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APH同人/【香灣】*《那明明不是我的名字》

作者:阿梓│2016-07-17 07:53:05│巴幣:0│人氣:227
※APH自律聲明※
〈注意!這裡的文章乃延伸自漫畫作品Axis powers ヘタリア,
與現實存在的國家人事物並無直接關連。〉

*CP為香→灣→菊

    《那明明不是我的名字》

  「灣姊。」我向著理應坐在沙發上的她喚著,發現回應我的是她熟睡的細細鼾聲,我便從坐了一個下午的辦公椅起身,走向那個在我的辦公室裡進入夢鄉的人兒。

  讓她久等了啊……會不會生氣呢。

  看著大概是因為無聊而睡著的她,我不禁厭惡起自己又太著重在工作上,明明她特地大老遠來拜訪我的。

  「灣姊,我工作告一段落了,能陪妳出門了。」我坐到她旁邊,輕輕搖了搖她的肩膀,見她沒有反應,我改為捏捏她的嫩臉:「灣姊……欸?」

  她小巧的手靜靜覆上了我的,傳來了代表著她已著涼的冰冷,我心一緊,正要去取件外套給她,她卻倏然開口:「欸……」

  「醒了……?」她沒有回答,而是逕自接著道:「……喜歡我嗎?」

  「欸?」我像是當機般愣了半晌,然後心中開始翻騰起按捺不住的情緒,面頰漸漸升溫,張開嘴正要答覆——

  「欸,阿菊……回答我……」她卻逼得我緊閉上嘴。

  那明明不是我的名字,少幻想了。

  她明明從未看向我,少作夢了。

  我勾起自嘲的笑,悄悄閉上雙眼。

  是啊,是永遠的姊弟,不可能是別的。就算深知如此,心還是隱隱作痛……可惡,感覺有夠少女的,討厭死了。

  妳是不知道我的心意的吧。有好幾次想喊妳「灣」;有好幾次緊緊抱住妳,妳卻以為我在撒嬌;有好幾次想吻上妳的雙唇;有好幾次脫口說了「喜歡妳」,妳卻開朗地回答「我也喜歡小香喔!小香最好了!」;有好幾次想阻止妳跟他見面……

  是啊,妳對誰傾心我不是最清楚的嗎?

  傳入耳中,時鐘秒針行走的腳步聲;傳到手上,她那比剛才還要更加凜冽的冰寒。

  她闔上了唇,彷彿從未開啟;她垂下了手,彷彿從未觸碰誰。

  喜歡妳嗎?
  「Love you ……」

  是錯覺嗎?有什麼冷冽流過了臉頰。

         很幸運的,她沒聽見我那難聽的啜泣聲。







好久沒更了!而且放的還是舊文)
發現有好多舊文沒放上來接下來我會慢慢放的……!
小香秀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574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PH|灣娘|香灣|香梅|黑塔利亞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天哪是玻璃渣 TTTTTTTTTTTTTTTTT
小香呼呼別傷心 灣灣總有一天一定可以查覺到你真正的心意的啊啊啊啊啊啊 !!!
真心覺得這三角的關係各種虐 日本好像也很愛這三角 qqqqqqqq ( 哭
我永遠都會站在小香這的 !!! 小香加油啊啊啊啊啊 quqqqqqqqqqqqq !!!

07-17 15:16

阿梓
這樣真的很虐TUT!!!
小香你一定可以抱得嬌妻歸的加油;;;;;;;!
能再見到你太好了謝謝觀看!!!07-17 17: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hintaro04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PH同人/【香灣】*《... 後一篇:APH同人/【香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