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Seeds of Stars】書中自有顏如玉

作者:懶藍│2016-04-30 23:54:35│巴幣:10│人氣:159
主題:書中自有顏如玉

書本除了看還有很多事情可以做喔~
讓我們頭頂著書練練美姿美儀吧!!!

規則:請頂著五本書繞著公司周圍走一圈~
     路途中請小心工作人員設下得小小陷阱~

(陷阱請自行發揮,但只是小陷阱所以請不要讓自家明星受傷斷手斷腳喔//)
(陷阱提示:嚇人、搔癢、囉嗦攻擊...等等等等...)

完成時間:4/1~5/1 中午12點(與通告死線相同)

完成方式:圖、文。

圖-描繪明星頂五本書的情況或過程。
(圖數不限,完整交代即可。)

文-描述明星頂五本書的情況或過程。
(字數不限,完整交代即可。)

───────────────────────────────────────────────────────────
  「爸爸,為什麼突然要我帶五本書過來啊?」提著裝了五本小說的手袋,伊澄疑惑地向雅紀問道。

  「你忘了嗎?我前陣子說的活動,要把五本書頂在頭上的那個。」雅紀笑了笑,明明才不久前說的事,伊澄倒是忘得一乾二淨。

  「喔、那個啊,好險我帶的書都不是很厚。」伊澄不好意思地抓抓頭,慶幸他帶的書都是輕小說類的,如果是厚重的那種他可不想要,脖子會斷掉啊!

  將書一一疊在頭上後,伊澄練習走了幾步,雖然只是五本輕小說的重量,但他要頂著不掉落,對他來說有點困難,而且途中還會有工作人員設下的陷阱。

  走到起點位置,也就是公司的門口,伊澄再次確認書有疊好之後,朝著公園的方向準備踏出了第一步。

  「等一下。」正要出發的時候,雅紀開口喊住伊澄,幫他調整了一下頭上的書,然後又拍拍他的肩膀,「可以了。」

  伊澄微微點頭,在雅紀的注視下出發了。

  看著伊澄漸行漸遠的背影,雅紀微微揚起一抹壞笑。

  「記得路線是公園、事務所、商店,再沿著原路回到公司門口吧。」伊澄小心地走在往公園的路上,目前他還沒出什麼問題。

  「好像有股薄荷味。」突然,伊澄聞到了一股涼涼的味道,是有陷阱了嗎?

  「喵——」走了幾步後,幾隻小貓印入他的眼簾。好、好可愛啊!
 
  不行,去摸的話頭上的書絕對會掉下來。

  伊澄克制住想摸的衝動,又往前走了幾步。他沒想到剛開始就這麼困難,這憋久絕對會出人命的。

  忍住了好幾次想蹲下去摸的衝動,伊澄到了事務所前面,不知道為什麼那幾隻小貓也跟了過來。

  再然後,到了商店,伊澄的身後已經跟了一大群貓,一開始跟在身後的小貓甚至都到書上休息了。

  「雖然陷阱只有這樣是好事啦,不過難度也太高了吧。」伊澄在返回途中忍不住抱怨道,頭上的重量已經快負荷不了啦!

  過了不知道多久,伊澄回到公司門口,顧不得其他人眼光,直接趴在地上,他真的撐不下去了。

  翻過身來,伊澄臉朝天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被這麼多貓圍著……再辛苦……也值了。

───────────────────────────────────────────────────────────
【後記】

  「呵呵,又拍到好東西了。」(爸爸邪惡笑

  啊啊啊啊啊,現在都是只有畫面,寫不太出想的東西QAQ

  不時有些片段的靈感閃過,但、我……我就是寫不太出來。
  
  看來……該多花時間寫文了。
   

公會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766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eeds of Stars|星之種|伊澄Isumi

留言共 1 篇留言

奇魯克 帕皮爾
https://truth.bahamut.com.tw/guildwiki/B/6c8942da4d76f87587d6fbfc73b6125c.PNG?w=300:「居然是貓薄荷嘛!!被貓咪圍住真的會感到很幸福呢!!各種萌萌之力!!辛苦伊澄先生了!!」
http://i.imgur.com/h2yusdw.png x1
http://i.imgur.com/VznmVpd.png x1

05-01 15: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199705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eeds of St... 後一篇:【Seeds of S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