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ふるえ、ゆらゆらと 上弦の章--藤原保昌篇

作者:薇兒│2018-07-15 23:02:27│巴幣:2│人氣:760
  這人到底哪裡有病?雖說好像女主角愛上的男人就會有崩壞人格產生,但這人基本上一開始就已經是壞掉的狀態吧?(他的路線更加莫名其妙還沒有任何萌點,無論如何我真的沒法接受女主角會對他產生感情啊!)認真說女主角輝夜的腦我也很想剖開看看是哪條筋接錯了。
藤原保昌
CV:谷根千(渡邊紘)←感謝友人協助拆馬甲
  顏值看起來是比賴光高一點
  但依舊改變不了他是神經病的事實
  曾經潛入輝夜房間上下其手,奇妙的是......輝夜被他碰到並沒有覺得痛的感覺。
  輝夜在被又摸又親時其實已經醒了,但又不敢睜眼確認到底是誰摸進來
  之後再度潛入,居然還被他這樣說
  保昌:為什麼要逃呢?妳昨天明明就是個乖孩子啊!(乖孩子這用詞他在這條線經常的拿來跟輝夜說)
  好的,輝夜小姐就被他用手指跟舌頭上下其手達到高潮,然後開始每晚期待他過來,當保昌沒過來她學會了靠自己來.......。
  她被稱為是安倍家的公主所以不管是各路人馬都希望得到她。(主要是要她背後安倍晴明的支持)
  保昌是打算把她獻給左大臣的
  他所想要的只有復興家族!只要能護住家族,要他幹什麼都可以
  輝夜的眼睛比例好恐怖
  對待花的方式就是
  讓她死在自己手上
  此舉也套用在女人身上
  小妹妹妳塊陶好嗎
  我真搞不懂妳到底愛上他哪一點
  前一條線人家至少賴光還有英雄救美
  這到底是那門子惡趣味

  唯一算有護衛?到的就是埃了一刀
  以這時代的醫療水準也只有準備人要替他祈禱(我看不治就得找人助唸了)
  好啦
  用上詭異老方法又是要女主角送陽氣給他
  但這人活蹦亂跳了以後
  安倍晴明是這麼說的
  我忘記這裡為什麼會這樣了
  整個看劇情(雖然根本沒劇情)看到死目
  他後期也是壞掉了(根本沒好過好嗎)
  完全是種強暴行為
  但輝夜最後還是死活不肯讓晴明送走自己
  怎樣都要留下來
  BE嘛
 
  你沒看錯是3P(但後面的貼不得)
  為了保昌她自己甘願將自己獻給左大臣
  然後只祈望可以用這種方式留在他身邊
  我他媽的這篇到底玩了什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589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ふるえ、ゆらゆらと|藤原保昌|乙女向|女性向|谷根千|渡邊紘|四ツ谷サイダー|興津和幸|深川緑|ふるえ、ゆらゆらと

留言共 2 篇留言

紫靈月貓
有時候現在的H文就是這樣,雖然早知道H不能帶大腦去看,但是劇情不好看就算了,肉總得香吧?至少讓人看了臉紅心跳總得有吧?

偏偏有些作者覺得肉就要帶甚麼凌辱,那些寫出凌辱橋段的作者,我都懷疑你和女主多大仇要這樣搞人家?

07-16 00:25

薇兒
肉不香啊
真的要因愛而崩壞也要有愛的存在
但這我完全感受不到啊
這種凌辱反而比較像男性向AV了
07-16 10:02
燕子
凌虐真的很啃不下去,只讓人覺得不舒服。可能是年紀到了我現在比較偏好暖男~

07-16 01:33

薇兒
就是年紀輕一點時我也無法吃凌虐
就算說是為愛崩成風切羽也給我有點意義啊
整個只覺得這男人有病07-16 10: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ふるえ、ゆらゆらと 上弦... 後一篇:ふるえ、ゆらゆらと 上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