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達人專欄] 【小說】英雄樂章:超音速的邂逅(虛空篇)8/2更新14-3屬於妳們的永恆榮耀

作者:Aoaiyaですわ~│League of Legends│2016-08-02 20:12:21│巴幣:24│人氣:357
14-3
屬於妳們的永恆榮耀


  「所有人!快點穿過傳送門,抵達避難所!」


  希瓦娜聲嘶力竭地大喊,並一邊背著行動不方便的老人,帶往傳送門前後,才安心地放下。


  仰望著佇立在高塔上,雙手派出許多靈體飛往城市各地的克黎思妲,喊:「還有居民沒有疏散的嗎?」


  克黎思妲再進行最後一次確認,確定沒有人後,雙手合掌,將靈體全部收回來,跳下高塔。


  「嗯……都已經疏散完畢了。」


  雷玟出力搬動一大塊石壁,將之往旁丟棄,伸手抓出被壓在瓦礫堆下的小孩,小孩與自己的母親見面後,馬上抱在一起,並放下如鐵塊般重的心,放聲大哭。


  「謝謝妳……謝謝妳……」女人不停地對雷玟鞠躬道謝,在她的內心有好多感激的話想說,因時間關係,千言萬語匯成一句謝謝妳。


  對兩人微笑點頭,目送著他們,直到身影消失在傳送門內。


  「滋滋滋……」


  在距離雷玟斜後方的高空中,出現了空間扭曲以及電光滋滋作響。


  「克黎思妲、希瓦娜……妳們最好過來看看這個。」


  「那個是?」


  同一時間,雷玟口袋裡的水晶發出了光芒,拿出一看,上面顯示出「馬爾札哈過去了,他吸收了虛空生物的力量,別讓他到宇宙相交點,我們等會兒就來了,還有小心點」的一長串文字。


  一看就知道,是那個像老媽一樣嘮叨的索瑪傳的。其他兩人看到訊息,並笑笑地看的雷玟,雷玟則是默默將水晶收起,用受不了的語氣說:「他本來就是這樣……」


  果不其然,變成這副奇異模樣的馬爾札哈,從門裡頭飄出來,三人在見識到對方的長相,和由對方散發出的詭譎魔力後,全都浮現同一種想法──這是場硬仗。


  第一眼就撞見了底下三位女戰士,面露不悅,準備揮動右手,射出尖刺的道:「很抱歉,我現在沒有時間陪妳們玩遊……」


  克黎思妲不等他說完話,就射出了六把長槍,只見馬爾札哈操弄著背後觸手,往前打歪攻擊。


  「我們正好就是要拖你時間……」


  希瓦娜雙腿微彎,張開手臂,手掌心凝聚著兩顆火球,成長到比手掌還大一倍後,雙掌往內一拍,往馬爾札哈的方向射出一道烈火。


  強大的後座力讓雙腳陷入地面,並往後吹起了陣陣強風。


  「這點程度……根本就傷不了我。」馬爾札哈六條觸手的末端,閃出了一道光,往中間凝聚成雷射光,和烈火產生激烈撞擊。


  雷玟和克黎思妲同時踏出了腳步,往馬爾札哈的底下跑去,接連踏在斷裂的建築物,往高空移動的克黎思妲,趁著火焰與雷射產生的強光,往馬爾札哈射出一把劃破空氣,而發出咻咻聲的大長槍。


  雖然失去了雙眼,但卻獲得了聲納能力的他,加強了雷射力道,瞬間將火焰給化解,將在地面的希瓦娜給震飛,轉身過來抓住槍頭,出力捏碎。且將注意力全放在克黎思妲上,用雷射和尖刺全力攻擊。


  對自己的敏捷與靈活相當有自信的克黎思妲,從未遇過這麼麻煩的敵人,而感到煩悶,看著自己有好幾次和死亡擦邊,以及不斷破碎的盔甲,小嘖了一聲。


  不知不覺被逼到死角的她,眼見自己就要被雷射給燒斷身軀,雷玟在這個時候丟出了破刃,往馬爾札哈背後襲擊。


  「就說了沒用!」


  馬爾轉頭,卻發現破刃丟出的位置高了一些,等到破刃來到了他頭頂,雷玟便張開手掌,這時破刃的刀身,與她的手掌出現一絲綠色的線條。


  握緊拳頭後,破刃上的符文字閃耀著強光,接著出現一道震波,讓馬爾的身子僵直住。


  希瓦娜跑步過來,跟著克黎思妲一樣,往停止在空中的敵人連射幾次火球、長槍,確實地命中了。


  看著藉由綠線拉回破刃的雷玟,用讚嘆的語氣說:「符文力的用法……還真是多變。」


  伸手示意兩人離開這裡,躲到旁邊的房屋,一邊偷瞄窗外的情況,一邊嘆著氣訴:「光是靠小伎倆是沒辦法撐太久的……對方不管在哪方面都克制我們,必須盡快想點辦法……」


  就在三人陷入苦惱中,手上的藍戒指像是回應了她們,而一閃一閃的。


  「對你們來說……為何追尋榮耀?」一道女聲傳入了她們的耳裡,問了這樣的問題。


  起初她們並不了解現況,但希瓦娜率先開口,道:「對我來說……當然是守護嘉文大人賠上了性命,才守住的蒂城!」


  「為了……為了重新將闇影島導正,我會不斷嘗試,將人們的信任奪回!」


  瞧見兩人身體出現藍色的光芒後,雷玟低頭注視等待回應的的戒指,思考了一下,她面露笑容,高興地說:「在這個汙穢不純的世界持續戰鬥下去!然後將自己理想的榮耀,與他共享!」


