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刀劍亂舞同人】陪伴(八點五)(石切x獅子)

作者:洛雅.愛的戰士│2016-07-15 10:32:35│巴幣:14│人氣:297
*內含三日鶴
*小短篇x2
*小獅子的算帳時間,後面三日月不給看

【處罰】(三日鶴)

  風平浪靜。

  鶴丸至從上次掀了小獅子的裙子後,已經過了兩、三天,這幾天非但小獅子沒算帳,三日月也沒有,其他成員更是一如以常的對待他。

  ……所以說安全囉。鶴丸忍不住開心的高舉雙手歡呼。

  「鶴丸,你在做什麼?」光忠看到鶴丸如此開心的歡呼,忍不住走過來詢問。

  「啊,沒什麼。」鶴丸抓了抓頭,「這幾天很擔心會有人報復,結果小獅子還是寬宏大量的原諒我,完全沒事!」

  「……」光忠眼神明顯出現一絲動搖,他似乎想講什麼時,遠方的俱俐已經呼喊他,「光忠,過來一下。」

  光忠跟鶴丸道別後,走到俱俐身邊,後者背靠牆,「你提示也沒用吧。」他說這句。

  「哈哈,是嘛……」光忠搔了搔臉,「提示至少他驚嚇不會這麼高吧。」

  老實說,光忠很想提示鶴丸,上次出主意的亂藤和幫忙藏衣服的小小獅兩人都被小獅子狠狠教訓一次,所以不可能會放過掀他裙子的鶴丸,更別說還有之前的貓薄荷事件。

  「別比較好。」俱俐開口,「看看他會不會乖一點。」

  「那他就不是鶴丸了。」光忠攤手。

  「……也是。」俱俐深感贊同。

  晚上,三日月平靜的看著開心的鶴丸,開口問了,「你今天特別開心呢?」

  「啊?哪有。」鶴丸看他,「我一直都這麼開心。」

  「是嘛。」三日月含有深意一笑,讓鶴丸感到一抖,他想問怎麼的時候……

  「晚-上-好-」這時小獅子打開拉門,背上還扛著一包東西,「我來鬧你們了,三日月爺爺、鶴丸!」

  「小獅子今天怎麼會來?」鶴丸訝異的看他笑容滿面的樣子,突然感覺到一絲不妙。

  「當然是-」原本笑容滿面的小獅子,下一秒陰暗佔據他的臉,「算帳時間到了,鶴丸。」

  「咿……」鶴丸感到惡寒。

  「不過,也有給你一次機會吧。」小獅子把東西放下,然後拿出身上的撲克牌,「十回合,我給你十回合機會,在21點遊戲贏過我一次就好,輸了的話就乖乖聽我命令吧。」

  「21點嘛……」鶴丸思考著,平常他們兩個玩的時候是五五波,所以應該沒問題吧?

  沒問題個頭……連輸九回合的鶴丸臉色蒼白看著開心的小獅子。

  「最後一次機會囉。」小獅子笑著說。

  我一定要贏!鶴丸在發了幾次牌後停住,然後掀開底牌,「20點。」

  除非小獅子21點,不然我一定……

  小獅子給他一個燦笑,掀開底牌,「21點,我贏囉。」

  開什麼玩笑──鶴丸心理哀叫,接著就被小獅子塞了一個東西給他,「好囉,鶴丸聽我的,要好好換上這套裝,包含裡面喔。」小獅子燦笑說完,就帶著三日月出去等。

  「……」鶴丸楞了一會,然後打開那東西,臉色迅速轉紅,「我為什麼要穿這東西──」他大叫。

  「不然就讓一二三軍來算帳囉。」在外面的小獅子開口,「啊,還有短刀們呢。」

  沒有選擇的餘地……鶴丸心想,穿這樣頂多是三日月和小獅子看到,要是讓一二三軍們外加短刀們一起算帳,他幾條命都不夠賠。接著鶴丸檢查了一下內容物,然後從裡面摸出一樣東西時,臉色更紅。

  為什麼你連這東西都準備好──?!

  「小獅子,你準備什麼給他?」在外面等待的三日月忍不住問。

  「這個嘛……」小獅子搔了搔臉,「等會就知道了。」

  「嗯……」三日月沒追問,只是跟小獅子一起等。

  「小獅子……」門內此時傳出有點虛弱的聲音,「我換好了……」

  「是嘛,那我跟三日月爺爺要進來囉。」小獅子說完,就推三日月到門前,「三日月爺爺,你確定一下吧?」

  「不一起?」三日月困惑。

  「我覺得你不會希望我看的。」小獅子表示。

  三日月先是看他一眼,接著打開門看了一下裡面幾秒後,慢慢的關好門。

  「呵呵,的確呢。」三日月掩嘴笑,「小獅子果然最懂我。」

  「看來是真的有換好了。」小獅子看他表情就知道,「那我回房間了。」說完就揮手走了。

  三日月目送他走後,才又再次打開門,看著裡面的鶴丸,那雙藍瞳變得相當深沈。

  真是美麗的風景呢……嗯,小獅子好像喜歡吃蛋糕呢,下次多帶一些給他吧。


【點心】(石獅子,隱含三日鶴成分有)

