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金蛾人、蝴蝶君、大漠蒼鷹

作者:素月樓│霹靂 系列│2016-12-03 09:42:55│巴幣:4│人氣:538
話說最近的仙魔鏖鋒劇集,連續出現這三位復出的舊角,單獨能說的心得都不多,所以合在一起談了!

首先,金蛾人可以說是最出乎意料、完全沒有想到會再出的一個:
他是霹靂狂刀時期的人物,如他自己所言,原本只是鬼魅谷中的山大王,後來貪圖秦假仙的重金,而決定出馬殺鬼王棺。

當然鬼王棺不是那麼簡單就死,鬼王棺反過來要求狂刀殺金蛾人,作為回報自己助他脫離天地門的人情…

為了確認這段劇情,我再度翻閱以前霹靂新潮社出版,由筆際宮主執筆的霹靂狂刀劇集攻略本下冊,不得不說那時的攻略本真的很容易掉頁啊!

大漠蒼鷹原本是於霹靂雷霆後期登場,殺了素還真某位在研究九本真經的道友。

關於他一度被霹靂官方冷凍的事情,相信大家都很清楚就不贅述,但沒想到他在創神篇上闋時突然出場,還自稱是素還真的朋友?

但那時也只是短暫露臉,仙魔鏖鋒才算是正式復出,官網還替他製作了桌布。

陰川蝴蝶君是龍城聖影登場,最初是陰冷的殺手,後來卻因為與公孫月的打情罵俏,而有點搞笑,最後與孤獨缺的生死對決後,暫時退隱,這次復出是因為他竟然就是魔吞不動城的玄武魄(赤龍影是嘯日猋),編劇真是讓人想不通啊!

精選六十二公佈部份曲目,大漠蒼鷹與蝴蝶君都有收錄,但蝴蝶君是新曲、大漠蒼鷹則是首次有角色曲!

金蛾人應該沒有配樂,不過他能出場就已經夠特別了,當然他或許也很適合繼續延用刀戟戡魔錄時,企圖想殺蝴蝶君的幽燕征夫殺手─夜啼鳥的配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033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霹靂

留言共 1 篇留言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GP[e35]

12-03 16: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益美在君澤名牌工作的雜談... 後一篇:玄武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