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刀劍亂舞同人】陪伴(五)(石切x獅子)

作者:洛雅.愛的戰士│2016-07-02 22:43:50│巴幣:10│人氣:299
*隱含三日鶴


【越線】(上)

  戰鬥後休息的午後,石切丸躺在房間的床上,上半身衣物脫掉趴臥在床上,而旁邊的小獅子則是用手塗著藥膏按壓著石切丸的背部。

  「石切丸,這樣可以嘛?」小獅子問。

  「可以……」石切丸舒服的瞇起眼,剛剛出戰回來,小獅子看他疲累,於是就提議幫他按摩,看著顯然很開心的戀人,忍不住問,「小獅子這麼擅長按摩呀?」

  「常常幫獅子哥哥和主上按呀。」小獅子笑著回答,「啊,偶爾也會幫鶯丸哥哥和三日月爺爺按呢。」

  「……」石切丸突然覺得自己不該問的。

  「還有……」小獅子聲音突然低下來,「那個夥伴他……我偶爾也會幫他按。」

  「……」石切丸知道他口中的那個夥伴指得是在前主時跟他一樣是太刀的夥伴,雖然沒印象是誰,但多多少少還有相關的記憶。

  總覺得對方狀似跟他很親密呢……

  「小獅子,鶴丸那傢伙在三軍還可以吧?」石切丸轉了個話題,提起最近才來到他們本丸的傢伙,「他是個很亂來的傢伙,對三軍有沒有太大影響?」

  「啊啊……他呀……」小獅子偏頭想一下,「除了常常被我拿大太刀追殺外,其他都還好。」

  「……」被你追殺就不好了,鶴丸到底都在鬧什麼……石切丸無奈想。

  小獅子這時注意了一下時間,「啊,我答應光忠今天要幫他準備晚餐材料。」

  「去吧。」石切丸坐起身,摸了摸小獅子的頭,「晚上會跟我睡吧?」

  「會。」小獅子的燦笑讓石切丸眼底的溫柔更甚,他目送著小獅子離開後,才慢吞吞穿上自己的衣物。

  成為戀人後,兩人之間的相處模式其實沒變化太多,只是小獅子變得比過去更愛撒嬌點,偶爾還會主動牽起他的手,或主動撲上自己的懷裡,並幸福開心的笑著。

  能讓小獅子露出這樣笑容對自己,讓石切丸忍不住想更加疼愛他……可是,還不行……

  這時,穿好內番服的石切丸注意到地上的藥膏,發現裡面的藥膏量所剩無幾,他拿起來,「去藥研那邊補充一下好了……」

  「阿啦?藥研這是什麼?」亂去幫一期哥拿藥膏時,意外發現在櫃子深處有一個小瓶子,好奇心驅使下,把它拿出來問藥研。

  「我都忘了這東西要處理掉。」藥研一看到那瓶子,立刻想起,「那是以前數珠丸拜託我用的,是貓薄荷提煉出來的藥劑。」

  「呼哇,要趕快處理掉啦。」亂訝異的喊,「這東西要是給鶴丸拿到……啊!」話才說到一半,手上的瓶子就被人奪走。

  「嘿,原來有這東西。」鶴丸本來是想拿藥布,結果就聽到亂和藥研的對話,他拿起這東西,壞笑著,「這麼有趣的東西怎麼不讓我知道?」

  就是讓你知道才麻煩!亂和藥研同時心想。

  「這東西對獅子王他們都有作用吧?」鶴丸打開瓶子聞著裡面的味道,心理還在打著什麼壞主意時,亂就已經伸手想搶回去。

  「不准你拿這東西對小獅子!」亂生氣的想搶回來,鶴丸舉高雙手不讓亂搶,後者氣得一直跳想拿回來。

  「亂,你注意點,要是不小心打翻出去……」藥研警告的話語才講到一半,亂一個跳想抓瓶子時,反而是打到鶴丸的手讓瓶子往後面飛出去,液體瞬間灑到他們後面……

  棕髮髮端滴著液體,紫眸一臉無奈的看他們,身上的衣物也被液體灑出一片痕跡,看到這景象,亂和藥研兩個都快昏倒了。

  為什麼是他───?!

  「我對不起小獅子啦!」亂哭著遮臉,藥研也是一旁遮臉,不敢想像接下來可能會發生的事情。

  「欸……為什麼石切丸用到貓薄荷液體,反而是小獅子會出事?」還不知道石切丸和小獅子關係的鶴丸不明所以,石切丸弄到的話,不是應該是跟他一樣是一軍的獅子王才會出事嘛?

