氣勢,但名為禰穗的黑髮女孩仍是努力保持著冷靜,同樣雙手合十的朝對方鞠躬並「問候」。
 
  「何等、殘酷,何等、暴戾。你的,空手道,當家,之上。比起,水羽流,更像,關聯,嗎?『了不起』!」
 
  是「言靈」!感覺得出來這是刻意把詞彙分隔開來,結合生化人造整般的電子變聲,加上內容語焉不詳,產生讓人卻步的神祕感,形式上本身就製造出了言靈性,當最後「了不起」這句言靈說出的瞬間,禰穗有完全被看透的感覺。
 
  用言靈稱讚完後,鬼‧介錯人把目光轉移到癱在地上瀕死的女孩,將腰間的太刀輕輕拔出,擺起了八相的架式。
 
  「戰敗者,『介錯死』!吟詠,你的辭世俳句吧。」
 
  毫無慈悲的提議,就算是沒讀過書、沒殺過人的流魂街善良百姓,也能輕易看得出來,瀕死的女孩連保持呼吸都十分勉強了,遑論吟詠俳句。
 
  那麼,「介錯」要降臨了?不,就算她有吟詠俳句的餘力,「介錯」依然會到來,一切無須慈悲,就如教誨一般。
 
  禰穗十分明白,就像已經看到了未來一般的明白。接著將一如傳說:擺出八相架式的太刀,會直接來到超越任何道理、突破了聲響與光芒的神速落下,空氣爆發出足以震撼空間的巨響與強光,若建御雷神與素盞鳴尊同時臨世,最終在斬中瀕死的女孩前停下,毫無痛覺、保留全屍的完成「介錯」,這是這無須慈悲的「介錯」中,唯一堪稱慈悲之處。
 
  在禰穗的注視下,鬼‧介錯人的刀刃扭曲了。
 
  巨響與強光充溢整片山林。
 
 


 
  「大小姐!大小姐!真是的……大小姐又跑去哪裡了!上川=小姐,妳那邊有看到嗎?」一個穿著女僕裝的短髮女性著急地在有七個中型企業的生化工廠大的前庭東張西望,接著朝視野盡處的另一個女僕裝女性喊到。
 
  「沒……沒有。糟糕,一不留神就……如果夫人回來知道的話就慘了,而且技術開發居預測今天有機會出現『腐海吞吐』,要是大小姐出了什麼意外的話……」
 
  在兩人著急地朝向別的地方找後,庭院邊緣的一棵開滿花的巨大櫻花樹中,探出一個小小的人影,是為穿著美麗櫻色和服的黑色長髮小女孩,這種有機絲製的和服加上素雅的櫻花繡,在這腐海時代是屈指可數的極上逸品,能穿上這種和服的人絕對是個身分高貴的人。
 
  「呼……終於走了嗎?選櫻花色的衣服來當保護色真是太好了,她們也太擔心了,『腐海吞吐』什麼的,整就算了,根本影響不到死神,就算出了問題只要空手道就沒問題了。雖然有點對不起會被罵的她們,但能到流魂街的機會就像在光天化日下被『殺手』殺死一樣,可不能放過這千載難逢的好機會。」
 
  在櫻花樹上的女孩就是女僕們在找的大小姐,能想到躲進這世界上幾乎消失殆盡的真‧保育櫻花樹裡,而且真的爬上了超過身高九倍的巨木,也難怪在這大宅院內訓練有素的女僕會找不到她,了不起。
 
  再三確定女僕們已經往遠離此處的方向找後,小女孩從櫻花樹上高高跳起,像生化工廠會排放毒氣一般稀鬆平常的越過圍牆,接著如同貓一樣的從身高十二倍的高空輕盈落地,甚至沒發出半點聲響,絕對是「行家」級別的技術力。
 
  「好了!第一次的流魂街冒險,要開始啦!」
 
 
  走出靜靈門外徒步一小時的時間,也就是約4.5公里的距離,就會正式進入流魂街的世界,也就是所謂的「腐海」。
 
  與滿是傳統和式房屋的瀞靈廷不同,流魂街充斥著不計其數的摩天高樓與胡亂穿插在其中的集中公寓、生化工廠,兩邊比對簡直就像是不同的世界。
 
  最矮也有35層的林立高樓、毫無規劃空間配置、浮在半空的淡灰重金屬廢氣,這三大原因使得流魂街隨時都像半夜一樣暗,因此鬧區的道路上二十四小時都有刺眼的絢爛霓虹燈招牌。諷刺的是,這也是流魂街為什麼會熱鬧的原因,這問題完全沒有改善的可能。
 
