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既然知道怎麼不去做?是沒聽過汁液型男嗎?

作者:千燐時雨│2016-11-24 22:49:40│巴幣:12│人氣:449
應該有很多人會常聽到身邊的朋友講,「這我早就知道了」,之類的話,但是很神奇的事,那就是講這種話的人多半還真的就只是知道而已。

打個比方,連獨眼龍都知道運動對身體好,但有多少人有在運動?

在之前工作的時候就已經有所察覺了,同事覺得工作很無聊,我看到她眼神跟一條死魚一樣,就知道她真的他媽的很無聊,於是我問她「那你怎麼沒想往上升?或是換個工作之類的?」

她回「往上升?別傻了!那些人是憑自己喜好去決定誰要升上去的,根本就沒有所謂的正規管道。再說要換工作...也不知道要做甚麼啊,而且在找也好麻煩喔!」
.
.
.

普通人和那些站在頂端的人有甚麼區別?

從差不多七月開始,找到工作後開始做一些稱不上是運動的小小體能活動,不外乎是仰臥起坐、伏地挺身,還沒有之類的就只有做這兩樣,而且只做十下左右。

我很宅,宅到爆,是那種一兩個月可能都不出門的程度,然後我發現我肌肉萎縮惹,淦!

也由於我太懶了,早中餐都不吃,只等室友下班後順道買給我的晚餐,那就是我一天中唯一的一餐。

然後我這樣過了快一年。

今年七月中找到工作後,我開始想,诶?為啥我變得這麼瘦了?從六十八公斤變成五十一,真的是看到鬼,但我發現我的肌肉也消失殆盡了,騎個車好像人要飛走一樣。

其實我對肥胖頗有陰影,小時候因為這樣被霸凌,成年後雖然沒再胖了,但也沒很瘦過,是那種脫了就會看到妳的贅肉的那種,結果我因為一年的隱居生活,瘦成連我都不認得,就想說機會難得,聽說瘦子練一下肌肉就會很明顯,所以我就練練看,但是我廢到連爬樓梯都會小腿抽痛,這樣去上班沒問題嗎?
.
.
.


答案就是他媽的很有問題!

我第一個禮拜因為這個需要久站的工作都快要下跪了,運氣很好的是第一個禮拜幾乎都沒加班,但接下來的一個月,我還是覺得腰快要斷掉惹,有種腰部肌肉在燃燒的快感,我會偷偷的明目張膽的蹲下來休息,還有同事以為我肚子痛。

嗯,這樣子我也撐過去了,而且我現在依然在持續的做些小鍛鍊,說不上是辛苦,也沒有當初那種成就感,只是一種維持而已,就跟我開始寫日記一樣,就只是想維持。

其實是還有想說的,但是我不想打太多字,會看得很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951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創作|勵志|廢文|抱怨|心靈|成長

留言共 6 篇留言

0056マンジュウ
嗯...好

11-24 22:52

千燐時雨
好啥好啦XDD11-24 22:58
INODO
喔.....恩

11-24 23:26

千燐時雨
嗯0.011-25 06:03
神無月語
被汁液型男騙進來

11-24 23:28

千燐時雨
抱歉,發文沒附圖,我近期再補個汁男的照片[e3]11-25 06:01
青月天明
好...度

11-25 12:25

千燐時雨
肚肚惡11-26 11:51
小澄
看到就要去做,想當汁男就要動身去汁XDD

12-13 16:36

草莓蛋糕咬一口
我也是這樣耶
以前生病過後體力不好了就不再運動了
虧以前還能跑田徑 現在走幾階樓梯都要死不活

我也是無法久站 而且膝蓋不好
明明才幾歲身體卻跟老人一樣呢
國中主任老師看到我蹲下都要扶著腰
一直很擔心我哈哈 而且膝蓋會有喀喀的聲音

很多事情都是這樣 道理大家都懂 願不願意做操之在己

我一直很想跑步 可是惰性太強
上個月還有去健身房跑跑步機和踩腳踏車
做的同時有一直覺得自己有在進步了
能夠越調越快 越跑越久這樣
但是還是三天打魚兩天曬網 過幾天就不再去了
現在租屋處是六樓沒有電梯 每次上來都氣喘吁吁
希望哪天能不會喘呢

03-03 04: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jumiya0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短評】路人超能10... 後一篇:回憶日記11.4.16(...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