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第四篇短期──戰爭死刻】黑洞行動紀錄------時間:下午

作者:小文│2016-07-24 15:30:22│巴幣:8│人氣:120


「醫護兵!他快死了快點來啊啊!!!」揹著肚子破了大洞,腸子幾乎掉在外面的同胞,士兵拼命的求助著。


「麻醉藥不夠了,按住他,我要直接截肢。」喀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他暈過去了……」護理兵愣著看向因為太痛而昏厥的傷患。

「輕度受傷、注射嗎啡………………….一般處理,先留著......................重度受傷,優先處理……………………這個已經死了沒發現嗎.........」一名高階醫官帶著醫護兵一個一個檢查傷患,能救活的就分配優先順序,救不活的…….給他們嗎啡,放置不理。


「水…………我要水…….」幾乎全身燒傷、綁著滲血的繃帶的可憐人,拼命吐出一點點氣音,盼求得一滴水也好。


哀號聲豈止此起彼落,是根本沒斷過。在鳳凰神殿變成臨時戰地醫院的現在,一批批傷患從戰場後送至此,醫院不是爆滿就是被破壞,那些去不了醫院的全湧向這裡。


遍地傷者,有的扯破喉嚨的吼叫,有的連一口氣都吐不出來,這些都還能活;那些撐不下去的,已經一排排被包裹起來放在神殿角落。


數小時前,持續數月進行打帶跑和游擊戰術的永眠樂園,突然出現在阿斯嘉特城,瞬間破壞護城魔法陣和城門,一下子湧進城內大開殺戒,直到現在不絕於耳的喊殺聲仍能傳進這裡。


在城衛隊、其他銀星的政府軍及冒險者的聯合防守下,戰局逐漸穩住並開始反攻。最終以深藍城主霍華德放話2週後將再臨此城並撤出軍隊後暫時結束了戰事。


戰爭,阿斯嘉特人久未親身體驗的名詞,再次降臨,從反應來看,顯然城民沒有對此作好準備,但在新任城主上任之後,大丹帝國不是已經發布宣戰布告了嗎?所以就算永眠不來,遲早也會跟他們爆發戰爭,不過趁現在阿斯嘉特忙於應付永眠,大丹帝國卻未對東部邊境發動攻擊,是另有所圖,還是忌憚於北方喀爾登的牽制,甚至不想趁人之危?


回到永眠,攻到如此之深,卻仍選擇退兵,從以前在萬聖那次的演講,到這次的通牒,分析結果是:他是喜歡捉弄、折磨別人的人,善於操弄人心、這一次『武力展示』顯示出他既可一下毀滅我們,又可放我們一馬,先展示自己的實力,再展示自己的控制能力,如此結合就是宣告:現在我說太陽是從西方出來就是西方啦!!
掌握局勢,進攻、撤退最後是孤立,斷絕通訊,再用異常的氣象攻擊,想從身體上還有精神上打擊我們,用2週的時間耗損我們的戰意。


除了沒有一擊消滅我們外,很高竿的打法呢。


無視著身邊人滿為患的傷者,身穿巨型暴風盔甲的黑洞,站在人群中思考、分析著敵人的行為模式,超過2M的身高或許顯眼,但在這麼混亂的情況下,也不會有人在乎這個。


左右環顧,可以看見除了軍方及民間的醫療人士外,許許多多會醫療法術的冒險者,不顧魔力耗盡的持續治療傷患,即使臉上沒有寫疲憊二字,仍能明顯看出友人的體力、精神已到極限,但治療魔法的光芒卻從未間斷過。


誰的意志強、誰就能贏得戰爭:如果霍華德知道這一幕,仍選擇與自由之城一戰,那麼,不合邏輯的將會是他。


「嗯?」頭盔的紅眼攝像頭拍到在角落,一名留著淺藍中長髮的褐眼女子,一左一右搖晃著,經掃描後確定是還沒完全脫離暈眩狀態。比起自己站著不動,左搖右擺很容易撞到旁邊的傷患的,不合邏輯的行應當被阻止。


不知是真心覺得不合邏輯、好奇抑或是來到這城後莫名其妙出現的情感,總之黑洞被驅使至她的身邊。
「需要幫忙嗎?」不愧是半機械人,當一個2.5M的巨大裝甲男對著只有1.63M的女子講話時,不覺得這樣會嚇到人家嗎?


