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買下最新的Harry Potter……那是劇本不是書

赤野海藍 | 2016-08-16 18:52:07 | 巴幣 0 | 人氣 164

……是的,那是舞台劇的劇本。
原本不會出的第八本,說的是成年的Harry……的兒子和Draco的兒子的冒險。

--
劇透反白:
其實是個用過千次萬次的題材,而且第三集Harry Potter也玩過一次的……時間旅行。
不過,這次有些不太合理的地方。
那個不合理的地方就是:
回到過去改變現實後現在就會出現平行世界(結果頭兩次的回到過去要用第三次來阻止,這個結果是現在和過去所發生的事實有所衝突),但在第三集Harry Potter裡卻沒這件事出現,反而是回到過去的自己有機會跟過去的自己會面及影響過去的事情(同步發生)。
還是說因為是兩組完全不同的Time-turner所以才有這個不同(但故事的後半又用回第三集的設定……我好亂啊啊啊啊)?

不過,劇本又不是原作者寫的……所以算了吧?
老實說,這個劇本寫得不是很好,總覺得怪怪……但就看在書是打八折份上(不過也不便宜),看完就算啦

創作回應

瀨葉
我也買了書。
但因為是劇本,總覺得看起來不太順……
2016-08-18 01:04:29
赤野海藍
是啊,完全同意,感覺不是很順(笑)
2016-08-18 04:16:12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