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07.06 DC重生系列周

作者:Y.B.Y│2016-07-12 21:43:45│巴幣:14│人氣:925


《Batman #2》
  
  高譚二人組(Gotham、Gotham Girl)十分吃力地對付所羅門格朗帝(Solomon Grundy),還讓格朗帝差點逃跑,好險蝙蝠俠及時出現,一個箭步上前將格蘭帝摔暈。
  
  高譚俠向蝙蝠俠道謝,表示自己十分尊敬蝙蝠俠,而蝙蝠俠也覺得他們很不錯,但希望可以更上層樓。
  
  回到了蝙蝠洞,布魯斯對於先前的墜機事件還是耿耿於懷,要不是有這兩位新的超人類相救,自己早就死了,而阿福只是在旁催促著布魯斯出去參加慈善晚會。布魯斯不情願的出席。
  
  另一方面,高登在辦公室裡面工作,一位男子不顧一切地想找高登談話,他承認自己是釋放所羅門格蘭帝的罪魁禍首,還談到怪物人(Monster Men)即將來臨,最後在高登面前拿小刀刺進自己的脖子自殺。
  布魯斯跳舞才跳沒多久,天空又出現了蝙蝠燈,布魯斯找了藉口趕緊出動。布魯斯想帶上高譚二人組去找高登會面,一旁的杜克感到有點懷疑,畢竟這兩位值不值得信任都還不知道,布魯斯卻說他連阿福都不信了,這不是什麼問題。一旁的阿福說到,原來布魯斯十歲時,他想要一把日本武士刀當禮物,但阿福考慮到他的年紀和身材,所以只送了他一把脇差,從那天後布魯斯就對他都表現這種態度。
  
  高譚二人組和蝙蝠俠來到頂樓與高登會面,高登描述了剛剛在辦公室發生的事情,高譚女孩也想起先前的墜機事件也有眼鏡蛇組織成員在頂樓自殺的狀況,但兩者之間有沒有關聯,都還沒辦法確認。而關於怪物人這個名字,蝙蝠俠和高譚二人組也沒有什麼想法。最後蝙蝠俠偷偷地消失了,高譚二人組吃驚地尋找蝙蝠俠的蹤影,就算他們有超視力卻怎麼找都找不到,高登只是冷笑地要他們早點習慣。
  
  最後來到一間暗無天日的房間,雨果史傳奇(Hugo Strange)正在治療著一名叫做羅傑(Roger)的犯人,而雨果後面站著一位軍方將領和亞曼達華勒(Amanda Waller)。






《Superman #2》
  
  超人帶著兒子強(Jon)來到一處冰洋,強以為爸爸要將他交給正義聯盟看管,但事實上超人是要讓強跟著他學習。
  
  冰洋中的一艘破冰船發出了求救訊號,克拉克要強在一旁專心看著學習,克拉克潛到水底修復了破冰船的螺旋槳,船員們都十分感謝他,突然,一隻大海怪跑了出來襲擊了眾人,克拉克二話不說前去阻止了海怪,克拉克發現海怪被一個水晶做的奇怪裝置控制著,並要強用熱視線摧毀裝置,強一開始發射出的熱視線太過強烈沒辦法好好瞄準,燒傷了克拉克的背,克拉克要強不要害怕,專心的瞄準就好,終於,強準確地燒毀了水晶裝置,大海怪也逃回深海。
  
  事情結束後,強和克拉克承認,媽媽養的貓被自己用熱視線燒死了,他應該要聽爸爸的話,不該隨意使用超能力,但他不聽而害貓咪死掉,克拉克表示自己在事發那天就知道問題了,但他選擇不說,希望強自己和媽媽談,最後他們回到家,為小貓蓋了座墳墓。
  
  而在雪地上,留有強的膝蓋破皮留下的血跡,一個莫名火焰狀的物體吸取了血液中的DNA,並形成一個球狀飛離了雪地。
  
  傍晚,露易絲幫克拉克背上的燒傷擦著藥,而外頭的強和凱西坐在樹上聊天,露易絲和克拉克談到要如何帶著強長大,幫助他融入正常人的社會中。而強和凱西聊著那天強展現超能力的事情,凱西表示自己不害怕強,反倒覺得在他身邊很安全,凱西將手放到強的手背上,強一時緊張,抓斷了樹幹而摔了下來。
  
