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BL】火鶴花 - 5

寧歆玥 | 2017-01-21 00:08:18 | 巴幣 0 | 人氣 81


這股味道漸漸得緩和切斯夫羅得疼痛感,慘白的臉這才漸漸恢復往常的冷靜。他抬頭看向納夏,察覺到神情──充滿了孤傲與鄙夷,同時也帶了幾分戲謔。這種神情……實際上也看慣了啊。

他抿了抿略乾的唇瓣,勾唇妖嬈地微笑。「陛下。」

「嗯?」

「這國花有不可思議的功能麼?」

納夏聽了他的話,神秘地笑著並對他勾指。「為什麼這麼認為。」

「在房內尚未瀰漫這國花的氣味時,切斯夫羅身體仍有些許不適,但當聞到這氣味後,那股不適就漸漸地和緩下來。」從地上爬起,乖順得走到他的面前,依照他的指示坐在他的側身、靠在他的身旁。「那氣味是不適有鎮定的效果?」

「是或不是,這個就憑個人心證了。」他指尖勾起切斯夫羅潔白的下顎,指尖一挑、肆虐的在他唇上吻著,將他的身體貼近自個兒的懷裡,大掌扣在他的腰際邊,將他的臀部往自己的腿上坐去,切斯夫羅神情慌張地看了他一眼後,迅速轉換心境,調整姿勢後,乖巧的坐著。

「真乖。」納夏笑的捏了一把他的臀部,曖昧的雙唇游移到他的頸,碎吻到他的細肩──張嘴用力的狠咬!

「嗚──」切斯夫羅顫抖的身子。

頸肩上的疼痛,過沒多久溫熱的舌尖隨即覆上,切斯夫羅緊咬著下唇,臉頰緩緩地浮上層紅暈,在納夏的大掌靠在他的脖子前,指尖上頭傳來的觸感瞬間讓他的身子一僵。

無法形容的惡寒立刻覆蓋在他的全身。

納夏抓著他顫抖手臂,看了他的反應似乎明白了些什麼,寒漠的瞳眸瞬間閃過一道怒火。「怎麼了嗎?愛卿。」

「……不……沒什麼,陛下。」

沒什麼……嗎?「瞧你這副神情。」指腹輕柔的按壓在他的眼窩。「那些僕人待你不好?還是本王準備的還不夠齊全,無法滿足你呢?」

聽到他這般的詢問,切斯夫羅的腹腔的腸子似乎就快要扭曲打結,他抬起虛弱的臉蛋,由下往上的凝視他的國王陛下,柔軟的掌心輕貼在他溫熱的唇瓣。「陛下……您明知切斯夫羅沒這個意思,再者,您為切斯夫羅做的夠多了……感謝都來不及,更何況是向您說這些?」

