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達人專欄] 【Meteor&Blade】同居三十題day24~30

作者:Aoaiyaですわ~│2017-02-14 22:37:34│巴幣:140│人氣:1453
day24因惡劣天氣被困在家裡


  雷玟和索瑪兩人手肘靠在桌上,手掌托著沉重的頭,眼神空洞地盯著窗外陰暗的景象,花草正在被這場傾盆大雨給欺負著,一層又一層的烏雲阻擋住陽光,太陽在這時也失去了給予人元氣的作用。


  兩人都換上了平常裝,且身上沒有帶任何武器,就只有放在腳邊的兩個籃子。索瑪腳邊的籃子,裡頭裝的是吐司麵包、草莓果醬、蔬菜、用保溫瓶裝的紅茶與切片的胡蘿蔔。雷玟腳邊的則是裝各種切好的肉片、烤肉醬、烤肉裝備。


  旁邊的電視,正由身著雨衣、手中的雨傘早已被強風給吹爛的珍娜報導著今日的天氣狀況:「今日的天氣……屬於強風豪大雨……我應該不用出來報,觀眾也知道今天不適合出門吧──」


  說完,珍娜就被風給吹走,攝影機也失去了訊號。


  「唉──」


day25喝醉


  早晨八點,索瑪上完廁所走出來,打了一個大哈欠後,原本想跳回床鋪上繼續睡回籠覺,在聽到一樓有點聲音傳出,於是走下樓看看。


  一走進客廳就聞到刺鼻的濃厚酒味,不禁捏住鼻子繼續往前,看到喝得爛醉的雷玟,衣衫不整地睡死在沙發上,嘴邊還流出口水。


  「哎呀……別睡在沙發上啊。」


  當索瑪準備抱起雷玟,對方卻拉住索瑪的衣領,強行吻下去。


  「唔姆……」


  從對方充滿酒氣的口腔中,獲得一瞬間的腦袋麻痺與暈眩。氣味與唾液分別從口、鼻腔進攻,想要掙脫對方的索瑪,被對方驚人的力氣給越抱越緊。


  ──如果是正常狀態的話,我還能應付……但才剛起床,就遭到這麼激烈的攻擊,實在有點招架不住……


  心想繼續僵持在這裡也不好,於是就把對方抱起,嘴唇依舊沒有分離,很快地跑回樓上房間。


  貌似是跑得太快,讓酒醉的雷玟頭暈、面露不適的樣子,而漸漸鬆開力道。


  替對方蓋上棉被後,伸了伸懶腰,瞧見從飄逸窗簾透進的陽光,睡意也完全消失了。


  再轉頭去看雷玟熟睡的樣子,心想:「這難道就是『在酒醉時候會露出本性』的例子……嗎?」


  竊笑一聲,彎下身子、低頭輕吻對方額頭一下。


day26無傷大雅的小打小鬧


  今日,索瑪一如往常地來到雷玟的辦公室,等她完成工作下班,不過這次的工作量比之前還要多,加上雷玟特別要求,除非自己允許,否則不許索瑪用高速把文件做完。


  索瑪就這樣帶雷玟的辦公室走來走去、翻來翻去、躺來躺去……反正只要是能做的動作都做了,來顯示自己目前非常無聊。


  「你無聊的話就回家玩你的遊戲,你在旁邊亂走影響到我了。」雷玟這麼說,眼睛和手一樣專注在桌上的公文。


  「那些遊戲都破關了啊,待在家又很無聊,外面也很和平,根本沒事情做……況且這些公文可以帶回家做吧?先跟我回家啦。」索瑪無力地躺在雷玟腳邊說,還一邊用臉去蹭對方的小腿。


