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灰庭時間穿越】23.回歸準備

作者:夜響│2016-05-27 20:14:40│巴幣:4│人氣:258

 
 
  將被爆打到無法動彈的Kyara扔到一邊後,Gray努力平復自己的情緒和呼吸。因為自己的感情受到了懷疑,她現在心裡是又氣又難過,很想繼續打下去。
  「打的可真慘。」Yosaflame走了過來,看了被打得很淒慘的Kyara一眼。
  「Yosaflame,你沒事真是太好了。」Gray沒好氣的瞪著昏迷的Kyara:「哪像這個笨蛋!」
  忿忿的說完後,Gray又補了一腳。見Gray似乎還沒打夠,Yosaflame勾起了略帶惡意的笑:「別打了,再打下去恐怕天都要黑了。如果妳還想打,我也不反對就是了。」
  Gray無言三秒看了Yosaflame一眼,最後摸摸鼻子丟了個治癒術在Kyara身上。
  繼續走在前往湖的山道上,聽過Yosaflame的推測後的Gray只感到無言以對,因為守護這座湖的居然只是個普通的精神系魔法──她還真以為是什麼很厲害的魔法呢!
  「……所以這個地方只是以那迷惑心靈的霧做為防守?」
  「嗯。如果心智不夠堅強,就會被迷惑然後自相殘殺或是自殺。不得不說這招用的很巧妙,正因為初期中招的全是中階下的惡魔,所以王才會有所誤判。」Yosaflame說著,眼神鄙視的看了一眼Kyara:「只是真沒想到堂堂的魔王居然也會中招。」
  「怎麼?魔王就不能一時大意嗎?」鼻青臉腫的Kyara抗議的叫道,怒瞪Yosaflame。
  「哼!是喔!」Gray同樣鄙視的看著Kyara受傷的表情:「所以你根本打心底的認為我對你的心意是假的嘛!不然怎麼幻影說要離開你,你就傻傻的信了。」
  被堵的說不出話來的Kyara只能可憐兮兮的湊近Gray:「Gray……」
  「滾!」Gray板著臉推開了湊過來的Kyara。
  這時走在前方的Yosaflame停下了腳步:「到了。」
  眼前景象豁然開朗,充沛而古老的魔力,被深灰色的岩石環繞著灰白色的湖水,一如Gray所熟悉的,寧靜的灰色之湖。感受到體內一直壓制著的狂暴魔力受到此地古老魔力的牽引趨向平穩,Gray便知道自己選擇來此是對的。
  「終於到了。」Gray微微放鬆了下來,看著眼前的初始之湖。
  再確認過周遭沒有任何陷阱或是伏兵之後,一行人坐在湖邊稍做休息。Kyara就像是要彌補剛剛自己的過失,一個勁的纏著Gray說對不起,下場只是被Gray給踹到一邊去吃土,Yosaflame只是看著Gray一句話也沒說。
  注意到Yosaflame的視線,Gray才要說些什麼時……
  「……我一直有個問題。」Yosaflame突然出聲說道,Gray看向Yosaflame,那緋紅色的眼看著她:「妳是不是隱藏著什麼秘密?」
  Gray靜靜的看著Yosaflame,語氣不慌不忙:「怎麼說?」
  「從初次見面時的兩種型態到後期的魔力失控,以及明明是天使卻能接受王的血──如此一來,我不得不懷疑妳是不是藏有什麼秘密。」
  如此說道,Yosaflame緋色的眼中閃過一絲絲的殺氣,沒有錯過對方那瞬間閃過的殺氣,Gray微微的歎了氣苦笑了笑。
  「真面目露出來了啊?我就想你怎麼會答應要帶……」Kyara話還沒說完就被Gray強而有力的一拳給打倒在地上。
  「給我閉嘴,少添亂。」Gray冷冷的撇了Kyara一眼,隨後看向Yosaflame:「我確實有隱藏著的秘密。」
  「……果然。那麼妳迫切想來到這座湖的理由是否跟這個秘密有關?」
  緋色的眼直直的看著Gray,像是樣望穿對方一般。但直到現在Yosaflame發現自己能是無法真正的理解眼前之人的心思,就連到達了目的地,他仍對眼前女性心中的想法一無所知,此地的古老魔力是如此的充沛,一思及對方那奇異的體質,Yosaflame不免擔心她想利用此地魔力去做一些自己所無法想像的事情。
  「一定要回答嗎?」
  Yosaflame沒有說話,但緋色的明顯冷了幾分。
  知道如果不好好回答對方會真的下殺手,不想和對方硬碰硬的Gray眼神認真的看著Yosaflame:「如果我把我的秘密告訴你,你──願意保守秘密嗎?」
  「……看秘密的程度。」
  「好吧。」
 
