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追上步伐 微軟將加密 Edge 瀏覽器更新

—— | 2016-10-11 02:04:54 | 巴幣 0 | 人氣 363

即使放棄了 Internet Explorer,改用 Edge,微軟仍然改變不了眾多用家的習慣。不少人仍然選擇 Chrome、Firefox 而非 Edge。為了追上對手的步伐,微軟將會加密 Edge 的更新頻率。

微軟 Edge 開發團隊成員 Fred Pullen 表示,微軟將於短期內為 Edge 更改提供更新的方式,由現時只會於 Windows 版本更新時才一併更新,改為在 Windows Store 推出每次瀏覽器更新,藉此可加密更新,期望可追貼 Chrome。

不過,Edge 更新密了,會否帶來更多問題呢?需知道,微軟在軟件問題的往績只是一般,特別是 Windows Update,不時都會出現更新完才有問題。而且,Firefox 與 Chrome 受歡迎,密密更新,在於不斷吸收用家意見,亦有專門團隊不斷研發新功能,以致多項新功能都有充足準備才推出。至於微軟,準備好為 Edge 密密改進嗎?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