  「……你剛剛說這什麼?」聽到某個關鍵詞,石切丸臉色也變了。

  「光忠,我這邊的食材弄好了。」小獅子弄好手邊的材料後,自己拿給正在煮菜的光忠。

  「幫我放那,謝謝囉。」光忠放下手上的工作,摸了摸小獅子頭,「辛苦小獅子了。」

  「嘿嘿。」小獅子發出笑聲,這時一個跟他長一樣,身高卻略比他矮一點的男生走進來,「光忠,我把剩下要用的食材拿來了……二哥怎麼也在?」

  「啊?小小獅呀。」小獅子回身,摸了摸他的頭,「也來幫光忠呀。」

  「別摸……不然哪裡有事可以做?」小小獅打掉小獅子的手,嘟著嘴表示,「戰鬥有你跟獅子王,我當然只能幫忙做家事。」

  「又沒關係,你當小孩子的時間好短,好可惜。」小獅子偏頭說。

  「少囉嗦!」小小獅生氣指著小獅子,「倒是你,又是忙三軍戰鬥又是忙主上部分事務的,現在還來幫光忠幹嘛啦?」

  「就想幫嘛……」小獅子嘟嘴,「我負責事情很少好嘛?」

  「比大哥多了。」小小獅挑眉,「去陪陪你情人或亂啦,這裡我負責。」拍自己胸哺保證。

  「既然小小獅這麼說,你就回去吧。」光忠表示,「有小小獅幫我就可以了。」

  「好吧……」小獅子妥協走回去,留下光忠和小小獅。

  「這個工作狂。」小小獅忍不住抱怨。

  「小小獅也是想讓他好好休息吧。」光忠發笑摸了摸小小獅的頭,後者因為被點出自己真意,臉紅撇頭到一邊,沒出手打掉。

  這樣要去哪……小獅子思考著,啊!剛剛幫石切丸擦的藥膏好像快沒了,等等去房間拿,然後去藥研那邊補吧。

  如果石切丸還在的話,在撒嬌一下吧……想到這,小獅子不由得臉紅,總覺得自己有點太過主動,不過石切丸好像也很放任自己這樣。

  還是覺得自己太得意忘形了,石切丸似乎還當自己是孩子,所以更進一步的親密還不敢主動上前……想著想著,來到石切丸的房門前,直接打開門,看到正在換衣服的石切丸。

  「石切丸,怎……」話講到一半,從鼻子竄進來的味道奪走了小獅子的思考。

  咦……這味道……

  「主上!」亂衝去審神者房間,房間內除了他跟獅子王外還有三日月,三人似乎在討論什麼事情。

  「亂你怎麼了?」審神者困惑,而獅子王這時聞到什麼,看向了亂的身後。

  「哎呀,鶴丸怎麼一起過來呢。」三日月注意到亂後面的白色身影,微微一笑,「是知道我在這嘛?」

  「才不是!」鶴丸反駁。

  「鶴丸……你離我遠點。」獅子王臉色此刻相當難看,並且不停拉遠跟他的距離。

  「欸……?」審神者和三日月困惑看他。

  「咦?剛剛亂搶的時候,我也有被弄到?」鶴丸看他反應,反而這樣問。

  「……搶什麼?」獅子王感覺不對,灰眸看向亂。

  「就……裝著貓薄荷味道的液體。」亂老實講,「我跟藥研想處理掉的時候,被鶴丸拿走,結果搶回來時打翻……」

  「我要暫時遠離那裏……」獅子王臉上降下黑線。

  「這還不是最慘……」亂手指戳手指,「是大半的液體灑在石切丸身上……」

  「……」一陣沉默過後……

  「快把小獅子找回來!」

  「小獅子在哪裡呀?!」

  獅子王和審神者同時激動大叫,三日月則是帶點責難的眼神看向鶴丸。

  「鶴丸,你這次闖到大禍了。」

  「欸……」

  「唉……真是的。」石切丸無奈,雖然很想訓鶴丸一頓,但眼下更重要的是在他懷裡拼命抓著他左手狂蹭的小獅子。

  剛剛知道自己中的是貓薄荷,就趕緊回去房間要想辦法把味道洗掉,結果才剛脫下內番外衣時,小獅子竟然會先回來,而他一聞到的反應就是立刻撲倒石切丸,接著就一直抓著他左手不放到現在。

  看來只是會磨蹭……我記得只要數分鐘,小獅子會暫時恢復……然而這樣的想法才剛出來,手裡的濕潤感嚇得石切丸看向小獅子,後者竟然張開嘴開始舔舐和啃咬。

  小獅子!這畫面太衝擊讓石切丸一時之間無法反應,小獅子那雙迷濛的灰眸這時看向他,手碰上石切丸的臉,「石切丸。」他輕喊。

  噗通!石切丸只能瞪大眼讓小獅子靠近自己的臉,然後雙唇快觸碰的那一剎那……

  「石切丸,你還……」這時審神者衝到石切丸房間的門前,看到眼前的景象,頓時楞住,「對不起,你們繼續……」吶吶的想離開。

  「主上!不是這樣吧!」石切丸忍不住大喊,同時右手摀住了小獅子的嘴讓他不能再繼續向前。

  「可是……這樣不是好機會嘛?」審神者搔了搔臉,這時她注意到小獅子的動作好像停止了,「小獅子?」她試探性喊一聲。

  懷裡的人身體明顯一震,他眨了眨恢復清明的灰眸,看了看審神者和石切丸一會,臉上漸漸紅起來,「……我到底做了什麼啦……」他哀叫。


上一回    下一回

****************
私設部分:

獅子王在歷史記錄上,一開始是106cm的大太刀,不知何因變成現在77cm的太刀
所以曾為大太刀的過去,就讓我搞出小獅子可以拿大太刀追殺的小設定
至於刀子當然是跟同為三軍的螢丸借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414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獅子王|刀劍亂舞|石切丸|三日月宗近|鶴丸|BL

留言共 2 篇留言

大漠倉鼠
然而倉鼠默默地看著這一切發生~

07-02 22:46

洛雅.愛的戰士
就默默地看著 審神不該開門的(誤07-02 22:50
珀伽索斯(Ama)
讓小獅子恢復野性嗎?有點恐怖[e17]

09-06 00:18

洛雅.愛的戰士
不算野性...比較像是撒嬌啦XDDD
貓咪玩耍性質的咬也不痛,真的(親身體驗09-06 00:23
洛雅.愛的戰士
我真的還特別查過獅子中貓薄荷會怎樣,也是差不多反應才這樣寫的09-06 00: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tina8542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刀劍亂舞同人】本丸日常... 後一篇:【活動】三題故事之「天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