 
 
 
 
  魔王城,廚房中。
  Lost在方才收到了出戰命令離開了,無法離開廚房的Yosafire在吃下最後一口蘋果派後皺著眉看著窗外,心裡面擔憂著Gray等人的安危,Luna則是窩在Yosafire的腿上,尾巴反應了她的心情晃動著。
  「吶……Luna醬。」
  「喵?[幹嘛?]」
  「Luna醬有辦法解除我身上的拘束魔法嗎?」
  Luna懶懶的抬眼看了Yosafire一眼,然後伸個懶腰後不太想搭理的閉上眼。
  「呣……Luna醬就不擔心Gray醬她們嗎?」Yosafire一臉擔憂的問。
  聽了這句話直接炸毛的Luna怒叫:「喵喵喵!嗚喵喵喵喵![哪可能不擔心!我擔心死了!]」
  「對吧對吧!所以Luna醬妳一定有辦法解除我身上的拘束魔法對吧?就解除這個魔法吧!然後一起去找Gray醬她們。」
  白了Yosafire一眼,心想絕對不能被對方煽動的Luna只是跳下Yosafire的膝蓋頭也不回的走開。
  「誒?Luna醬妳要去哪裡?不要丟我一個人待在廚房!」
 
 
 
 
 
 
  簡單的說過了自己身上所藏著的秘密後,不意外的Yosaflame愣了。
  「……妳,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嗎?」
  Gray只是靜靜的看著Yosaflame,一臉苦澀的笑意:「我知道很難相信,不過我說的是真的,這也是我為什麼選擇來到此地的理由。」
  Yosaflame顯得有些混亂,接收的訊息量實在過於怪異了,讓他一時無法接受眼前的Gray竟然是未來的神和魔王之間的孩子,但如此一來卻也說通了為什麼身為天使的Gray在使用了魔王的血後一點事也沒有,可是光憑這一點不足以讓他相信眼前的她是自己的王和敵對的神之間的孩子。
  「有什麼證據可以證明嗎?」Yosaflame直望著Gray,卻怎樣也不希望她能夠拿出什麼有利的證據。
  Gray聽了,微微的嘆了氣後對Kyara伸出手:「Kyara,幫個忙吧。」
  「妳確定要這樣做嗎?Gray?」Kyara蹙眉表示不贊同:「我不要。」
  「沒關係的,反正等等會一併進行整合。」Gray以不容拒絕的表情看著Kyara:「只是暫時的好嗎?」
  「……好吧。」Kyara拗不過Gray只能伸手握住Gray的手:「我只抽取最低限度的血液,就這樣。」
  Yosaflame不明所以的看著,在看到Kyara居然在Gray的手臂上狠狠劃下傷痕時瞠大了眼,鮮紅色帶著神聖屬性魔力的血液被Kyara收集起來包覆在黑色的火焰中。
  「你……」Yosaflame喝止的話沒能說完就讓Gray身體的變化給止住了話頭。
  於他面前,Gray的黑色羽翼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頭上那對比較小但和Kcalb相當相似的黑色角,看著那對黑角,Yosaflame錯愕的瞠大了雙眼。
  「這……」
  與魔王幾乎一模一樣黑色角和那與惡魔無異的魔力波動,眼前的天使已經不是天使了而是個惡魔,而當Kyara將黑火包覆著血輸回Gray體內並轉取出屬於惡魔的血液後,黑色的角被和神明一樣的白色稜石取代,看著眼前之人的變化,Yosaflame發現自己居然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白著臉將血液重新輸回自己體內恢復回黑天使後,Gray認真的看著Yosaflame。「請務必保守這個秘密,好嗎?」
  「這種事情就算說出去也沒什麼好處。」Yosaflame按了按自己微微發疼的太陽穴後看著Gray:「那麼接下來妳要怎麼做?」
  「不想殺我?」
  「為什麼要殺妳?」Yosaflame白了Gray一眼:「只要保守秘密不就好了不是嗎?」
  「……Yosaflame。」
  「就這樣,別再繼續這話題了。」Yosaflame淡淡的說,轉過頭去。
  說什麼他也不想親手殺了眼前的少女,不只是因為她有一半的血源是來自自己所效忠的王也因為她是個朋友,一個真心不讓自己的存在去危害到任何一方的朋友。
  看著Yosaflame別過去的側臉,Gray只得輕聲的說道:「謝謝你……」
  眼見Gray和Yosaflame之間的氣氛越來越好,被晾在一邊的Kyara還沒來的及打岔就被Gray一腳踹開。
  「少打岔。」Gray微怒道,然後對著Yosaflame說:「接下來我會潛入湖中進行反轉,只是需要請你們回避一下。」
  「為什麼?」Yosaflame好奇的問。
  只見Gray為紅了臉,然後說道:「為了確保身體充分接受魔力後回岸上還有衣服穿,我……」
  聽到這,Yosaflame舉起手止住了Gray的話。
  「我明白了。」
 