  凱西的爺爺抱著強衝來克拉克的家裡,並詢問需不需要叫醫生,克拉克拒絕就醫,將強接過來後就請凱西兩人回家了。克拉克感到很納悶,為什麼強開始擁有了超能力,卻還會撞傷膝蓋甚至腦震盪,於是他決定帶強到孤獨堡壘一探究竟。
  
  而另一方面,那個吸收強的DNA的球狀物體飛進了孤獨堡壘裡,並到處吸收散落在堡壘裡的物品上的DNA,最後球狀物體居然形成了一個克拉克外型的人體生物,他是抹除者(Eradicator),並說著:「我們也會拯救你的,卡艾爾。」





《Green Arrow #2》
  
  奧利佛全身是血奄奄一息地躺在船上,夏朵和惠美子駕著船來到海灣中央,並將奧利佛丟入大海,打算讓鯊魚了結他的生命。
  
  夏朵和惠美子兩人事後來到了海灣的一個廢棄船塢,迎接灼燒人(The Burned)的到來,並要惠美子在煉獄(The Inferno)之中繼續服侍第九輪迴(The Ninth Circle)。
  
  畫面來到阿布達比(Abu Dhabi),名叫卡努(Kanoot)的鬍子胖大叔在與一位名叫但丁(Dante)的男子進行視訊對談,聊到一半時,在一旁的建築物樓頂有人拿著火箭筒對卡努的駕車轟了過去,卡努的司機兼貼身保鑣約翰狄戈(John Diggle)趕緊跑了出來查看狀況,在狄戈保護卡努時,傳來了奧利佛已經死亡的消息,狄戈不敢置信,情緒波動是他沒辦法好好保護卡努,最後卡努被一位灼燒人燒死了,在卡努屍體的眼睛上留有兩個畫有圓圈圖騰的錢幣,狄戈再次收到訊息,如果要為奧利佛復仇,就追尋卡努身上的線索來到第九輪迴。
  
  回到西雅圖,奧利佛失蹤的消息已經蔓延開來,各大新聞媒體爭相報導,他們除了在海灣上找到奧利佛的小船,還尋獲了奎恩工業的秘書溫蒂普爾(Wendy Poole)的屍體。
  
  籌畫暗殺奧利佛的人之一,也是奎恩工業的財務長賽魯斯布羅德里克(Cyrus Broderick)也發出了聲明,他表示奧利佛過著雙重的生活,一方面是公司的總裁,但一方面卻過著奢侈的生活,毒品、暴力、女人,似乎因此惹上殺機也不足為奇。一旁看著的黑金絲雀完全不信這種說法,他相信奧利佛決不是這種人,沒有人會比他更懂得幫助別人,但也因此笨得可憐,於是黑金絲雀決定為奧利佛報仇,獨自開始搜索線索。
  
  綠箭小隊的駭客亨利在家打著電動,突然在他的監控電腦發出了惠美子的呼叫信號,他趕緊上前查看,並來到了信號的發出位置,來到了普吉特海灣,並意外發現了奧利佛倒在岩石之上,原來惠美子在一開始就在奧利佛身上安裝了追蹤器,好讓亨利能夠找到奧利佛。
  
  在昏迷了近兩個禮拜後,奧利佛終於甦醒了,這段時間都是亨利的奶奶為他照料一切,奧利佛醒來後就急著趕到市區,想回到家中整頓一切,重新搭上軌道,但發現自己的公寓被圍了起來,準備被拆毀,奧利佛的家就在他面前被炸成廢墟了,而這行動卻是奎恩工業批准的。
  
  另一方面,黑金絲雀來到了西雅圖警方的扣留證物區,他找到了留在海灣中的奧利佛的船,他在船上找到了一種圓圈圖案,類似羅夏測驗的設計,他用蝙蝠女孩設計的軟體掃描了圖案,比對了資料庫,發現這圖案留在了各種最近被燒死的屍體眼睛上,並得知了第九輪迴這個名詞。
  