  這就是所謂的「腐海」,鋼鐵與廢氣的雜亂黑暗叢林。
 
  「哇~這就是傳說中的流魂街嗎?好熱鬧!好多商店!和死氣沉沉的瀞靈廷不一樣!了不起!」
 
  為了不引人注目,女孩特底在來之前脫下和服換上簡單的拉鍊連衣帽,所以踩著小跳步四處東張西望的雀躍身影,在摩肩接踵的流魂街並未被給予任何理會,能自在地穿梭在霓虹燈與人群之間。
 
  「哇呀~那件洋裝好漂亮喔~而且好像滿便宜的誒。」
 
  看著玻璃櫥窗內的白色洋裝,剛好是她喜歡的樣式,而且旁邊還掛著「大特價!」、「300%的划算!」的告示,雖然是毫無可信度的浮誇標語,但還是很能激起購買慾,女孩把手伸進口袋裡摸了一下,隨即臉色瞬間轉成鐵青色。
 
  「錢包……沒帶出來……」
 
  向各個口袋再次確認後,女孩確定了自己忘記帶錢包的事實,著急地在店門口來回踱步,雖然她並沒有非要買東西不可的打算,但來能流魂街畢竟是在光天化日下被「殺手」殺死的機會,搞不好是她成功繼任當家前的唯一一次,多少希望能有類似紀念性的東西。
 
  「怎麼辦?真的出問題了……對了!用空手道就沒問題了!誒?這不就變成單純的搶劫了嗎?」
 
  無論如何,要買東西的話沒有錢終究無計可施,女孩最後只能像是碰上「殺手」的死神,乖乖離開,不過這無減她的雀躍,繼續踩著小跳步向前走馬看花。
 
 
  大概是女孩太興奮了,回過神來周遭除了躺在地上用紙箱當床鋪的流浪漢,根本沒看到人,看來這裡已經稍微離開鬧區,應該是旁邊的舊廢棄區。流魂街除了主要鬧區的幹道外,道路都是相當狹窄而且沒有霓虹燈招牌的,尤其鄰近鬧區的廢棄區,因為基本上不會有「殺手」,所以完全就是黑道們撒尿的最佳場所。
 
  但女孩絲毫沒有要離開的意思,對她而言來流魂街是如此的難得,不只鬧區,連廢棄區都想要體驗,只要不要深入到會有「殺手」在的地方,流魂街的樣貌她都想看過一遍。
 
  拐了彎後,女孩抬起頭來,馬上看到了一座上面的招牌寫著「大機會!」、「運動提高工作效率!」、「讓你一天30小時的不疲勞!」的廢棄體育館,根據從別人那裡聽到的說法,這種廢棄的健身體育館,是廢棄區的招牌景點,第一次來到廢棄區的話非去看看不可。
 
  正準備向前時,體育館的方向傳來急促的腳步聲,聽聲音的變化正是朝這邊跑過來,而且後面還伴隨著激烈的巨響及更多人的喊叫聲,出於好奇,女孩站在原地不動,想看究竟是怎麼回事。
 
  不到片刻,一個穿著單薄破舊衣服、光著雙腳的幼小女孩死命地朝她跑了過來,在這除了睡著的流浪漢外沒人存在的廢棄區,她儼然就是逃跑女孩的救星,逃跑女孩想也不想立刻衝到她的背後緊緊抓住她的衣服。
 
  小女孩的啜泣聲與發抖傳到她身上,察覺到自己被信任著,雖然不明原委,但還是輕輕拍著小女孩的頭,並反覆說著:「沒事的。」來安撫她。
 
  還沒安頓好小女孩,眼前馬上來了一大群穿著黑色西裝、帶著深黑墨鏡、梳著飛機頭的人們,少說也有三十人,每個人的手裡都理所當然地拿著手槍,剛才的巨響應該就是他們對空鳴槍所致。
 