  「你是狗嗎?要是被人看到這種景象,你猜猜大眾會怎麼看待瓦羅然的大英雄……」雷玟馬上抬起腳,用靴子底踩了索瑪的臉幾下,最後在用腳邊推開對方。


  「還有,我說過很多次了吧?工作就是要在公司,而且要『靠自己』做完,絕對不可拖延到明天,今日事今日畢是軍人的紀律。」


  總是敵不過對方的「軍人式說話方式」,而放棄爭論的索瑪,抓了一張椅子到雷玟旁坐下,看的當然不是桌上有著密密麻麻文字的公文,而是專注凝視雷玟認真工作的側臉。


不過對方貌似沒有想理自己,又或是沒注意到被人注視的樣子,全神貫注在眼前的工作。


  索瑪一時興起,伸出手指往對方的臉頰戳去。


  「戳戳戳……」


  「索瑪,停手。」


  「戳戳……」


  「索瑪!太無聊也要有個限度。」


  「……」


  「……」


  「戳……」


  「碰──」


  這讓雷玟再也無法控制情緒,臉上的平靜表情一瞬間被扭曲,一直被干擾所累積的怒氣,連同符文力一下子全灌入在拳頭上,往那個太無聊的傢伙臉上擊去,讓他的頭硬生生栽進牆壁內,並發出巨大的聲響。


  絲毫不理會這麼做的後果,以及從門外因好奇走進的圍觀人士,繼續低頭做著工作。


  「舒服多了……」


day27穿錯衣服


  「雷玟,妳有沒有看見我的白色襯衫?」


  索瑪身上只穿一條長褲,上半身赤裸地在床上找衣服,對拿著一杯填滿熱咖啡的馬克杯,走進來的雷玟這麼問。


  「白襯衫……該不會是我身上這件吧?」雷玟雙手抱胸,拿杯子的手舉至嘴前,喝一口咖啡後問。


  回頭一看,看到雷玟身上那件大一號的白襯衫,的確是自己的後,便問:「妳怎麼穿到我的衣服?」


  「完事後你整個人就睡死了,剛好有快遞,所以我就抓了一件你的衣服穿上,出去取貨了。」


  低頭看向對方的下半身,雖然被過長的襯衫給遮住臀部、私密部,但是因為扣子沒有全扣上,隱隱約約可以看見白色內褲。


  「妳就這樣出門取貨喔?」對雷玟與平時謹慎的軍人形象相反的行為,索瑪感到訝異的問。


  「嗯……反正是熟人。」


day28一方受輕傷


  「呃!」


  索瑪切巧克力蛋糕切到一半時,不小心被菜刀割傷了食指,一旁同樣在切蛋糕的雷玟,注意到對方打算用水槽的水處理時,搶先一步牽住對方的手掌,並張開嘴巴往受輕傷的食指含去。


  「妳幹嘛?」


  「促進傷口癒合,在割傷部位塗抹唾液,可以有殺菌和促進傷口生長癒合的作用。而且水槽裡的水不乾淨,和傷口接觸容易細菌感染,這是常識你不知道嗎?」說完話,毫不在乎索瑪意外的目光,繼續舔拭食指。


  「這我知道啦……不過……」


  感覺到自己的食指正在被對方濕滑的舌頭舔弄、吸吮著,對索瑪來說,雷玟這種行為還是第一次。


  「沒必要舔這麼久吧?」


  「還有一點巧克力在上面。」


  「原來不只是為了處理傷口嗎……」


day29意外的求婚


  索瑪、雷玟兩人在餐廳內用完餐,走到用石磚砌成的街道上,在皎白月光下漫步在橋邊,一邊也欣賞著河畔的美景。


  「今天怎麼這麼闊氣?帶我來這種高級餐廳吃飯?明明你做的菜也跟那些高級廚師不相上下。」


  「沒什麼啊……」


  雷玟對這簡短的回答察覺到一點不對勁,並用狐疑的臉看往對方問:「嗯……正常情況下這時你應該會說『偶爾也吃吃別人做的菜嘛』、『我可是一直都很闊氣的』等等的話。你應該沒有做出什麼……會讓我生氣的事吧?」


  索瑪急忙搖頭揮手,道:「沒有沒有!沒那回事啦,只是單純想和妳出來吃個飯,僅此而已!」


  「哼嗯──那就好,不然除了惹出麻煩外,我還以為你要對我做出求婚那種事呢……說到這個,塔隆和卡莎最近偷偷辦理結婚,還私底下辦了一場婚禮。你想想看,像我這種上過戰場的女人,在婚體上穿婚紗什麼的,根本不會好看吶。」


