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7 GP

[達人專欄] 【GL】接著說愛 - 番外之二章:亂倫之誤

作者:紝理│2016-05-31 20:33:07│巴幣:74│人氣:1067
羊\我說:


  那是個意外。


  「你覺得爸多久才會放我們出去……」


  「可能還要半個小時吧。」


  在豔陽夏季,一大一小的孩子被鎖在存放掃具的倉庫裡。


  大的孩子穿著長袍,但對他的體型來說有些大了,在這密不通風的倉庫裡即使袍子布料不厚,但由於是蓋全身的也還是會悶熱;小的孩子則穿著一件長長的白裙,比起大孩子她顯然清爽許多,但人卻縮成一團、流了全身冷汗。


  「品瑄妳還好嗎?」他聽見旁人粗喘的呼吸聲。


  「不是很好。」品瑄的聲音有些虛弱,她感覺身子發冷、腹部卻是一陣滾燙,好像有什麼在裡頭翻滾準備破腹而出,想到這就不由自主的咬住下唇、心生慌亂。


  「天啊,妳流好多汗!」才剛拍她肩膀就摸到一掌汗水,皓俊有些嚇到,她就算是生病也不曾這麼嚴重過,「妳身體哪裡不舒服?怎麼冷成這樣?」


  「肚子。」品瑄抱著腿、手指緊掐著腳,「哥,為什麼我早上還好好的,現在肚子卻這麼痛?我沒亂吃東西呀。」她愁眉苦臉著,腹部的痛意感覺正逐漸往下移動,私處有她從沒有過的縮緊感。


  像是快乾裂了。


  「會不會生病了?」皓俊跟著開始緊張了,雖然生病不稀奇,但根據他對她的了解,這傢伙每年只會生一場病,不到三天就治癒了。


  而她上個月就生病過,現在不太可能又生病。


  「腹部好痛……」品瑄整個人更是縮成一團,在心裡暗中叫罵。


  「腹部?不是肚子?」聽到這關鍵字他瞪大眼睛,「妳……會不會是女人病來了?」其實他不確定女人病是什麼,只是母親曾說變成大人的女孩都有這種病。


  「那是什麼?」她微微蹙起眉,女人病?現在連生病都有分男人女人了?


  「我不清楚,但是媽媽知道。」大男孩如實說著,想了一下,「妳要不要躺著,我聽說女人病會讓女生一直流血。」


  「流血?」她聽到腦袋有瞬間打結,「會不會死掉……」


  「應該不會吧?」皓俊也不確定,雖然他是哥哥,但也只比品瑄大上兩歲,「我看媽媽說女生都會有,所以媽媽應該也有過,既然會流血但是媽媽沒死掉,我想是不會死的。」


  「真的嗎?」她心裡有些慌了、手摸著倉庫裡的地板都覺得比自己溫暖,「我想躺下來,可是好髒……」


  「我幫妳。」皓俊說完後停頓幾秒,「我把袍子脫下來摺成枕頭給妳躺,要嗎?」如果她答應,就可以光明正大的打赤膊了,這長袍悶到他快成人乾,但又不能隨便在妹妹面前脫衣服。


  「嗯。」


  這次品瑄很乾脆就妥協了,這讓皓俊也不多猶豫把長袍脫下,反正底下還有穿長褲。他摺好正要扶品瑄躺下手上又是一陣濕,愣了下摸對方的額頭,到底該說燙還是冰,趕緊撐住品瑄、把長袍攤開拉起袖子。


  「我幫妳擦汗,妳這樣身體會越來越不舒服。」


  「喔……」


  「把衣服脫掉。」


  她也沒多想,乖乖把裙子脫下在自己兄長前裸露身體。


  一個大男孩一個小女孩,對於這種事情沒多想,畢竟兩人的身體都還尚未發育,對於男女之事頂多也只知道親親,更何況他們還有血緣關係,會想到哪?