  「殺了你呀喂!(スッゾコラー!)把她給我交出來!否則就給你好看了!」帶頭的人一開口就是黑道髒話,這些人毫無疑問是黑道。
 
  一大群黑道拿槍追殺幼小女孩,是何等無慈悲的光景!可憐的是,在這腐海時代的舊廢棄區裡,這是司空見慣的場景,一天都沒發生反而不正常,而且原因多半只是誤入地盤之類,跟死神吸到「腐海吞吐」的廢氣差不多嚴重的事情而已,一般人遇見這種情況只會當作沒看到的趕快賠罪離開。
 
  然而,對從瀞靈廷過來的女孩而言,這絕對不是可以視而不見的正常事,眼睜睜看著幼小女孩被黑道帶走或逃跑都是不被考慮的選項。
 
  「你們在幹些什麼?可笑死了,這麼多人武裝著追殺一個小女孩,都不會感到羞恥嗎?我光看都想笑了。」女孩放聲高喊,發出了不似她這年齡能擁有的巨大音量,周遭用紙箱取暖的流浪漢們都被驚醒,並悄悄從這隨時會澆下槍林彈雨的場面逃離。
 
  後面的黑道聽到她的喊叫,都露出了竊笑,這是單純覺得有人敢反抗他們是如此的無知且不自量力,簡直就像死神要攻擊「殺手」一樣。畢竟在舊廢棄區,黑道是無敵的掌控者,出現在這裡冒犯他們的人,都會像茶葉一樣,束手無策地等著被摘下並翻炒一頓。
 
  「耍我呀喂!(ザッケンナコラー!)我本來懶得對目標以外的人動手,沒想到妳這死小鬼不知好歹,再不讓開別怪我之後在工廠廢水加料了!等著變成殺人鱒魚的大便吧!」帶頭的黑道憋住笑意,繼續擺出臭臉用黑道髒話高聲罵著,還不忘對空鳴槍了兩下示威,好可怕!
 
  「姆~為什麼聽不懂人話呢?真是的!好吧……既然有問題的話空手道就沒問題了!再過來我就不客氣了。」女孩露出了真的相當苦惱的表情後,伸出手並把拇指抵住食指灣成了圈狀,每個人小時候都一定看過,是彈指的手勢!難道她打算這樣對付黑道們?
 
  「耍我呀喂!(ザッケンナコラー!) 殺了你呀喂!(スッゾコラー!)」帶頭的黑道看到這種兒戲般的挑釁,終於忍不住怒氣,扔下手槍直接衝上前,打算直接用黑道‧拳擊把對方變成殺人鱒魚的絞肉飼料。
 
  啪!
 
  彈指彈出、一陣風吹過,衝上前的黑道消失在大家的眼前。人類憑空消失?怎麼可能會有這事!
 
  黑道們全都驚慌失措的四周張望,但無論怎麼看,周遭都還是只有廢棄大樓,後面也只有豎立著鏤空文字巨大招牌的廢棄體育館。
 
  不!不對!
 
  招牌的字並非鏤空的啊!而且仔細一看,只有「大機會!」的「大」字是鏤空的?女神阿!(ヴィクトリア!)那不是鏤空字,而是人攤開四肢撞上去的形狀!
 
  如果黑道們有著護廷隊長般的動態視力,一定能看清剛剛發生了什麼事。衝上前的黑道在出拳前被彈指搶先一步,不偏不倚地打中了下巴,隨後黑道以準音速高高飛起,一瞬間撞上了遠在後方的巨大招牌,就算找得到他,柔軟的腦部多半也成了生化豆腐渣般破碎,回天乏術了。
 
  理解到大概發生什麼事的黑道們,兩腿發軟的跌坐在地上,深黑墨鏡也隱藏不住他們看這個纖細女孩的神情是多麼恐慌。女孩見狀,又輕輕把右手舉了起來,所有黑道們全發出「アイエエエエエ!」的慘叫聲,連滾帶爬的逃離了這裡。
 
  「把人造生化整帶過來!」逃走時其中一個黑道用帶著啜泣的驚叫下令,如果是一般的黑道,這時大概只會一邊失禁,但他們還能多少做出判斷,看來這些黑道雖然惡劣,但也是見過大風大浪的人們,了不起!
 
