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達人專欄] 【Meteor&Blade】day1相擁入眠

作者:Aoaiyaですわ~│2016-07-12 23:15:28│巴幣:90│人氣:423
前言


因看到友人有進行這類問卷的創作,也心血來潮的想來寫寫看目前超音速的這對cp組合(索瑪x雷玟),很期待他們會有什麼樣的反應w


也因為這幾天家父的去世,目前的小說進度又進入了比較嚴肅深沉的內容,友人建議我能寫一些不同風格的文章,好讓自己的心情轉變一下。


附註:這系列的文章並不會像主線故事一樣常常更新,畢竟主線故事還是很重要的,所以這系列我就當作是有空閒時間就來更新一點。


這項企劃是用同居三十題的方式去寫。


此外這系列的文章時間點是發生在超音速第一季結束後~第二季開始前的那段空白時間。


如果有看過《京都之旅》後篇的話,那時候的時間點就發生在這段裡。


而本系列和主線故事並不會有相連點,所以不必擔心沒看主線看不懂這系列的文。


而這系列的文長度不定,也許五百字就解決一天,也許兩千字解決一天,無法確定的。


那廢話不多說了,請慢用這篇文,如果不夠閃還請見諒w

day1相擁入眠


  近年來日本的冬天變得越來越冷,索瑪站在房間窗前,看著外頭開始下起細雪的景象心想著。


  不過這也是好事,因為全球暖化的情況被穩定下來,所以天氣回歸到原來的標準,但似乎變得比以前還要冷了。


  伸出手往窗外接住幾朵小雪花,在接觸到溫暖手掌的瞬間,融化成了水滴。


  「能把窗戶關起來嗎?有點冷呢。」


  雷玟才剛從門外走進來,以為能好好享受房間內的暖氣,但卻被窗外的刺骨冷風給狠狠潑了冷水。


  穿著特別幫她買的粉色毛睡衣,雙手抓著毛巾左右來回擦拭垂至肩膀,濕透的灰白長髮。


  「抱歉……」


  將窗戶關起後,房內還是有些寒冷,雷玟看著沒開的暖氣機,緊張說:「怎麼不開?不會是壞了吧?」


  「剛才走進暗暗的房間時不小心踢到,結果就開不起來了……」


  看著索瑪苦笑搔著頭的蠢樣,雷玟眉頭抖了一下,瞇起眼睛瞪著對方,正在克制自己別用手上的毛巾使用「軍法伺候」。


  「反正妳睡的是床嘛,不會太冷的。」


  一手輕輕拂在白髮上,用著泛綠光的符文之力來烘乾頭髮的雷玟,看向索瑪一邊說一邊拿起要鋪在地上的棉被。


  「但你不要緊嗎?」


  「不要緊不要緊……反正如果我睡在床上,也還是會被當成棉被妳踢下來的。」


  說完後,雷玟馬上收起擔心的臉,用手上的毛巾甩了對方臉一下後,跳到床上拉起厚棉被,無情的道:「那你就乖乖睡地上吧,晚安。」


  兩人再次相處後,雷玟時常受不了對方有話直說的個性,常常因為說錯話而被雷玟揍。


  不過雷玟並不討厭,所以只用普通力道在小一點的拳頭打,有時候真的被激怒時就會用普通拳揍,但兩種拳道都讓對方直喊痛就是了。


  至於原因,她從小初次相遇時,就明白對方是什麼人了,所以也不勉強對方改過來。


  索瑪雖然有話直說,偶爾會說讓自己生氣的話,而且他還不曉得,也常常不會看場面說話。


  不過雷玟就是不討厭他。


  雷玟將頭埋進被自己給熱暖的被窩裡,聽見索瑪走去關燈的聲音後,也緩緩闔上眼皮入睡。




  「嗯……」


  一道難受聲雖然微弱,但還是傳入了雷玟耳中,這使她身為前軍人的習慣被跟著喚醒,張開雙眼,立刻打直腰桿,並查看只有玻璃外月光照明的昏暗房間。


  結果並沒有任何敵人,後來想想自己也真是小題大做,來到地球後根本沒有和人惹事、樹立敵人。


  看看時鐘上的時刻,距離剛才入睡已經過了兩小時,外頭下的雪也很快的覆蓋住許多住家的屋簷。


  低頭望地上的索瑪,那細微聲就是由他發出來的。


  盯著對方即使已經將全身給包緊緊的,但臉上還是呈現因冷而難受的皺眉神情,露出的肩膀還微弱地發抖。


  盡量不讓自己發出聲音的離開溫暖床鋪,強行忍住棉被外的刺骨低溫,已經能體會索瑪的感受了,更何況他蓋的那件棉被比自己蓋的還薄。


  盤坐在他身旁的雷玟,放慢呼吸節奏的探頭過去,凝視著索瑪的睡臉。


  平常都是在對方清醒時看著,所以沒辦法看太久,怕對方注意到自己,而唯獨現在才能夠持久注視對方。


  後來覺得自己的行為也太怪異了,苦笑地搖搖頭,內心批判自己無聊的舉動。


  正想起身回去床上時,又聽見了對方發出的聲音,雷玟思考了一會兒,嚥了下口水後回去原本位置,並慢慢掀開棉被躲了進去。


  「真高呢……」暗自在心中默想的雷玟,抬起頭也只能看到對方的下巴。


