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8 GP

【後記】接著說愛 - 醉之她媽&醉之比較

作者:紝理│2016-07-21 23:17:50│巴幣:76│人氣:846
羊\我說:


  其實在設定裡,醉之她媽媽(親生媽媽)雖然愛張廖挺天,但事實上她愛的是自己的手帕交——也就是故事中,醉之跟子晴去夢城所祭拜的那對兄妹的母親。這設定算是為了做一個對比,醉之跟子晴;醉之她媽跟醉之她媽的朋友。
 
 
  以前的同性戀我想大多人都知道,他們即使無法喜歡異性卻還是會跟異性結合、生下孩子,而醉之她媽(一直她媽好像有點不雅,就說醉媽吧,原本我有設定名字,不過設定稿隨著換電腦就不見了)就是這族群的人,即使喜歡的人是女性卻還是跟張廖挺天結婚,這點,張廖挺天是知道的。
 
 
  當時的人都認為同性戀是種病,如果讓同性戀跟異性戀在一起搞不好就可以「矯正」,也因此醉媽當時被迫嫁給張廖挺天,而醉媽的手帕交則跟另外一名異性結婚,兩人都生下孩子,就當時而言大家都認為她們正常了。
 
 
  但張廖挺天其實知道,醉媽事實上還是愛著自己那位手帕交,所以當醉媽跟張廖挺天提出讓手帕交的長子長大後娶醉之時,張廖挺天其實是反對的,不過在經過大媽的勸導下才妥協答應這樁婚事,算是彌補醉媽跟手帕交無法在一起的遺憾。
 
 
  不過最後也發生了一樁悲劇,就是遊樂園意外。
 
 
  雖然以前的人情味比現代較重,但事實上醉媽對於那兄妹倆的事特別上心,是因為他們是愛人的孩子。而發生那齣悲劇後手帕交也鬱鬱寡歡最後因病過世。
 
 
  其實在初期的故事中,張廖挺天在訓話醉之時是有要設定對她破口大罵,「你就跟妳母親一樣,都是同性戀!」那時醉之才知道為什麼醉媽執意要她嫁給兄妹裡的哥哥,不過這句話被我拿掉了,雖然這樣造成某些地方我不說就不會有人知道,但我想依照張廖挺天的個性,他罵人兇是兇但不會扯到其他人。
 
 
  也因為醉媽的關係,所以張廖挺天其實一直再猜醉之會不會是同性戀,當時認為同性戀是種病會「傳染」,所以被發現後三哥也還滿可憐的,畢竟他跟醉之同個母親,三哥也因此被懷疑性向,甚至遭到二哥諷刺過於陰柔活像是「姐姐」。
 
 
  所以醉之現在的生活,可以說是選擇了跟她母親完全不同的路,而有趣的地方是柴柴選擇了醉媽走的路——這兩者的比較相當明顯,就留給大家自己去想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626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接著說愛

留言共 5 篇留言

無殤
柴柴選擇的路是成全?(然後被狼犬咬走(誤
所以醉媽愛的人只把她當成好友看待?

在上篇柴柴的故事中,我沒注意到掰彎這件事
我只看到醉之又被打臉了,醉之的臉好容易被揍

07-21 23:51

紝理
這題我沒有說得很清楚,應該是醉之跟她媽媽的選擇不同XDD
醉媽愛的仁也愛她喔,兩人是情侶,不過各自結婚了

醉之的臉Q軟有彈性(子晴保證)每個人都想打ww07-22 00:12
徐恩
三哥無奈:陰柔錯惹嗎

07-22 00:07

紝理
三哥QQ07-22 00:12
罪歌
三哥大姐姐><

07-22 10:42

Midori
三哥我可以!(欸?
其實如果本來爸爸有罵那句
我會想說:如果她是同性戀,又怎麼會跟你結婚?
再來想想,她沒結婚就不會有醉之啊啊啊。
這是我自認的自虐(咳咳咳

07-22 12:05

Omoibito
三哥超無辜啊wwww

07-22 13: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8喜歡★stoored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GL】終... 後一篇:[達人專欄] 【GL】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更新彩色插圖~佛像x2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