  「哇……好像稍微用了一點力道,本來沒想搞得那麼麻煩的呢,你認得這附近的路嗎?」人造生化整通常最少是一整批行動,也就是百人為單位,全部對付起來對女孩而言沒什麼棘手的,但總是會花點時間。
 
  「我……我也是幾天前才剛來這區,但……但多少認得……」
 
  大概是看到了剛才可怕的彈指,小女孩回答的畏畏縮縮,害怕自己搞不好也會成為下一個鏤空大字,畢竟在腐海時代的廢棄區什麼無慈悲的事都可能發生,要不是方才走投無路,小女孩也不可能如同受驚的幼貓般的縮在她的身後。
 
  「那好──逃跑了!要離開的時候再幫我指路就行了。」
 
  女孩得到了滿意的答覆,直接用公主抱把小女孩抱起,小女孩瞬間覺得景色在瘋狂的倒退,這是何等驚人的奔跑速度啊!
 
  「阿……那、那個……」
 
  「喔?對誒,我還沒自我介紹。你好,初次見面,我是水戶禰穗(スイドネホです)。」水戶禰穗對懷中的小女孩露出陽光般的微笑。
 
 

 
 
 


 
  「殺死!殺死!全部、全部、全部都殺無赦!殺死!殺死!殺死!」
 
  水戶禰穗如同失去理智般的瘋狂大吼,不斷猛力地抓著自己的頭部,像絲綢般美麗的烏黑秀髮不斷滴落鮮血。
 
  但剎那間,像是察覺到了什麼,她不再大吼,雙手也緩緩放下,抬起頭來靜靜仰望著充滿灰色薄霧的天空,想當然耳,既沒星星也沒月亮,除了灰霧外別無一物,連天空都是如此的無慈悲。
 
  「對……對,這很好、很好,就是如此……」像是菓子依存症發作般平淡的語調喃喃自語,似乎得到了什麼答案的她,緩緩看相了站在她前面的少女,一切無須慈悲,她的神情如此訴說著。
 
  「已經好了嗎?你好,好久不見,水戶禰穗=小姐(スイドネホ=さん),我是真‧姫(シン‧ヒメです)。」
 
  「久等了,你好,好久不見,真‧姫=小姐(シン‧ヒメ=さん),我是水戶禰穗……不,我是世界‧介錯人(セカイ‧カイシャクニンです),無論是妳,還是這個世界……只有『介錯死』。」平淡到如同這聲音不存在的言語,已經踏入了言靈的境界,為戰場揭開了序幕。
 
  「ナ!ム!ア!ミ!ダ!ブ!ツ!」起始與終結的言靈響起,驚人的轟然聲淹沒了一切。
 
 

 
 
名詞註釋:
 
傳說中的死神:指「傳說時代」數名有高度偉業或名聲死神,是現今死神們憧憬的目標。
 
行家:讚嘆對方而帶來提升自身潛力可能性的言靈,同義的還有:高手、達人,不過由於被氾濫使用,已經開始失去言靈性,逐漸變成單純的感嘆語了。
 
重金屬酸雨:由重金屬廢氣所降下的雨,與直接呼吸到廢氣不同,每個雨滴內都含有高密度的重金屬毒素,就算是隊長級的死神,皮膚被直接淋到也會感到刺痛。
 
問候:據說是從前真‧殺手們互相確認身分的密語和禮節,問候有一定的形式,而且除非是雙手沒空閒,不然一定要雙手合十,鞠躬則是看個人。另外問候的整個形式是種言靈,要是打斷問候的話實際失禮,會有因果報應反饋上身的。
 
女神阿:ヴィクトリア!在腐海時代的驚嘆語,不管是死神還是流魂街百姓都會用。
 
「殺手」:死神的剋星,腐海湧起後大量出現的神祕人形生物,全身被黑色的高密度靈子氣團包覆著,正體不明,有著不同於死神、虛或滅卻師的靈力,基本上只會出現在流魂街深處的暗巷。根據「目」歸納的特性:他們沒有語言或叫聲,但能在沒有任何表示的情況下進行有紀律的團體行動,顯然具有智慧;雖然生活在流魂街,但也只會在日落後才行動,平常除了走動外沒有任何生理活動,但要是有死神進入他們的視野範圍,就會瘋狂地朝死神攻擊,不過不會對低靈力的整起反應;任何的鬼道和斬魄刀都對他們無效,要傷到他們只有靠實際的靈體接觸才行。
 
