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小說】英雄樂章:超音速的邂逅(虛空篇)8/1更新14-2真正陰謀

作者:Aoaiyaですわ~│League of Legends│2016-08-01 20:21:46│巴幣:23│人氣:335
14-2
真正陰謀


  馬爾札哈和卡薩丁飛在戰場的正上方,雙方的手各自凝聚一顆紫黑色的魔法球,往對方投擲去。


  球體互相撞擊,產生的劇烈的爆炸,使飄浮在空中的兩人,因衝擊波往外後退。


  「難道你還不了解嗎?都是身為被虛空淨化的人,我們原本可以一起合作,在千億個宇宙掠奪,讓虛空更加茁壯......」


  馬爾札哈脫去兜帽、面罩,雙手攤開要卡薩丁看著戰場的情況,以及他手上變出的影像,那是被虛空生物入侵的蒂城與諾城。


  「你刻意洗腦、欺騙那些真心把你當作神的人,最後還奪走他們的性命,我可忘不了啊……那天你將我女兒當作祭品的事!」卡薩丁所說的每一個字,都用著極為憤怒的語氣低吼著,因情緒上來而促使裝著紫劍的手不停揮動。


  往表現輕鬆態度的馬爾札哈飛去,揮了幾次刀,被對方巧妙地躲開,隨後手掌有機會放在他胸膛上,馬上凝聚一顆魔法球,在他面前炸裂,頓時火光四起,兩人都被濃霧給包圍住。


  馬爾札哈突然從濃霧裡伸出了一隻手,緊緊抓住卡薩丁的臉,往下丟去,背部和地面撞擊的卡薩丁,血液馬上從嘴裡吐出,並感到一陣酸疼痛,緩緩地站起來。


  注意到馬爾札哈跟著飛下來落地,雙手擺到後面,哼笑幾聲說:「不然你認為虛空教是怎麼成立的?所謂的神根本就不存在,那只不過是在人類情緒低落的時候,能夠獲得慰藉的物品罷了……」


  抓起卡薩丁的衣領,用被紫光包覆住的拳頭往他臉上揍一拳,將他整個人往右方飛去。


  撞毀幾道牆,馬爾札哈立刻就出現在對面,等著他翻滾到他腳邊。再度抓起他撞上另一塊牆壁,說:「像你這種不知變通的老古董,和你那些烏合之眾,是沒辦法阻止我的,還是乖乖成為淘汰品,被虛空生物的吃掉吧!」


  話說完,立刻往他身上揍了好幾拳,背後的石牆也受不了衝擊而硬生生碎裂。


  卡薩丁倒在地上,不停的咳嗽、咳血。馬爾札哈看對方還想站起來的動作,揮揮雙手,拍掉身上的塵埃,吐了一口氣道:「唉──所以我說淘汰品就是淘汰品,如果你那時別多管閒事,或許你就不會變成這副模樣了;如果你當時肯加入我,或許你女兒就不會死了,這一切都是你造的孽啊,居然還想怪到我頭上?」


  「這種事情……我比任何人都還要明白啊!」驀然起身,抱住馬爾札哈,一個高跳,使地面出現了大凹洞,往上飛去。


  在往上飛行的過程中,還不忘用拳頭和刀痛打、刺擊著對方。


  馬爾札哈因劇痛而皺緊眉頭,赤手抓住對方的刀身,用力過猛而流出了幾條血絲,舉起另一隻手往他臉上不停地揍,不過對方卻沒有停下飛行的意思。


  用力掙脫對方抓住刀的手,卻割下了幾根手指,讓馬爾札哈痛苦的嚎叫一聲,卡薩丁不打算放過他,直接將他的手砍斷。


  和身體分家的右手,一邊噴灑著血,一邊往地下掉落。使勁掐住馬爾札哈的脖子,使他無法叫出聲來,轉身過來往下俯衝。


  重摔到原本的大凹洞裡,將馬爾札哈的身形給印在上面,掐住對方脖子的手掌心,正聚集著紫光,馬爾札哈連反應的時間都來不及,一場大爆炸就毫無預警的發生了。


  被震起的碎塊隨著爆炸波動結束,便紛紛墜落下來。卡薩丁起先單膝跪著,喘了一口氣後才用力挺起身子,低頭撇了一眼倒地不起的馬爾札哈,上半身衣物全燒光,皮膚也受到灼傷而出現紅灰色。


