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時空之門音樂盒開箱分享文

Devil 浪 | 2016-04-20 12:25:52 | 巴幣 1002 | 人氣 359

今年去電玩展觀摩最新VR科技之外
本身因為有在玩神魔之塔
所以有趣參加神魔之塔和時空之門的活動
其中有一個是時空之門的試玩
並且把自己的感想和建議提供給他們
就有機會抽到音樂盒
令我訝異的事情
我竟然被選中
總共有十幾萬人參加(有沒有用帳號洗的我不知道)
從裡面中只選1000個最好的
這機率應該比抽妲己還難吧XD

於是就在今天終於收到音樂盒
意外的可以感受到MH的用心
看來是真的想拉我入坑時空之門
從上次試玩之後
人物可以動
尤其女角那裡會一直ㄉㄨㄞ~ㄉㄨㄞ~ㄉㄨㄞ~
就讓我很想玩玩看
但看到這音樂盒讓我確定會玩了(真的是好釣餌阿!MH!)
只不過真的很希望MH能夠把神魔之塔也經營好可以嗎?(最近的活動真的是爛到爆炸)

廢話不多說
來把音樂盒的照片分享一下

開箱的模樣,就可以看到時空之門大大的LOGO(跟神魔之塔的字型一樣)


拿出來之後,是一個精緻的盒子



蓋子打開可以看到一張卡片(說明物品的名稱吧),然後下面就是木製的音樂盒(真的很用心)

音樂盒子打開後,上面一樣是時空之門的LOGO,下面就是發音器

音樂盒被面就是發音條,轉了之後就可以聽到時空之門的主題曲LOST IN TIME,整個很優雅動人

感想:
真的很開心能夠被選中,其實當初的建議只是我把白貓和戰乙女的優點建議給他們,然後希望能跟角色互動,尤其能配音(中文的),我覺得會很有趣,因為神魔之塔並不能跟抽到的角色進行互動,這是最可惜的地方。如果時空之門有這一特色應該能夠吸引不少人,畢竟神魔之塔請的畫家畫風都很精緻,相對日本的畫風非常不同,很有自己的特色,這也是神魔之塔的一大優勢之一,配樂也不輸,就差在遊戲多元性。聽說時空之門五月就要上架,希望自己的建議有進入MH的心,我不信MH如果願意投入大量資金在我建議中,就如同那個廢$#願意花一堆錢請聲優、畫家投入,我想一定會大成功!雖然目前不知道MH把時空之門處理的怎麼樣,但就當作一種期待吧!

創作回應

月玥
第一個留言><
2016-04-22 03:12:23
Devil 浪
[e24]<3
2016-04-22 03:14:49
小美-NiCoNiCo心動動!
音樂盒直接在香港會展抽中~
2016-08-15 12:00:5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