  奧利佛身無分文,步履蹣跚的走到了樹林中,來到了一處他建立的末日庇護所,他第一時間請亨利幫忙追蹤布羅德里克的行蹤,要他查出為什麼奎恩工業要摧毀他的家,但亨利一直以來都是為錢工作,如今奧利佛已經口袋空空,亨利也沒有理由繼續幫助奧利佛,於是拒絕了幫忙。
  
  奧利佛認為自己被眾人拋棄,沒人信任他,他也讓每個人失望了,但從始至終還有個人絕不會離他而去,那就是綠箭俠。奧利佛換上了綠箭套裝,打算靠自己查個水落石出。





《Green Lanterns #2》
  
  阿托希塔斯(Atrocitus)在伊斯莫特星(Ysmault)上繼續談著紅色黎明(Red Dawn)的預言,表示紅燈軍燈將會離開伊斯莫特,前往一個全新的家,地獄塔樓(Hell Tower)將會在那裡根植,並到處散播他們的憤怒種子,而他們已經開始在地球播種了。
  來到亞利桑那的皮馬郡,先前綠燈二人來這裡查案的塔樓居然又爆炸了,波及到附近的民眾及警方,而他們都變成憤怒的怪物。
  
  潔西卡克魯茲(Jessica Cruz)和姊姊莎拉在賣場逛街,而他周遭的人突然都瘋狂似的朝他襲來,包刮他姊姊也是,口中喃喃著憤怒二字,潔西卡正當感到不知所措時,賽門貝茲(Simon Baz)前來救援,並打算帶走潔西卡,因為戒指發出了紅色警戒的警告,有更嚴重的事情需要處理,但潔西卡不從,他得拯救自己姊姊,於是甩開了賽門。
  
  潔西卡和莎拉纏鬥在一起,潔西卡想到昨晚的事情,他與姊姊在波特蘭的家中談論著戒指,並展現了戒指的能力給莎拉看,雖然莎拉一直都覺得潔西卡從小就是個很勇敢的人,但潔西卡卻還是不斷地懷疑自己,覺得自己根本配不上這戒指,也不知為何戒指會選擇他當作綠燈俠。
  
  潔西卡打算用綠燈力量打造物品來限制住莎拉的行動,但他的意志太過動搖,沒辦法聚合意志的話是不可能造出東西來的,莎拉拿起球棒逼近他,潔西卡最後還是無法凝聚意志,被莎拉一棒打倒在地,賽門趕來綑綁住了莎拉,再次救了潔西卡。
  
  賽門將潔西卡和自己銬在一起,強行拖他飛出了賣場,來到了地球之外,映在他們眼前的是一個大大的紅燈標誌,烙印在地球上,受到紅燈力量感染的人數,已經突破了1200人……。




《Aquaman #2》
  
  水行俠和黑蝠魟在大使館內持續戰鬥著,亞瑟回憶起當年因為憤怒而殺死黑蝠魟的爸爸,這件事情影響他至今,當時所做的錯誤決定造就了他成為水行俠,背負著這沉重的擔子。
  
  黑蝠魟一心只想復仇,想毀掉亞瑟所建立的一切,所代表的一切,這是他自從親眼見到亞瑟殺死他父親後,唯一的人生意義。
  
  兩人戰到最後,亞瑟終於制伏了黑蝠魟,拿起三叉戟對著他的喉嚨,表示自己只要殺了他,就能結束這一切,而黑蝠魟則是表示,不管亞瑟殺不殺他,都是他贏了。殺了黑蝠魟,亞瑟就會帶著這份愧疚繼續活著,而永遠沒辦法再回到原來的樣子。
  
  最後,亞瑟決定中止這個迴圈,他將三叉戟遞給黑蝠魟,問他如果殺了自己,人生還剩下什麼?這段時間來,黑蝠魟的存在就是為了殺掉水行俠,而如果水行俠真的死了,黑蝠魟又剩下什麼。只是個空殼。
  
