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灰色庭園性轉文】05.恢復原狀的方法居然是……

作者:夜響│2016-06-16 15:59:12│巴幣:2│人氣:338
這邊的篇數跟冒天的有點出入=w=
不過內容大同小異就是了=w=
不影響觀看

------

  等我感冒好起來後,已經是一個星期後的事了。
  換好衣服後的我在做完例行工作後,端著Wodahs做好的下午茶點心來到了黑白之間,當我推開門看到眼前的景像整個人都傻了──Kcalb衣衫不整的被同樣衣衫不整的Etihw整個壓在桌上熱切的吻著,這讓我當場摔掉了手中的盤子,瓷器粉碎的聲音在耳邊響起,但我仍是呆愣的看著眼前的景像。
  只見Kcalb和Etihw的身體慢慢的變回了原本的型態,而Kcalb也因為這變化眼看著身上的衣物都要撐破時,Etihw馬上用了魔法將Kcalb身上的衣服變回他原本的穿著,這才避免了Kcalb的裸體危機。
  「好險好險,差一點就糟糕了。」Etihw笑嘻嘻的說,眼神抱怨的看向我。
  「所以我就說了別在這裡啊!笨蛋!」Kcalb羞怒的瞪著Etihw,看都不敢看向我。
  「這個那個……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Etihw笑笑的看著我,但語氣明顯帶著不滿的說:「就是妳看到的狀況囉,這就是恢復原狀的方法。」
  我愣了三秒後驚叫:「……咦?!」
  「方法就是親吻自己喜歡的對象喔。」Etihw一臉滿足的看著Kcalb:「沒想到恢復原狀的方法這麼簡單,害我查了那麼久。」
  「……」
  「真可惜那種水果的效用只有一次,女孩子版的Kcalb真的好可愛呢。」Etihw語氣曖昧的壞笑著。
  「不准再有下次了!」Kcalb羞怒的吼道。
  我想應該不會有下一次了吧?如果再來一次,估計Wodahs會直接撲殺Etihw。
  「那麼恢復的方法就麻煩Gray去傳達了喔,然後……Gray也快點去找他吧。」Etihw一臉曖昧的笑著,然後看向Kcalb說:「還在害羞嗎?真可愛。」
  「誰害羞了!」
  「那麼繼續?」Etihw躍躍欲試的靠近Kcalb。
  Kcalb馬上擋下Etihw:「別鬧了!Gray還在啊!」
  聽了這話的我馬上識相的迅速將地上的碎片殘渣收拾乾淨後離開黑白之間,妨礙他人戀愛可是會被Mogeko給猥褻的啊!
  走在回廚房的路上,回想起剛剛的畫面,結果恢復原性別的方法是要親吻自己喜歡的人嗎?不要吧……
  我突然覺得我胃痛了。
 
 
 
 
  黑白之城,花園。
  我一邊拔著雜草一邊轉達了Etihw說的恢復原狀的方法。
  「所以恢復原本性別的方法是親吻自己喜歡的對象?」Wodahs面無表情的問,手上翻土動作不停。
  我看著聽完我轉達的話後還是一臉淡定的Wodahs,真心覺得他還真的是超淡定的,哪像我現在只要想到這件事情就胃痛的不得了──那根本就是變相的承認自己喜歡誰嘛!我只是想變回自己原本的性別,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啊……嗚嗚。
  不過比起我的狀況會讓我胃疼,我還蠻好奇Wodahs要怎麼辦就是了。
  「別垂頭喪氣的,快點來幫忙。」Wodahs單手插腰的看著我,左眼冷冷的瞪著我:「今天的工作量得快點趕完。」
  看著少見有些暴躁的Wodahs,要不是心知這些天的工作量累積太多了,我會以為說她是朋友來了才這麼暴躁,不過以她目前的情緒來看我也不敢多拖延時間。
  「知道了啦知道了啦!」我煩悶的回道,乖乖的扛起一旁的肥料帶走向Wodahs。
  總之不管怎麼樣!我絕對不要去找他!我在心裡這樣決定了。
  突然!Wodahs的聲音帶著少見的慌張響起:「小心腳邊!」
  我還沒反應過來,只覺得腳下一絆整個人直接往前撲倒,扛著的肥料袋整個飛了出去。
  糟了!肥料袋沒封好啊!我心裡暗叫不妙!
  我馬上掙扎著爬起來一看只覺得瞬間冷汗涔涔流下,散了一地的肥料,站在那肥料堆中身上也沾滿肥料的Wodahs整張臉都黑了,四周的空氣也充滿了肅殺之氣。
  「嗚啊──!對、對不起──!」我嚇的雙手合十,驚恐的道歉。
  「……」
  「哇?這是什麼情況啊?弄得還真慘?」Grora的聲音帶著點興災樂禍的感覺響起:「不過全身沾滿肥料的天使長可真的是難得一見啊,哈哈哈!」
  Wodahs沒有說話僅只是伸手拍掉身上的肥料,老半天後才說:「把這裡收拾乾淨。」
  「诶?」
  「還是妳想被懲罰?」Wodahs語氣令人發寒的問,左眼銳利的瞪著我居然勾起了黑笑。
  那有如被蛇盯上的陰冷感讓我打了寒顫,頭搖的像波浪鼓般:「不不!我不想被懲罰!」
 
 
 
  在Wodahs和Grora離開後,我乖乖的做完了打掃和預定要做完的園藝工作時已經是黃昏時分了。
  拖著疲勞的身體返回自己的房間中,稍為的做了點清洗之後我整個人癱在床上,腦子裡轉著的,是關於變回原本性別的方法。
  親吻自己喜歡的對象嗎?可是我實在不想承認我自己喜歡她啊……
  「就只能去找她了嗎?該死的……」我尷尬的將臉埋在枕頭中。
  我確實不討厭Kyara,但是……想起她平常的行徑就只想讓我狠狠爆打他一頓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239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灰色庭園|同人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oder9345y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灰庭時間穿越】23.回... 後一篇:隨手畫-Lun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osolivier巴友們
小屋更新~~這次帶來了與眾不同的新題材 歡迎入內觀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