  當三日月交給他一盒西式點心時,石切丸神情略顯困惑。

  他雖然有吃點心的習慣,但是是偏向和式點心,反倒是他的戀人很偏愛這類甜點。

  「當然是給那位下午會跑來找你的小孩子呀。」讀出他的困惑,三日月笑著說。

  「你可以請鶴丸交給他呀。」石切丸更加不懂了,鶴丸跟他明明就同一個隊伍裡,比起他還更容易遇到呀。

  「……」三日月眼神此時像看了一個笨蛋一樣,他開口,「小獅子幾個晚上沒跟你睡了?」

  「……」石切丸不想回答這問題。

  最近因為大阪城活動關係,造成本丸內資源大匱乏,逼得主上不得不將二三軍和短刀們派出去遠征,身為三軍的小獅子自然每晚都要出去遠征,而回來時間又太晚不可能去找他睡的。

  「下午也不一定陪你很久吧。」三日月還點出另一件事情,小獅子可不像他的鶴丸只要忙戰鬥和家務,那孩子可還有幫忙主上的公文事務和跟其他刀男們的戰鬥鍛鍊。

  「……先謝謝你了。」石切丸接過那盒點心。

  因為跟三日月對聊,反而延到自己下午的回房時間,他才一到自己房門前,就發現自己戀人早已經泡好茶,坐在迴廊上看風景等他。

  「石切丸,今天比較慢呢。」聽到聲音,小獅子轉頭看著他說。

  「跟三日月聊了一會有點耽擱到,他給我這東西。」石切丸將手上的點心盒交給小獅子,後者眨了眨眼,「蛋糕?石切丸不是不喜歡吃?」

  「給你的。」石切丸坐在小獅子身旁,拿起微溫的茶喝了一口,「小獅子特別弄的?」

  「是呀。」小獅子打開盒子,看著裡面的蛋糕,「最近天氣熱,但是喝冷的也不太好,所以就弄溫一點了。」他說。

  「小獅子真細心。」石切丸溫柔的笑著。

  「唔,不過為什麼是給你?」小獅子困惑,「給鶴丸不是比較快,他幾乎都跟我一起呀。」

  「……」石切丸沉默,神情閃過一絲不快,沒注意到他神情變化的小獅子偏頭看他,忍不住抓了抓他的袖子,「石切丸?」他喊。

  「沒,大概是知道下午你會來找我,順便一起吃吧。」石切丸恢復原有溫和表情說著。

  「也是。」小獅子拿起蛋糕,開心的吃起來,而石切丸盯著喜悅的戀人,心情並沒有隨著他的笑臉而開心,反而想到剛剛自己不快的理由。

  『你跟鶴丸感情真好呢。』剛剛其實是想講出這句話的……石切丸無奈的想,總覺得這話講出來活像在吃味……身為年長的一方應該成熟一點的。邊喝著茶,石切丸邊反省著自己。

  「石切丸。」看著喝茶的石切丸,小獅子放下蛋糕小力的拉著他的袖子,灰眸出現一絲懇求,「最近我把下午的事情都推掉,可以一直在這陪著你嘛?」

  石切丸雙眸睜大,看著臉頰上有著紅暈的小獅子,後者食指戳食指,「最近晚上都出去遠征,都不能去你那睡……至少下午可以多陪你,好嘛?」他問。

  「……」石切丸看他許久,「我當然歡迎你來。」他笑著說,同時注意到他嘴旁有蛋糕殘渣,伸出手將他蛋糕殘渣抹掉後,放進自己嘴裡吃掉。

  「……」小獅子看那畫面,臉上的紅暈更甚,接著主動撲進石切丸懷裡。

  「怎麼了?」石切丸放下茶杯,抱著他溫柔的問。

  「撒嬌。」小獅子小聲的說。

  「呵呵。」石切丸摸著他的頭,「小獅子晚上想陪我睡的話,可以跟我講,我等你回來在一起睡。」

  「這樣沒關係嘛?」小獅子問。

  「是小獅子就沒關係。」石切丸抱緊一些,「我也想跟小獅子睡。」

  「……嗯。」


上一回  下一回

**************
後記:嗯,先給各位甜一點,後面就要準備...(ry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551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獅子王|石切丸|三日月宗近|鶴丸

留言共 4 篇留言


後面要虐W了XD

07-15 10:59

洛雅.愛的戰士
因為在收尾狀態,隱含在裡面的虐線要提了(掩07-15 11:06
大漠倉鼠
好日子到頭了QAQ

07-15 14:50

洛雅.愛的戰士
放心虐完還會甜回來...大概?07-15 15:16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洛雅寫的很好,辛苦了(^o^)。[e35]

07-15 15:02

洛雅.愛的戰士
謝謝xd07-15 15:16
珀伽索斯(Ama)
這次居然還有個「8.5」XD,本來在想還以為會是9呢!

09-15 21:45

洛雅.愛的戰士
因為想說比較像是補遺,就用8.509-15 21: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tina8542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刀劍亂舞同人】撒嬌(數... 後一篇:[達人專欄] 《幻聞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