  黑蝠魟放下了三叉戟,跪在亞瑟面前投降,並被逮捕。
  
  梅拉也從昏迷中甦醒,和亞瑟相擁。因為黑蝠魟的破壞,使得大使館變成廢墟,也造成至少八個地表人喪命,這起事件將會讓亞特蘭提斯人繼續被誤解,地表人會繼續害怕著他們。而這或許就是身為亞特蘭提斯人的宿命吧。
  
  另一方面,黑蝠魟的囚車被一名女性劫持,並救了黑蝠魟,並表示自己也許可以和黑蝠魟聯手。




《Justice League: Rebirth #1》
  
  紐約遭受一隻非常巨大的外星生物襲擊,正義聯盟出動對抗,但巨大生物釋放出來的小型怪物實在太多,正義聯盟寡不敵眾,小型怪物吸附在人的頭上,將他們集體往巨大外星生物的位置移動,鋼骨開了數個爆鳴通道(Boom Tube)讓這些人轉移到其他地方,而正義聯盟最後決定要走入外星生物體內與他對話。
  
  超人克拉克在家裡看著電視新聞,看著這世界遭受著威脅,但克拉克不確定自己是否要出面幫助這地球的正義聯盟,也懷疑他們一家來到這個地球的原因,到底是什麼原因使這個世界如此特別,讓他們來到這裡?露易絲對克拉克說,他們已經在這世界生活多年,奮鬥的目的就是為了讓強能在安全的環境下長大,而現在世界遭受到危險,該是克拉克出面協助的時候了,填補正義聯盟的空缺。
  
  綠燈二人潔西卡和賽門也接受到通知,他們從中國處理完紅燈軍團的事情後就急著趕路,這是他們第一次的聯盟任務。
  
  
  早些時候,正義聯盟在衛星基地討論著超人死亡的事件,蝙蝠俠一如往常冷靜的分析事情,表示超人之死不是巧合,一定有原因和目的,但其他人似乎不怎麼贊同蝙蝠俠的想法,覺得縣在這時刻應該好好處理超人死亡的後果。他們也提到了又有另一名超人出現,蝙蝠俠想要請他加入聯盟,他覺得這是盯住他直到查出他是誰的最好方法
  
  正義聯盟進到了外星生物體內,水行俠亞瑟感知到了這生物的想法,生物自稱為收割者(Reaper),表示他不是唯一一個,還有更多的會前來收割地球生命,算是對人類的一種仁慈。收割者放出了小怪物襲擊聯盟,而綠燈俠和超人也剛好趕到現場,超人用透視眼掃描了收割者的結構,並找到了弱點,並指示聯盟共同攻擊。
  
  收割者受到了傷害,小怪物跟著死亡,人類又重回自由,正義聯盟警告收割者,要他傳話給他的同類,這個星球有人在保護著,如果他們執意要襲擊,就將必須面對他們。最後,收割者離開了地球,超人也離開了團隊,並表示自己隨時待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523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美漫|DC|蝙蝠俠|超人|水行俠|閃電俠|綠箭|綠燈俠|正義聯盟|黑金絲雀

留言共 3 篇留言

Azrael
請教一下 這系列是接在new52之後嗎? 小弟只有看過injustice和new52的一部分 對美漫世界觀還有很多想了解

07-12 22:19

Y.B.Y
算是接在New 52後,Rebirth是5/25的一個大事件,這些故事都是發生在Rebirth之後,有興趣可以看看我先前寫的DC Universe: Rebirth #107-12 22:23
bio evil
原來亞瑟還記得自己是聯盟成員啊XD不過收割者怎麼一整個質量效應出戲感咧

07-12 22:50

Y.B.Y
我也是一直在想Mass Effect XD07-13 08:13
27084096
咦咦咦 以前的綠燈不在正義聯盟了啊

07-13 02:30

Y.B.Y
Hal Jordan在Green Lanterns: Rebirth #1有交代他的去向,有興趣可以翻前面的文章看看喔~他將有自己的連載07-13 08: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w8665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偵探漫畫 #935》/... 後一篇:07.13 DC重生系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