「嗯...應該還好,只是頭有點暈。」女子頓了頓,好像還在想甚麼事的樣子,甩甩頭,謝謝對方的好意。
「吃點東西能讓感覺變好。」黑洞伸手到後面的背包,拿出一和乾糧,遞到女子的面前。


「謝謝你~」女子勾起嘴吧微笑道。但因為暈眩的關係,現在還吃不下東西,不過還是接過對方的餅乾
「坐著吧,能減緩暈眩。」等她接果乾糧後,黑洞扶著她靠在牆壁上,機器手臂精密的操作機械肌肉,一點點壓在肩膀的力量想讓女子坐下,女子也乖乖坐下,待在一邊了。


「我叫黑洞,妳的名字是?」保持溝通,讓她不要就這樣暈過去。


「我叫鳴苳枝。」時間的幫助下似乎是稍微清醒了,「黑洞先生,剛剛真的是...所謂的戰爭嗎?」愣愣地問著,她從來沒想過這樣大規模的傷害突然離自己這麼近吧?只在文學文獻上看過的,真正意義上的戰爭。看來她也跟多數人一樣,無法接受或者還沒轉過來。


「是的,就是戰爭,看來妳是新來的。」黑洞點點頭回答,不過他是第一次見到鳴苳枝,所以誤以為她是新人。望向旁邊的死者傷者。


「既然妳來到這裡,建議儘早習慣。」裝甲手放在妳的肩膀上提醒著。


「可以...」鳴苳枝低頭不語,似在思忖甚麼,臉上的神情逐漸轉好,暈眩的效果看是快消退了。


「阿還有,我也不算新來的,不過說到習慣啊...」肩膀因裝甲重力一沈,身體也微微縮了起來,這樣大規模的血腥場面大蓋永遠都不要習慣吧,戰爭…………為什麼要有戰爭?


「遲早還會有的。」不習慣不行,現在可以確定的事之一,就是2週後,一場不可避免的腥風血雨將會發生,數倍比現在恐怖的場景將會出現。


放在肩膀的手收回去拿出水壺「要喝嗎?」透過掃描,黑洞發現冬枝小姐身體的水份似乎不足。


鳴苳枝看到水睜大,眼睛才發現自己其實很渴,感激的點點頭,接過水壺直接喝掉半瓶,水古嚕古嚕的流過喉嚨,飢渴感瞬間消去大半,黑洞默默地盯著她喝水。


「慢慢喝,小心嗆到。」半跪看著水壺再將視線轉向妳『這瓶就給妳拿回去喝吧。』土豪嘛,哪會缺買水壺的錢。
「好的!」天生精神抗性好的女孩眼裡的神采已恢復大半。再次確認自己的身體狀況後問道:「黑洞先生,我想我恢復的差不多了,這裏有什麼我可以幫忙的嗎?」


「現在局勢已經控制,傷患在後送。」看向不久前,由一群傭兵開過來的裝甲車,現在傭兵們正配合冒險者,將可以移動的傷患移到更適合照顧的處所「妳會治療魔法嗎?」


...不會...」沮喪的搖搖頭,不過聽見情勢獲得控制也就安心了。「我想,我還是回一趟冒險者之家看看好了。」忽地想起今天晚上沒有回成的家。


「沒關係,先回去休息也很好。」黑洞起身,巨大的身軀造成的陰影罩住苳枝「我要去處理其他事務,先離開了,自己小心。」轉身走了數步,黑洞突然停下,回過頭說「很高興認識妳。」


「我也是!」揮了揮手上的水壺向對方道別。


----------------------------------------------------------------------------------------------------------------------------

某處暗巷


剛剛偷聽旁邊的城衛隊說,城內仍有不少永眠殭屍躲在四處抵抗著,不能讓他們再繼續破壞,而且,經確認後,在參加這額外的委託有加給呢。


「吼吼吼.....................」面對眼前這些殘兵敗將,黑洞不疾不徐的叫出數百顆黑色分子,分子一粒粒的組合,一把重型機砲出現在黑洞雙手中,炮口指著那些即將被炸成灰的不死兵們。


「開始清掃。」扣下板機的一剎那,一發發40mm光炮用肉眼難以捕捉的射速從砲口射出!


有一件事也是可以肯定的,永眠軍團,必會如同這些被打成碎片的雜兵一樣,灰飛煙滅。






這非常符合邏輯。




---------------------------------------------------------------------------------------------------------------------------------------------------------

感謝大家收看~~也感謝黑土丹丹家在當天跟我的對串~~~~

當時角色太多,所以只好集中在這兩家上><

私心希望黑洞感情終於能開個花阿

如果還有時間,寫個時間點是清晨的好了,如果有的話,而且要叫自己別偷懶WW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655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永眠

留言共 2 篇留言

重狙
永夜軍團 VELIKIY也該打打看吧...?

07-24 16:30

小文
打,快打!!!07-24 18:12
黑土丹丹
寫作辛苦哩~
謝謝你把苳枝寫進創作裡
是說這好像是第一次有別人寫苳枝在創作裡呀0口0!
感覺挺微妙滴XDDD
總之謝謝了ヽ(✿゚▽゚)ノ!!!

07-24 17:17

小文
喔喔不客氣xd感謝gp!07-24 18: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9955881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廢物再利用系列-01... 後一篇:【RPG公會】【第五篇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2.不用道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