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APH同人/【香灣】*《他們的下午茶和猶豫不決》

作者:阿梓│2017-01-21 22:50:20│巴幣:0│人氣:281
    《他們的下午茶和猶豫不決》

      焦糖烤布蕾和蜂蜜鬆餅,
      要選哪個?

柔順的黑色長髮如今被少女揉得雜亂,看起來就像一隻需要好好順毛的貓。纖細的眉毛被主人扭曲著,小巧的嘴裡發出被拉長的悶哼,白淨的東方臉孔蒙著鉛灰色的雲。

她不自覺捏向自己柔軟的大腿,那深褐色的眼瞳便更焦躁幾點,她回憶起昨晚體重計上駭人的數字,乾脆兩個都請人端上桌的想法頓時被無情地掃出門外。

  「灣姐,menu都在哀號了。」
全將眼前人的小動作收在眼底的香提醒道,聞言,灣將原先死死捉在手裡的菜單放下,解脫了的菜單被攤到桌上,她則托起一邊的臉頰繼續考慮,表情還是如見到艱澀的數學題一般。

香垂眸瞅著灣面前的菜單,又抬眼看看對面的她,循著她的視線再度回到上頭的餐點。

他向迎面而來的女服務生招招手,注意到的服務生踩著規律的步伐走來他身邊,慢條斯理地開口:「請問需要些什麼呢?」

  「灣姐,妳要吃什麼?」香的問句將陷在苦思中的灣一把拉出,滿臉錯愕的少女怔怔地對莞薾著的女人望了幾秒,才期期艾艾地回答:「呃……蜂……蜂蜜鬆餅好了。」

應著「是」的服務生一面提筆記錄,一面問向香:「那麼,這位先生呢?」


  「焦糖烤布蕾,謝謝。」


接完點單的服務生禮貌地道謝後便朝廚房走去,灣看向對面那頭的香,呆呆地眨了幾回眼,殊不知這個舉動使少年唇角的笑意更添幾分。

  「灣姐,其實我有點想吃鬆餅,等會能留一些和我交換嗎?」










剛剛吃飯時產生的腦洞
好久沒寫香灣了
糖還是被我灑的和山一樣高!
感謝閱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549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PH|黑塔利亞|灣娘|香灣|香梅

留言共 1 篇留言


啊好久沒上巴哈了 馬上就來看香灣 ( 咦
嗚哇果然小香最寵灣灣了......香灣的相處模式真的好棒TTTTTT

07-12 00:44

阿梓
感謝閱讀QQ!!
真的真的 每次腦補香灣都會萌出一臉血啊xD07-14 22: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hintaro04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PH同人/【島國】*《... 後一篇:APH同人/【英南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