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在MacBook Pro With Touch Bar版本的Boot Camp上面,所遇到的問題處理法

作者:彼得│2017-01-02 10:54:38│巴幣:0│人氣:3666

今天要分享在MacBook Pro With Touch Bar版本的Boot Camp上面,所遇到的問題處理法。

問題1:

安裝 Windows 10 過程中,遇上錯誤藍屏(如下圖)


解決方法:
1. windows 10 的 iso 檔要用最新的,必須要由微軟的官方網站下載。

這個Bug導致無法安裝出現藍屏,國外的文章有提到是因為efi的檔案衝突所造成的。目前微軟官網所放上的ios檔已經修正了這個衝突性。建議去官網下載以避開這個程式錯誤。筆者下載完並重新安裝,藍屏畫面就沒有再出現了,後續的安裝步驟也都正常完成。

2.請先更新到最新的Mac os (本文撰寫時是10.12.2),以確保Apple 已經對最新版的 Boot Camp 做最佳化,在開始安裝 Boot Camp。

--------------------------

問題2:

Windows 支援軟體( Boot Camp 的驅動程式)不會自動安裝在Windows 10 中,導致 Windows 10中沒有驅動程式與 Boot Camp 管理程式。


目前10.12.2的Boot Camp 輔助程式畫面上面,可以看到 “完成 Windows 的安裝後,即會安裝「Windows 支援軟體」。”這一句描述。

其實即會安裝「Windows 支援軟體」指的是:將下載下來的Windows 支援軟體,掛載到Windows 10的D槽,並沒有真正的自動安裝,還是要到D槽手動點選並安裝驅動程式。

實際在安裝上面可能遇到的情況:
1.Windows 10安裝完成之後,Windows 支援軟體並沒有掛載在D槽上,只有看到C槽。


解決方法:
請在 Mac OS 中獨立下載 Windows 支援程式,並將之下載到隨身碟之中,
路徑在Boot Camp 選單的上方的“動作”中,點選下載Windows 支援軟體。



決定下載要放的資料夾後,再將檔案轉存到隨身碟中。

重新開機並切換到 Windows 10裡面,插上剛才的隨身碟,並安裝 Boot Camp 驅動程式便完成安裝Windows 10,Touch Bar也可以正常在 Windows 10 作用。

安裝成功的 Windows 10 ,壓下鍵盤左下角的Fn鈕,依樣可以切換 F1到F12的按鍵 或是 亮度與音量模式。不過沒有辦法像Mac OS 10.2 一樣自訂所有的快速鍵功能到Touch Bar上,這是最大的不同點。

--
Pitter
2017.1.2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350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Mac|Sierra|Windows 10|Boot Camp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ovemaruc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ac安裝隨身碟出現無法... 後一篇:Mac系統中切換全形數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