  雷玟之所以這麼開心的原因,是因為她終於能夠不必在意他人眼光,而正大光明的說出自己的理想。


  壓抑了許久的情緒,在這一刻終於崩潰,感動地流下了兩行淚哽咽著。


  恢復原狀的馬爾札哈,馬上就感受到一股魔力波動,並將房子不留痕跡的炸毀後,被一道天藍色的烈焰給打飛,墜落至好幾公里外的城堡。


  「這是?體內不斷的有力量湧現出來!」希瓦娜看著自己的藍龍拳套,裝甲也變成了鐵青色的樣式,頭髮被染成了金髮。


  舉起不同於以往的破刃,變成了鑲嵌金邊的藍黑之劍,以及身上和希瓦娜、克黎思妲同色調的裝甲,將原本遮住頭髮的兜帽拿下,露出了金黃色艷麗的短髮。


  「妳們這群臭女人……看我怎麼摧毀妳們!」被惹怒的馬爾,露出猙獰的神情,瞬間從遠處飛過來,無鎖定式的瘋狂射擊。


  直到濃霧充斥著整條街道,他才覺得放心,喘口氣停下攻擊。


  此時聲納能力告訴了他,有一股正在快速成長的魔力源在煙霧中,爾後一條巨大的藍龍,衝出了濃霧,張開龍嘴將馬爾咬住。


  對方使勁全身的力氣才勉強撐住閉合的嘴巴,希瓦娜往下俯衝,將龍嘴裡的馬爾撞向地面和建築物,一直衝撞到城牆才停下。


  「在龍的威能下顫抖吧!」她抬起頭,將龍嘴對準天空,隨後喉嚨深處冒出了一絲藍焰,火焰越來越大,跟著希瓦娜一聲龍吼,將火之吐息給噴發出來。


  克黎思妲一個大跳,立刻來到準備往下墜落的馬爾旁,在他身體周圍召喚出了數把長槍,同時插進、刺穿了馬爾的肉身。


  「喝──」在克黎思妲一聲令下,長槍便無情的從灼熱傷口拔出,將傷口弄得更加難看,最後再往腹部補上一腳,將他踢到下方。


  雷玟拖著由許多藍碎片重鑄成的大劍,鋒利的劍身與地面磨擦出火光,來到了馬爾墜地的凹洞。


  低頭冷眼瞪著身體被分裂的他,飛到旁邊的內臟、腸子等器官正往中心點聚集,試著進行再生的動作。


  見他身體快速的再生完畢,便將劍輕放在他的腹部 ,冰冷的觸感讓馬爾札哈意識到許久沒感受到的,對死亡的恐懼。


  想起死去的伯父伯母,雷玟悲痛以及憤恨的情緒湧上來,皺緊了眉頭,咬緊牙根低吼:「你將萬劫不復!」


  緊接在話後,出現了一道藍光往天際衝去,劃開了黑雲,讓陽光重新射進了,原本烏雲密佈的城邦,帶來了光明。


To be continue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759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eague of Legends|超音速的邂逅|雷玟|riven|戰鬥|馬爾札哈|希瓦娜|克黎思妲|永恆榮耀

留言共 2 篇留言

星嵐
我還以為希瓦娜是紅龍 (?
算了,不重要[e33]

雷文尾刀(1/1)達成

08-02 21:12

Aoaiyaですわ~
經典造型是紅龍沒錯WW換個造型就變藍龍惹W感謝你的收看!08-02 21:32
渡河(DH)
喔喔喔 永恆的榮耀

08-04 18:35

Aoaiyaですわ~
永恆榮耀超帥啊w可惜拿不到雷玟的QQ08-04 18: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av2648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LOL同人】8/3更新... 後一篇:【小說】英雄樂章:超音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目前主推 (0)

輪椅學姊想找到無出其右的存在意義 (0)
先行版 (5)
《戀人未滿篇》 (35)
《遠足篇》 (21)
《運動會篇》 (5)
《學生會活躍篇》 (15)
《文化季篇》 (15)

笨蛋學弟未來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呢? (0)
《前導篇》 (4)
《母子篇》 (27)
《烏克蘭篇》 (5)
《暑假篇》 (3)
《文化季II篇》 (0)
《畢業季篇》 (0)

重小說系列 (0)
《齊柏林女僕長什麼都不會》 (22)
《在遠處為你的幸福祈禱》 (17)

畫畫OWO (0)
2020 (20)
2021 (44)
2022 (24)
2023 (21)

──────如果我是蝴蝶────── (0)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2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3 (18)
Epilogue (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裏 (7)
甜死不負責番外 (39)
如果我們有廣播劇,你/妳願意來聽嗎? (5)

車庫 (0)
貞子小姐 (16)
爆乳辣妹X胖胖店員 (4)
八尺大人 (11)
新八尺大人 (9)
狸貓 (1)
仲村系列 (1)
看護婦 (7)
原創 (14)
巨乳神待JC住我家 (5)

────大根系列─── (0)
【學園エルフ】醉酒篇 (3)
【學園エルフ】沙灘篇 (2)
【學園エルフ】溫泉篇 (3)
《回國時已經各種成長的青梅竹馬》 (7)
《雙馬尾巨乳雌小鬼JC與拉麵師傅》 (6)
雜短文 (4)

亂亂寫 (4)
Zapper (1)

二創系列 (0)
勝利女神:妮姬 (16)
Hololive (2)
神奇寶貝 (11)
Fgo (32)
星期一的豐滿 (3)

──────────── (0)
日記整理 (188)
每日香圖 (133)

4.0前 (202)

未分類 (33)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