  「……我不那麼想,雷玟穿起婚紗,一定會很美的!一定!」


  突然間,索瑪激動說話的同時,無意間牽起了對方的手,讓雷玟有點不知如何反應。


  「你幹嘛?突然這麼認真……嗯?」


  雷玟瞧見對方從口袋拿出一個深藍小盒子,將它打開露出裡頭的戒指,開始語重心長地說:「我最喜歡看到妳開心的樣子,我也想成為讓妳天天開心的人。就像月亮有引力一樣,人與人的相遇也有引力。我們的相遇是命中注定。讓我們彼此相伴,共同走過今後的人生。妳願意嫁給我嗎?」


  沉默了幾秒,雷玟突然噗哧一聲笑了出來,換作索瑪不知怎麼做出反應,呆呆地注視對方的笑顏。


  「什麼嘛……還真的是求婚。讓我猜猜,這段話你想了很久、練習了很久對吧?」


  「欸?妳怎麼知道?」


  雷玟靠近對方的臉,輕點了索瑪鼻頭,笑說:「你呀……真不適合這樣說話。」


  「不過!對於妳穿婚紗那句,我是認真的!雖然婚禮只是個儀式……但我很希望和妳,能有一場婚禮!妳可以答應我這個要求嗎……」索瑪低著頭,看著戒指被月光照出耀眼的白光,越說音量就越來越小聲。


  用手摩娑下巴,雷玟思考了一會兒,嘴唇彎成一弧像彎月的微笑,說:「算了,看在你這麼有誠意,我就答應你的要求吧。」


  「真的嗎?太好了!」索瑪雀躍地雙手高舉、歡呼著,而就當雷玟想要戴上戒指時,她看到索瑪手上的盒子裡頭,是空無一物的。


  「喂……戒指跑哪去了?」


  「咦?」


  「噗通──」


  兩人聽到某物掉進水,而發出的水聲,心中生出一股不安的感覺,同時轉頭看到河面上,那枚閃閃發光的戒指正緩緩地往下沉。


  「你是笨蛋嗎?趕快去撿起來啊!」


  「對……對不起啊!」


day30滾床單


  「嗯……」


  從窗外透進的溫暖陽光,輕輕的覆蓋在索瑪臉上,使他從昏睡中恢復意識,現在的他還不太能思考事情,但唯一知道的是,昨晚的事情,彷彿是做了一個美夢一樣,感覺好久都沒有睡得這麼舒適了。


  想稍微動動身體時,就注意到身上躺了一位,仍陷在溫暖被窩中睡覺的女人。髮絲如雪花般,灑落在索瑪赤裸的胸膛上,不時也傳來溫熱的、深感舒服的呼氣聲。


  見棉被又被對方拍走後,便順手把它拉回來,將雷玟暴露在外的玉肩蓋住,隨後也伸手,把對方抱得更裡面。


  「唯獨在這個時候最像女人呢……」一邊這麼說,一邊用對待小動物般,細心地搓揉對方的長髮。


  揉了一會兒,雷玟也從睡眠中醒來,並抬頭用些恍惚的眼神注視枕邊人,索瑪問:「還好嗎?」


  「嗯……很舒服。」


  「我是問妳身體還好嗎,昨晚還嚷嚷著『每次在床上都搶主權,你給我記住,下次決不會放過你』之類的惡言,殊不知這麼說的同時,妳的表情早就透漏一切囉。啊……現在的臉也是。」


  聽聞此事的雷玟,拚了命想要讓現在這張,使她渾身不對勁的柔弱表情消失殆盡,但不管怎麼做,現在的表情就是無法消失,束手無策的她只好躲回被窩裡,試著不讓對方繼續看著自己這樣的一面,還用拳頭捶對方胸膛一下。


  「可惡……你給我記住!」


  「可是妳上次也是這麼說,這次也還是一樣……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我聽錯,昨晚完事後,妳好像有說什麼……好──」


  「閉嘴!」



  原本還有一篇情人節親子日常的,可是時間不夠,最晚最晚要等到這個禮拜六晚上了……((這個禮拜要上六天課啊!!!