  不知道是不是已經察覺到自己存在,對方忽然伸出手抱住自己的身軀,讓雷玟下意識地想要往旁滾開。


  但是用不到三十公分的距離看對方,臉上似乎是做惡夢般的神情,和對方不斷加深力道的手臂,也不再掙脫的往前移動幾公分,將頭埋進對方的胸膛。


  不清楚是因為暖和還是害羞,臉上泛起了一陣紅暈,猶豫一下,也學對方伸出手臂抱住對方的後背。


  過後,索瑪臉上的難受神情也漸漸的舒緩,轉變成安心入眠的模樣。


  被窩裡頭的雷玟,注意到對方不再急促呼吸、發出怪聲後,也安心的降下眼皮,進入睡夢中。




  隔天,兩人因為被子被踢開,而雙雙著涼感冒。
 
 
  

腦海中總浮現出與自己不搭的話語

冰天雪地裡卻倍感舒心

自己也搞不懂為何陷入了愛河
──「朝5晚9」主題曲:クリスマスソング《聖誕頌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524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雷玟|超音速的邂逅|league of legends|riven|番外篇|愛情

留言共 3 篇留言

Aite
愛情就是這麼奇妙,說來就來 ((笑
導大,加油!內心上支持你。

07-12 23:19

Aoaiyaですわ~
謝謝你啊W一直都支持著我W((題外話,這篇我倒是寫得挺開心的W心情也稍微轉好了點W07-12 23:25
五夜的午日❀いつよ
好甜的感覺

07-12 23:35

Aoaiyaですわ~
甜甜的正適合苦澀的心情w感謝收看!07-12 23:37
洛泠瀾
甜文可以很適當的調適心情呢

07-13 08:09

Aoaiyaですわ~
一大早醒來準備去殯儀館,結果這麼多gp有點嚇到,果然大家都喜歡日常w07-13 08: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av2648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小說】英... 後一篇:[達人專欄] 【小說】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目前主推 (0)

輪椅學姊想找到無出其右的存在意義 (0)
先行版 (5)
《戀人未滿篇》 (35)
《遠足篇》 (21)
《運動會篇》 (5)
《學生會活躍篇》 (15)
《文化季篇》 (15)

笨蛋學弟未來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呢? (0)
《前導篇》 (4)
《母子篇》 (27)
《烏克蘭篇》 (5)
《暑假篇》 (3)
《文化季II篇》 (0)
《畢業季篇》 (0)

重小說系列 (0)
《齊柏林女僕長什麼都不會》 (22)
《在遠處為你的幸福祈禱》 (17)

畫畫OWO (0)
2020 (20)
2021 (44)
2022 (24)
2023 (21)

──────如果我是蝴蝶────── (0)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2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3 (18)
Epilogue (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裏 (7)
甜死不負責番外 (39)
如果我們有廣播劇,你/妳願意來聽嗎? (5)

車庫 (0)
貞子小姐 (16)
爆乳辣妹X胖胖店員 (4)
八尺大人 (11)
新八尺大人 (9)
狸貓 (1)
仲村系列 (1)
看護婦 (7)
原創 (14)
巨乳神待JC住我家 (5)

────大根系列─── (0)
【學園エルフ】醉酒篇 (3)
【學園エルフ】沙灘篇 (2)
【學園エルフ】溫泉篇 (3)
《回國時已經各種成長的青梅竹馬》 (7)
《雙馬尾巨乳雌小鬼JC與拉麵師傅》 (6)
雜短文 (4)

亂亂寫 (4)
Zapper (1)

二創系列 (0)
勝利女神:妮姬 (16)
Hololive (2)
神奇寶貝 (11)
Fgo (32)
星期一的豐滿 (3)

──────────── (0)
日記整理 (188)
每日香圖 (133)

4.0前 (202)

未分類 (33)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