 
 
 
 
 
  在Yosaflame拖著還掙扎著不肯走的Kyara離開後,Gray扭捏不安的脫去了身上衣物並將衣服折好放在一邊的石頭上。小心翼翼的走入湖中,感受湖水的冰涼在習慣了冰涼後直接沉入水中,於充沛的魔力之中,Gray放空了自己的思緒使自己沉入意識的最深處,將身體的魔力流向交給了初始之湖的魔力進行引導。
  感受到湖水的魔力在體內隨著血液混合了原本爆沖的魔力慢慢的流動,Gray開始嘗試將體內的混亂的魔力全數的順著湖水的魔力一同流出體內,讓自己的身體先恢復成人類的狀態,接著再將屬於惡魔之血的魔力一點點的收回體內,屬於惡魔的尖角出現在Gray的頭側,然後是將屬於神之血的魔力一點點的收回體內,惡魔的尖角消失後取而代之的是逐漸染黑的羽翼。
  當羽翼全黑的同時,兩種魔力突然開始激烈的衝突,強忍著被兩種力量撕扯身體的痛苦,Gray將湖水中的魔力再一次的導入體內,藉由協力廠商的魔力進行兩種力量的融合。開頭進行並不是很順利,但兩種魔力確實的慢慢融合了。
  終於,身體慢慢的恢復到自己初穿越到這時間前的狀態,趁著這機會Gray再一次的於心中獻上最誠摯的祈求。
  「Etihw桑。」
  于此同時,未來,黑白之間中。
  聽到了Gray呼喚自己的聲音,Etihw急忙問道:「Gray?妳還好嗎?」
  『我已經沒事了……Etihw桑,接下來可能會需要妳和Kcalb桑的幫助。』
  發現似乎只有自己能聽到Gray的呼喚聲,Etihw看了Kcalb一眼後問:「我們要怎麼幫助妳們?」
  『必須請妳們兩位一起對過去的時空進行魔力的干涉。』
  Gray的話讓Etihw愣了,表情顯得有些為難。
  「我……我做不到。」
  她無法使用干涉時空的魔法,只因為她無法面對過去所發生的那些過往,她做了很多過份的事情,她並不想讓Kcalb知道那些事情。
  『Etihw桑一定要做到,這是妳必須面對的,唯有這樣我們才能從過去回來。』
  「Gray……」
  『拜託了……Etihw桑,請在我再度呼喚妳時,和Kcalb桑一起對我們所在的時間進行魔力的干涉。』
  說完這句話後,Gray的聲音消失了。
  Etihw微白了臉,左右為難。對Etihw的反應感到擔憂,Kcalb關心的詢問:「Eti,Gray她還好嗎?她到底和妳說了些什麼?」
  「Gray她已經沒事了,只是要我們在她下一次呼喚我時,一起對她們所在的時間進行魔力的干涉。」
  「魔力干涉嗎?」
  「但是……我做不到。」Etihw雙手掩面,在眾人眼前首度的展現出自己的懦弱。
  看著這樣的Etihw,Kcalb伸出手握住了Etihw微微顫抖的手,雙眼對上了Etihw看過來的雙眼。
  「沒有問題的,有我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033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灰色庭園|同人創作|穿越

留言共 5 篇留言

艾絲翠得(艾絲 Astrid)
怎麼覺得某綠毛會跑去偷看……XD

05-27 22:47

夜響
偷看是鐵定的啊....=w=05-28 16:36
艾絲翠得(艾絲 Astrid)
那請灰準備火刑啦=w=

05-28 23:11

夜響
噗...相信我,如果是灰準備,絕對不是火刑能了事的=w=05-29 17:27
艾絲翠得(艾絲 Astrid)
想是某些可憐惡魔兵的下場嗎?=w=

05-29 21:35

夜響
會打到快死的時候用治癒術治好再繼續打囉=w=05-29 21:52
艾絲翠得(艾絲 Astrid)
可憐士兵既視感

05-29 22:18


不是23嗎?為啥標15@@

07-06 14:13

夜響
喔 是因為其他地方發的把每一話合併過了,因為劇情沒有大變動,所以這邊就不用23改用15了= =07-06 17:37
夜響
如果造成閱讀困難 那我就改一下吧= w=07-06 17: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loder9345y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畫畫自己... 後一篇:【灰色庭園性轉文】0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ヾ(●゜▽゜●)♡
來一起陪雪糕畫畫喵✧◝(⁰▿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