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宛如蝴蝶一般,脆弱而美麗的「NAVILLERA」

小純葛格 | 2016-12-01 02:00:08 | 巴幣 22 | 人氣 7006

  如果說生命會周而復始,那麼我和你的感情也可以有機會復合嗎?


▬▬▬▬▬ஜ۩۞۩ஜ▬▬▬▬▬


▬▬▬▬▬ஜ۩۞۩ஜ▬▬▬▬▬

  第四世代最強女團(?),已雨中跌倒出名的GFRIEND,在今年夏天推出了第一張正規專輯《L.O.L》,主打歌「NAVILLERA」維持了前面主打的風格,清新脫俗搭配著復古裝扮,在許多音源和排行都拿不錯的成績。



  我很喜歡他們這次的服裝,小熱褲以及色彩鮮艷的上衣,那小女友們顯得更加青春洋溢。


  其他組的照片也都很好看,有興趣的可以點選這裡觀看[影音] GFRIEND-NAVILLERA Trailer


  佛要金裝、人要衣裝。有好的戰甲(?),在戰場上才可以無往不利。


▬▬▬▬▬ஜ۩۞۩ஜ▬▬▬▬▬


  這次的MV比起以往,有著有趣讓人會心一笑的畫面。



  Yuju和Yerin在裡面都很可愛,我還蠻歡這樣趣味的畫面。


▬▬▬▬▬ஜ۩۞۩ஜ▬▬▬▬▬

  訪談有說道,「NAVILLERA」有著『原來是像蝴蝶啊』的意思,雖然不曾欣賞過《僧舞》,但是想必也是美妙的詞彙吧。

  第一次的臉紅心跳,看著你不自覺的發楞,你是我對的人嗎?

  想和蝴蝶一樣,飛得遠遠的,在那遙遠的地方建立屬於我們的快樂天堂。


  歌詞看起很漂亮,但是在那之後卻是考驗等著他們,想要創造兩人的小天地但是連對方的答覆都沒有,想要一起長相思守,但是卻還在夢裡睡著。兩人真的能像童話故事一樣有美好結局嗎?


▬▬▬▬▬ஜ۩۞۩ஜ▬▬▬▬▬

  後記:

    想了好久都沒有把它寫出來,我很喜歡這首歌,但是看了歌詞,不免擔心兩人的感情路,MV裡面的美好時光只是顯得這份珍貴,看了感觸有點深,是一首細思恐極的歌曲。

  相關資料:



  認人版;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GP[e35]
2016-12-01 04:03:26
MinSomnia
2017-03-30 20:41:3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