  「就當我是傻子吧……無論如何,我都會守護我女兒曾經愛過的世界。」


  看著四周,跑過來的戰友們,就可以知道他們也從戰鬥中獲得勝利,因此疲勞和疼痛感馬上充斥著全身,而累癱的卡薩丁倒了下來。


  索瑪跑過去接住對方,關心道:「沒事吧?」


  失去力氣無法張開嘴說話的他,只能勉強擠出笑容點個頭示意。


  「聽雷茲他們說,傳送門通通消失了。這樣……就結束了吧?」菲歐拉看著四周,經過他們激烈戰鬥過後,幾乎快被夷為平地的伊卡西亞。


  「是啊……唔嗯?」


  「轟轟轟……」


  此時眾人同時感受到來自地底下的震動,爾後,從科加斯倒地的位置,鑽出了一批比科加斯還要巨大紫色巨蟲,她張開血噴大口,咬住科加斯將她帶到眾人前方的祭壇上。


  接著無視所有人,將卡力斯、威寇茲兩位也帶到祭壇上,忽然像是被啟動了什麼開關一樣,四名虛空生物被黑光包裹住全身,接著合在一起變成一顆黑球,飛往馬爾札哈的位置,並進入了他的身體。


  「蹦!」


  強大的氣流讓眾人被吹散,而原本奄奄一息的馬爾札哈,雙手、雙肩長出了紫黑色的尖刺,肩頰骨一直連到腰椎的地方突出了八條觸手,全身上下都變得跟虛空生物同一種色調。


  猛然張開完全空洞的黑瞳,在看到自己的模樣後感到滿意,且進入極度喜悅的情緒,而瘋狂大笑著訴:「哈哈哈……真是感謝你們幫我削弱他們的力量,讓我能夠一次收服四位強大虛空魔獸的能力!」


  「原來這就是你的真正陰謀嗎?」索瑪一邊攙扶起卡薩丁,一邊抬頭怒視馬爾札哈這麼說。


  「難道你還不懂嗎?我才不會與人分享……侵略多重宇宙這件事!」


  話一說完,便從雙手射出了好幾把肩刺,以及操控背後的觸手胡亂發射光束。


  「可惡……」索瑪將卡薩丁交給菲歐拉照顧後,自己不顧對方的勸告,往馬爾札哈的位置,踩著因波動而漂浮起的石頭往上跑去。


  就當劍要砍下他的背時,馬爾札哈的身影就消失在索瑪面前,停留在半空中一秒的他,反被對方從身受抓住腳踝,並旋轉好幾圈才放開手,將他丟出去。


  「以為我沒眼睛就察覺不到你嗎?」


  迅速在半空中穩定身子的索瑪,單膝落地後,低聲咒罵著:「混蛋……卡力斯的隱身、雷珂煞的聲納……四個傢伙的能力都有嗎……」


  「雖然很想繼續陪你們玩,但我趕時間,先告辭了……」語畢,馬爾札哈隨手一揮,就製造出了一扇傳送門,以及在眾人周圍製造出虛空小蟲,低頭帶著邪笑,瞥了索瑪一眼後就進入傳送門。


  菲歐拉跑過來幫助索瑪站起來,並舉起細劍準備迎擊敵人,說:「現在呢?該怎麼辦?」


  「馬爾札哈一定是到了邦交國去,只能盡可能的快速解決這裡的問題,回去幫助雷玟她們……」


  再次舉起因疲累而沉重的手,拔起插在地上的劍,瞇起眼睛準備應戰,並在內心祈禱著雷玟能夠平安無事。


To be continue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748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目前主推 (0)

輪椅學姊想找到無出其右的存在意義 (0)
先行版 (5)
《戀人未滿篇》 (35)
《遠足篇》 (21)
《運動會篇》 (5)
《學生會活躍篇》 (15)
《文化季篇》 (15)

笨蛋學弟未來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呢? (0)
《前導篇》 (4)
《母子篇》 (27)
《烏克蘭篇》 (5)
《暑假篇》 (3)
《文化季II篇》 (0)
《畢業季篇》 (0)

重小說系列 (0)
《齊柏林女僕長什麼都不會》 (22)
《在遠處為你的幸福祈禱》 (17)

畫畫OWO (0)
2020 (20)
2021 (44)
2022 (24)
2023 (21)

──────如果我是蝴蝶────── (0)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2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3 (18)
Epilogue (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裏 (7)
甜死不負責番外 (39)
如果我們有廣播劇,你/妳願意來聽嗎? (5)

車庫 (0)
貞子小姐 (16)
爆乳辣妹X胖胖店員 (4)
八尺大人 (11)
新八尺大人 (9)
狸貓 (1)
仲村系列 (1)
看護婦 (7)
原創 (14)
巨乳神待JC住我家 (5)

────大根系列─── (0)
【學園エルフ】醉酒篇 (3)
【學園エルフ】沙灘篇 (2)
【學園エルフ】溫泉篇 (3)
《回國時已經各種成長的青梅竹馬》 (7)
《雙馬尾巨乳雌小鬼JC與拉麵師傅》 (6)
雜短文 (4)

亂亂寫 (4)
Zapper (1)

二創系列 (0)
勝利女神:妮姬 (16)
Hololive (2)
神奇寶貝 (11)
Fgo (32)
星期一的豐滿 (3)

──────────── (0)
日記整理 (188)
每日香圖 (133)

4.0前 (202)

未分類 (33)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