介錯人:與「殺手」一樣,腐海湧起後才出現的神祕人形生物,由於數量極少,故很多不明的地方,只知道:幾乎所有的介錯人都穿著隱密型夜行衣;會正常語言;並不會特別針對死神攻擊,也有介錯人屠殺「殺手」的傳聞;攻擊都能打中他們,但介錯人和死神有著決定性的生理差距,就像死神和整一般,正常情況下死神是不可能贏得了介錯人的。
 
鬼‧介錯人:第一個被觀測到的介錯人,也是活生生的神話,相傳他介錯時會帶來巨響與鳴爆。
 
擊退破面卻遇上「殺手」:現代‧格言,意指運氣不好。
 
了不起:當對方展現超出自己預期的能力時,所使用的言靈,增加看透對方的可能性。不過由於被重度濫用,能真的使用出這言靈的力量的人極其少數,現在連「來到黑暗的鋼鐵叢林」、「無失禁逃跑的黑道」也會被用上了不起,基本上已經是單純的萬用感嘆語了,實際如同「Хорошо!(By:かしこい、かわいい、エリーチカ)」一般。
 
言靈:藉著語言來操縱機率的太古神祕靈術,將事象導向言靈背後所冀望的目標的可能性提高,主要分有「吶喊‧言靈」、「宣誓‧言靈」、「儀式‧言靈」,要是非獨有的言靈被廣泛濫用,會出現神秘降低而喪失言靈性,如同了不起就是典型的例子。
 
生化人造整:由靈子細胞複製技術製成的複製人,靈力和肉體強度就像一般的整一樣,但由於沒有思考能力和情緒,只會單純的執行被下達的指令,加上價錢低廉,經常被黑道大量購入。
 
腐海吞吐:長期以來生化工廠把重度廢氣直接灌進土地裡,就算屍魂界的一切本質都是靈子也是實際亂來,所以現今大約每一個月到三個月不等,流魂街的大地就會直接湧起密度較高的重金屬廢氣,不過基本上只對整會有實質影響,死神的化吸了也不會有問題。
 
空手道就沒問題了:某位「個性陽光的黑髮女孩」的口頭禪,實際相當有問題的暴、力、主、義,把這種話當口頭禪的人一定是個笨蛋。
 
光天化日下被「殺手」殺死:現代‧格言,意指機率極小。
 
生化工廠會排放毒氣:現代‧格言,意指稀鬆平常或毫不意外。
 
腐海:現今流魂街的代名詞,由於工業化而快速發展,毫無規劃的豎立大樓、集中公寓、工廠,而變得如同鋼鐵構成的混亂叢林,加上大量的廢氣,而被稱作腐海,第一個取這名字的人一定是風之谷迷。
 
飛機頭:只要是黑道,一定要梳這髮型,否則就不會被任何任承認是黑道,當然為了戰鬥方便,不是很誇張的那種飛機頭。
 
死神吸到「腐海吞吐」的廢氣:現代‧格言,意指雞毛蒜皮、微不足道的小事。
 
死神要攻擊「殺手」:現代‧格言,意指不自量力或自找死路。
 
在工廠廢水加料:把屍體丟進工廠廢水裡的意思,即「殺了你」,為了增添氣勢的黑道髒話。
 
殺人鱒魚:被廢水汙染而突變的巨大鱒魚,只要一尾,連小型的虛都能吃光。
 
アイエエエエエ!:流魂街居民看到超乎想像的可怕事情時,所發出的慘叫聲。
 
ナ!ム!ア!ミ!ダ!ブ!ツ!:某位「空手道的頂尖行家」專用的神祕七字言靈,基本上用於戰鬥的開始與終結,故名為起始與終結的言靈。



PS. 寫完連我自己都想說,把這當外傳真的沒問題嗎?不過有問題的話只要空手道就沒問題了(誤)。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568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leach|死神|同人|忍者殺手|NINJA SLAYER|BLEACH 死神系列|ニンジャスレイヤー

留言共 1 篇留言

紅纓嵐
腦袋完全運轉無法。

01-23 21:41

霽嵐雪芛(´・ω・`)
如何?很死神吧01-24 13: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F201302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廢文】實際欺瞞的年末回... 後一篇:【雜文】所以我說穗乃果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