  品瑄背對著皓俊,他先是幫忙把背擦乾才讓品瑄自己擦前面身體,然後開始找看看倉庫有沒有毛巾或比較冰的東西,結果什麼都沒找到,還把身體搞得滿身發熱讓他挫敗的回到品瑄旁,努力搧手替自己解熱。


  「好多了嗎?」


  皓俊勉強看見她的搖頭。


  「還是很不舒服?」


  「嗯……」


  皓俊看著她已經濕透的裙子,想想一定是不能穿了,乾脆讓她抱著自己的衣服、把長袍攤開蓋在她身上避免著涼。


  「好痛……」


  「怎麼辦?」皓俊很想讓自己別慌張,他就算靠著門大喊也沒用,因為倉庫與家有段距離,品瑄看起來也快撐不住了,倉庫裡悶熱得讓人煩躁,躺在地上的人喘氣越來越嚴重。


  「好痛……」她哭的發抖,身體一冷一熱毫無節制,子宮像是條被人扭緊的毛巾想擠出什麼,下體有自己從未體會過的濕潤悶痛感,她的手忍不住摸了一下,發現指上沾了點液體還有血味。


  「啊!」


  「怎麼了?」皓俊嚇到立刻靠過去,品瑄忍不住哭出來,「流血了怎麼辦,真的流血了!哥怎辦?要怎麼止血,是不是我的腹部壞掉了,不然怎麼這麼痛還流血了——怎麼辦怎麼辦,我會不會死掉?」


  「妳、妳不要慌張!沒事的,沒事!不會死掉的啦!」皓俊聽到都快嚇死了,他很努力搜尋腦中關於女人病的東西,卻找不到任何資料。


  「品瑄?妳還好嗎?」聽她的呼吸又喘促起來皓俊已經嚇到腿軟,他伸手觸碰她的額頭,突然間門打開一陣刺眼的光照進來,他遮著眼心裡一喜,正要說話卻感受到一陣強大的怒意,整個人動彈不得。


  他聽到父親的聲音帶著強大怒氣。


  「你們在做什麼?」


  男的裸著上半身,女的躺在地上蓋著長袍。


  這是什麼畫面?


  「爸,我肚子好痛……」品瑄聽見聲音很努力的爬起來,當長袍滑下來時張廖挺天簡直瞬間中斷理性——為什麼她,沒有穿自己的衣服?而且本來乾乾淨淨的白裙上沾了點血。


  男孩女孩。


  裙子上有血的位置,還是在那地方。


  「你們兩個到底做了什麼——」


  張廖挺天整個暴怒,其餘看見裡頭的人都愣了。


  這是怎麼回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076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接著說愛|GL

留言共 12 篇留言


這下糗了XD

05-31 20:37

紝理
超糗XD05-31 20:37
琳瞳
一種眼見為憑的概念=×=

05-31 20:39

紝理
一種跳到黃河洗不清的概念(點頭05-31 20:40
罪歌
原來如此'

05-31 20:40

紝理
超級大誤會XD05-31 20:40
Omoibito
「『打』衣服脫掉。」
妳這樣身體會越「來」越不舒服

大家應該後來都知道是生理期吧?
怎麼二哥還要開那種沒水準的玩笑!

05-31 20:42

紝理
修改好囉~
多半會知道是生理期了,不過難免還是被人扭曲事實…

因為他就是欠揍05-31 20:44
櫻月之歌
真的好痛....
我指生理期
誤~會~大~了~

05-31 20:50

紝理
誤會超大
我想那應該都被打入黑歷史了(望05-31 20:51
無殤
二哥跟品瑄,就是新仇舊恨的概念(?

剛剛看到FB,可是因為太汙了,不好意思用FB留言,需要一點保持形象(望
大哥大嫂也不錯,可是我想看旗袍play[e5]

05-31 21:00

紝理
我都沒形象了,就一起沒形象吧(喂ww05-31 23:03
Midori
不不不!欠揍的二哥啊
我的天啊,跳到黃河洗不清了啊Q
不過我們看到這畫面在完全不清楚的話可能也會想歪(#

05-31 21:03

紝理
真的會想歪,大家都髒髒(喂05-31 23:03
鵺語花
一個令人不想歪都難的畫面啊XD
明明只是好哥哥想照顧妹妹www

05-31 21:48

紝理
三哥整個QQ05-31 23:03
徐恩
如果不是三哥,那醉之可能早一步痛得暈過去了

05-31 22:02

紝理
然後倒在一攤血(?05-31 23:03
宇智波怪貓
原來是這樣被誤會的@@

05-31 22:30

紝理
沒錯(點頭05-31 23:03
是無語啊
[e17]尷尬的氣息

05-31 23:25

紝理
超尷尬XD05-31 23:30
任孤行
經病看過女生朋友痛過
她抓著我的手 捏到黑青 = =

06-01 17: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7喜歡★stoored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後記】接著說愛 - 子... 後一篇:[達人專欄] 【GL】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