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遊戲《TERRA BATTLE》34-10(非HARD)主練單角的速練法

作者:灰│2016-05-16 01:13:03│巴幣:0│人氣:307
先說這方法最大缺點是主力要有三個角色,需要 LV90 的 マッカリー(千傷蜥蜴)、スナイプ(尾弓)及ガッツ・Λ(蓋茲Λ)。以及至少要一個練滿的「神獣の遣い」(白虎)及兩個ハードブレイカー(大口刀)小跟班,,若三個都白虎會更好,但三個大口刀會輸出不足。

而這方法主要是只想練一隻的角色時用的,因為之前有人貼過尾弓一帶五的,不過目的有點不一樣,解釋一下這方法的好處:
  1. 要練的角色可以不限,素質多差都可以。王一開始的大招,若你要練的角色 HP 沒 4000 以上,應該都會死,像 S 王女等級到 70 但那 HP 跟防禦力還是悲劇的角色就不行,除非裝復活小跟班,但可能還是會被小兵補刀,所以這方法就是跳過開始的大招。強制王進修復模式。
  2. 快及穩定。王不會移動,所以不用怎麼轉,王不會攻擊,不用帶補師及補血小跟班。
  3. 若只有一隻想練,在經驗值均分的法則下,這應該是最快最好的方法。除非有 1 帶 1 或 2 帶 1 的方法,若有拜託一定要貼出來分享。

當然若你想練的角色可以撐過王一開始的大招,又有五隻要練,可以考慮用尾弓 1 帶 5 的方法,但若你跟我一樣玩到沒什麼角色想練(其實是運氣不好抽不到新角),偶而練一兩隻,而且該有的小跟班及角色都有,可以考慮用這方法。

這方法主要是單練 LV70 以後的角色,之後當加經驗的小跟班開放後,就可以裝在要練的角色上了,不過最大的缺點是主力要先有三個角色,需要 LV90 的 マッカリー(千傷蜥蜴)、スナイプ(尾弓)及ガッツ・Λ(蓋茲Λ)。以及至少要一個練滿的「神獣の遣い」(白虎)及兩個ハードブレイカー(大口刀)小跟班,,若三個都白虎會更好,但三個大口刀會輸出不足。

方法就直接看下面我錄的影片吧,我還很誇張地找了一個可以說是毫無攻擊力的待練角色。



若輸出不夠的話,蓋茲Λ的掉寶技能可以換攻撃力+10% 裝備看看。
至於有沒有更好的組合或蓋茲Λ換其他有類似技能的角色是否也行,因為我沒其他角色,就看有沒有人要實驗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918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TERRA BATTLE|テラバトル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t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戲《TERRA BAT... 後一篇:遊戲《伊蘇 8 -Lac...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