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ボッチムスメ×プロデュース計画--新條才人&3P線

作者:薇兒│2016-07-10 14:34:18│巴幣:6│人氣:1634
  說到底這劇本為什麼可以做成遊戲呢?十八禁遊戲劇本也不能這樣太沒有劇情吧!我都覺得玩完快變腎虛公子了(人家是空虛公子),新條才人線比巳紀線更加沒有劇情到底是......。
新條才人
CV:四ツ谷サイダー(興津和幸)
  上一條線就說過走在路上莫名的就被他壓到牆上然後拖去找巳紀

  之後你就再怎解釋巳紀從小就很孤獨,在美國做衣服被人當成娘娘腔,做的衣服也被父親評為破布,身為他唯一好友,難得看到巳紀有執著的繆斯,怎樣都要幫他弄到手,我也只覺得你搞毛啊?
  你們認真的覺得這種台詞有少女會心動嗎?
才人:おい! 言うこと聞け、雌豚!」
絵磨:「ぎゃっ!? 腕――!?」
才人:「口で言って従わないなら、無理やり言うこと聞かせてやる!」
絵磨:「ぎゃ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
才人:「普通、悲鳴ってのは誰かに助けてほしくてあげるものだろ。
そんな悲鳴じゃ、聞いたやつが逃げてくぞ」
絵磨:「うあああ……」
そんな理不尽なこと言われてもどうしろと……。
ていうか、どうして私、フェンスに身体を押しつけられないといけないの……?
才人:「………………」
絵磨:
(うぐ、息が……)
男の人の吐息を耳元に感じる。
よく見えないけど、顔がものすごく近いところにある……?
絵磨:「な、なんなんですか。巳紀さんという人に 私を連れてくるように頼まれたんですか?」
才人:「あ? これは俺が自発的にやってることだよ。 巳紀からあんたのことを聞いてな」
絵磨:「自発的って……」
才人:「俺も前からあんたのことは気になってたんだ。ツリ目のデカ女がいるなあ……ってな」
絵磨:「だ、だから、私の気にしてることばかり並べるのは……」
才人:「しかし、あの巳紀が服を作りたがるほどの女だったなんてな。こうなると放ってはおけないよな、そうだろ?」
絵磨:「いや、そうだろって同意を求められても……。私は行きませんってばぁ……」 


  根本只有走在路上遇到神經病的感覺
  暴怒的時候臉會變成這樣
  嘴上說抱歉但臉完全看不出歉意

  說去樹海拍外景做為視頻使用的合成背景
  隨便怎樣都好啦!只是站著不動然後合上背景的視頻我根本連看都不想看啊
  定番叫做雨中取暖
  但我他媽的只想問你們又不是躲在小木屋
  衣服脫了用身體取暖會比較暖和嗎?
  這不還是在淋雨?
  為了增加繪磨的自信所以被他抓去他當執事的店(只不過全數是女性反串的的就是)

  也不過打工個三天就讓其他執事們崇拜的改喊繪磨為繪磨大人
  然後聽到繪磨說著才人暴行就把他壓制過來

  想了老半天要給他的懲罰是叫他給自己公主抱
  還無心的戳到才人痛處
  『是呢!你的身高要對我公主抱確實有些難。』
  所以就被抱住了

  然後才人的開關突然開了
  不再壓抑自己不能對模特兒動手的心情
  就直接抱去賓館
  話說兩個只有十六歲(遊戲設定高中一年級大約就這年紀吧)的人,去愛情賓館開房間是可以成功的嗎?

  於是最後做了
  不過平常的時候還是要保持攝影師與模特兒純潔的關係

  所以這到底算啥啊
  認真說你真不覺得在你們所謂國際展場展這種衣服(還被認為是巳紀的最高傑作)有什麼問題嗎?

  被看上當模特兒
  不過那有名秀導愛好男色
  為了讓繪磨成功踏上國際舞台才人就算賭上自己的菊花也要去拜託秀導讓繪磨參加他的秀。
  然後就這樣那樣
  成了有名的模特兒
  至於3P線更加虛
  才人與巳紀要她從他們之中選一個
  由於始終選不出來就變成這種關係

  原本繪磨是要拍下影片威脅他們兩個都不准離開她
  就變成這種發展
  希望一直維持這樣三人的關係
  但有正式婚姻關係是不可能的
  所以三人決定抱在一起拍視頻詔告他們的愛
  變成有百萬以上點閱率支持他們

  我到底看了三小
  才人線其中一個事件倒還有點有趣
  為了培育繪磨才人前往土下座說著:請把你們的女兒交給我
  就被視為女婿一樣,父母只差沒直接把她打包送過去給才人
  唯一條件就是要才人簽下壽險保單,受益人寫上繪磨的名字以及簽一張若是拋棄繪磨就要付出高額贍養費的婚前協議書。

  倒,我花了昨天晚上跟今天到下午的時間到底都玩了些什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497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ボッチムスメ×プロデュース計画|新條才人|四ツ谷サイダー|興津和幸|乙女向|女性向|十八禁

留言共 2 篇留言

yushia遊俠
日文整體上非常的奇怪...

07-10 18:14

荷薰風
哈哈哈哈不行了,我看完這兩篇的心得一直笑XDDD
真的是有種,啊這什麼鬼東西XDDDD

07-10 20:19

薇兒
我也想知道
我到底玩了什麼
在一天可以通關的遊戲
倒......
劇情能不能不要這麼虛07-10 20: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ボッチムスメ×プロデュー... 後一篇:再續紅樓夢之黛玉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