聽完他這麼說,納夏悶笑了一會兒,拉下他的手,「真不愧是本王的愛卿。」

「但是,」他語帶保留地停頓了良久,看了他緊張的模樣……納夏神秘一笑,昂首對著房門的方向喊去。

「去告訴馬力耶!本王的愛卿被害襲擊,所幸並無大概,但管理疏失不當仍該受罰!去把那些侍衛全部押進大牢,等候刑期!」

切斯夫羅驚愕地瞠大雙眼。「陛下──」

「噓。本王管理失當才會讓愛卿受傷,這點理當該罰。」

「……是……是的……」切斯夫羅臉色慘白的愣在那,只能乖順的回應。他很清楚,所謂的受罰……

若不聽命令──下個受罰的會是他。




今日是冬季的來臨的第二日早晨。

儘管天空放晴,昨日,外下了一地的靄靄白雪,在日陽的照耀下,初雪融化,凍寒地氣息由地面覆蓋了整個王國。

東塔大廳沉重的大門由內向外推開。

包裹一身雪白毛裘的金髮人兒,挽著身旁充滿壓迫威嚴的男人身旁,不能形容上魁武,但結實的身形搭配身上那身黑狼製成的裘衣,宛如孤傲狼匹。

慵懶的雙眸斜睨了門口的人一眼,收到指令的人立刻事項的退往兩旁。

「陛下,這樣好嗎?」

「愛卿指什麼?」他微笑。

切斯夫羅眨了湛藍的瞳眸,有些不安地說道:「陛下如此寵愛小人,還為了小人舉辦這場宴會,這樣是否會招人妒忌?」

納夏沉默不語的看了他好一會兒,嘴邊的笑意加深,帶著墨黑手套的單手抬起,指腹輕輕摸了對方被凍傷的雙頰,勾起切斯夫羅的下顎,直到他的雙眼裡出現他之後,他滿意的抿唇。「就如愛卿所言,本王寵愛你,也明白你來自北方部落……」

語意剛落下,切斯夫羅臉上立刻閃過一絲驚愕,隨後端起往常般的微笑。不過這細微的動作進入納夏的眼簾。他輕笑了二聲。「愛卿可是北方村落來的天使,本王疼愛你,自然在冬曜水祭的時刻,透過祭典好好向眾卿介紹愛卿。」

「陛下……」

「噓,」納夏指腹來到他的唇邊輕輕的按壓。「若有人持反對意見,本王絕不寬待。」

看他乖巧的閉緊雙唇後,這時他的指間才稍稍離開他的唇邊,主動執起他的手走向滿是冰結的花園。

兩人沉默地走到花園中的涼亭,在那已經由僕人將凍霜清潔完畢,並早已堆將一旁的暖爐點著,附近的位子溫熱,以防止陛下著涼。在他們踏進涼亭後,侍僕機警地來到他們身後協助褪下那身厚重的毛裘。

納夏坐在被溫暖的圓柱石椅上,朝向切斯夫羅望了一眼。

「愛卿,你來本王這有多久了?」

切斯夫羅眉間瞬間一緊。「……回陛下,已有六年。」他竟然在這麼長的時間裡,仍受到對方的擺布……

「六年啊……」納夏長嘆了一聲,在切斯夫羅的眼裡,他的人似乎瞬間有蒼老的神情,眨眼後卻恢復成往常般自信的模樣。

慵懶的眼眸不知在何時已經完全鎖定住他。

切斯夫羅受到這樣緊迫逼人的目光直盯,他彷彿要被人看穿似的,咬緊唇、逃避地回絕過他的眼神,倏然站直身子。
       
納夏一把抓起他的手腕,使勁將他拖回自己的懷裡,看壓住他單薄的臂膀。

「陛……」

「別說話。」

切斯夫羅愣了頃刻後,決意抿起唇,乖巧不再回應上半响。

寂靜了好一段時間,納夏出聲驅離身旁其餘的下屬,在涼亭這只留下他和切斯夫羅二人。

他不明白陛下現在打算做些什麼,或者……他永遠猜測不透他的內心。

但……現在是個好時機也說不定?他支離了所有人,倘若他現在下手是否就有可能復仇成功……為了他被滅的族人復仇!

就算失敗了,他也沒有什麼好害怕的了……畢竟他再也沒有家人可以迎接他回去,也沒有所謂的家了,像這樣的籠中鳥生活,放掉──會比較好。

切斯夫羅微微抬起頭,仰望逐漸被雲朵埋沒的藍空,上頭呈現一片灰濁的色彩,是不是就像他的心一樣的枯竭?

他掌心悄悄地向上托起,空氣中的水氣凝結成球狀體,直到凍結成冰後,冷冽的寒氣圍繞在冰球旁,下一秒迅速地從納夏的背脊,直達他的心臟位置。

強烈地的寒氣直逼心臟,摟著切斯夫羅的雙臂微微收緊,卻依舊沉默不多言。可以明顯得感受到他的體溫逐漸的下降,四周同樣散發凜冽寒氣。

《待續》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