  不過同居三十題總算是完結了,我還寫得蠻開心的w還有其實最後一題想寫真正的r18文w不過最後還是改成了完事後的對話w((擦汗+笑

  如果看不過癮的話,可以在底下狠狠地罵我一番,我會在之後做改進的w((做好準備

  接下來,大概就是親子日常的回合了,有興趣的客官們(好久沒說了w)請拭目以待吧!

  最後,班導在這裡祝大家情人節快樂!有伴的祝你們過的長久、沒伴的祝你們找得到伴ww((自己就是單身還說這些屁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808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eague of Legends|超音速的邂逅|索瑪|雷玟|愛情|情侶|同居三十題|情人節

留言共 5 篇留言

洛雅.愛的戰士
雷文別傲嬌了WWW
乖一點WWW

02-14 22:40

Aoaiyaですわ~
妳看文的速度真的是神快欸wwwwwwww
我才正準備下線睡覺妳就看完惹wwwwww
情人節就讓她傲嬌指數破表吧wwwwwww((被雷玟追打02-14 22:42
洛雅.愛的戰士
十幾年閱讀功力不是蓋的(O

02-14 22:44

五夜的午日❀いつよ
情人節快樂(送友情巧克力

02-14 22:47

Aoaiyaですわ~
友情巧克力好ㄘwww謝謝尼w02-14 22:53
御芊✧ʏᴜᴄʜɪᴇɴ
好ㄘ好ㄘ^qqq^ 等待下一個星期六!!

02-14 22:59

Aoaiyaですわ~
敬請期待吧!我會盡全力發文的w02-15 10:54
迅捷斥候
情人節什麼的 都是浮雲阿(以瞎

02-15 10:38

Aoaiyaですわ~
別擔心,對我來說也是浮雲w02-15 10: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av2648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記】2/4超音速終章... 後一篇:[達人專欄] 【LOL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目前主推 (0)

輪椅學姊想找到無出其右的存在意義 (0)
先行版 (5)
《戀人未滿篇》 (35)
《遠足篇》 (21)
《運動會篇》 (5)
《學生會活躍篇》 (15)
《文化季篇》 (15)

笨蛋學弟未來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呢? (0)
《前導篇》 (4)
《母子篇》 (27)
《烏克蘭篇》 (5)
《暑假篇》 (3)
《文化季II篇》 (0)
《畢業季篇》 (0)

重小說系列 (0)
《齊柏林女僕長什麼都不會》 (22)
《在遠處為你的幸福祈禱》 (17)

畫畫OWO (0)
2020 (20)
2021 (44)
2022 (24)
2023 (21)

──────如果我是蝴蝶────── (0)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2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3 (18)
Epilogue (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裏 (7)
甜死不負責番外 (39)
如果我們有廣播劇,你/妳願意來聽嗎? (5)

車庫 (0)
貞子小姐 (16)
爆乳辣妹X胖胖店員 (4)
八尺大人 (11)
新八尺大人 (9)
狸貓 (1)
仲村系列 (1)
看護婦 (7)
原創 (14)
巨乳神待JC住我家 (5)

────大根系列─── (0)
【學園エルフ】醉酒篇 (3)
【學園エルフ】沙灘篇 (2)
【學園エルフ】溫泉篇 (3)
《回國時已經各種成長的青梅竹馬》 (7)
《雙馬尾巨乳雌小鬼JC與拉麵師傅》 (6)
雜短文 (4)

亂亂寫 (4)
Zapper (1)

二創系列 (0)
勝利女神:妮姬 (16)
Hololive (2)
神奇寶貝 (11)
Fgo (32)
星期一的豐滿 (3)

──────────── (0)
日記整理 (188)
每日香圖 (133)

4.0前 (202)

未分類 (33)

john441大家
小屋更新~歡迎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