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傲慢與口水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 2016-04-04 22:35:30 | 巴幣 20 | 人氣 661


  「你確定這會成功?」

  高跟鞋在空蕩的迴廊踩出了穩定的敲擊聲,即便這老舊的石板縫隙裡充斥著黑色的油漬和層層堆疊的血跡,凹凸的表面骯髒油膩不堪,但是鞋子的主人毫不受影響,依舊用鞋跟演奏著誘人的交響曲。

  路上充斥著少了血肉或是駝背的死人,有些還保有著他們生前種族的特徵,像是藍色、綠色的皮膚,或是蹄足和鬍子,但是現在在這裡一切重新來過,無論生前的身分和地位,在其他地方也許被稱為死人、殭屍、褻瀆者、天譴軍,許許多多不同的稱呼。

  但在這裡一律稱為被遺忘者。

  他們看到行走在道上的兩人紛紛傾身鞠躬,然後退到道路的兩旁,鞋跟的主人完全沒有將視線放在任何一位被遺忘者身上,她有更重要的事情得思考。

  「嘿嘿,保證,一定會的。」

  另一個聲音從高跟鞋主人的腿部旁傳出,矮小的身高使得他得半跑半跳的才能跟上腳步,他穿著看似體面的火紅色鑲金邊花紋的高領大衣,腿上穿的是用莫高雷科多獸所做的優質皮鞋,但這些完全無法遮掩他粗俗的行為舉止和那令人作嘔的長相。

  尤其是他那裂到大耳旁的噁心笑容和隨著大舌頭噴出的惡臭口水,配上綠色粗糙的皮膚和矮小的身材,這些東西會讓所有看到他們的人退避三舍。

  但結果呢?沒有,老實說,這些被稱為哥布林的生物並不是某種來自時空之穴深處的怪物,而是個滑稽又"愚蠢"的種族。

  "愚蠢"只是個相對於他們對於金錢的執著,事實上,他們很聰明,但是聰明和愚笨往往只有一線之隔。



  而金錢則是他們的底線。



  「最好是。」聲音主人在句子結束時刻意加上一個哼聲表示她的不滿,「要是不行,你知道會有甚麼下場,阿卡納。」

  阿卡納搖搖他的頭,同時耳朵上散發金色光芒的耳環不停晃動「相信我,我的女王,這一定會大賣的。」

  當阿卡納提到女王兩字時,對方不自覺的又發出一個驕傲的哼聲。

  任何人對女王的印象都是一樣的:修長細緻的美腿被緊緻的皮甲凸顯出優美的線條,纖細的小蠻腰挺住胸前傲人的雙峰,優雅的雙手靈活的把玩著手上的弓矢,時不時拉低兜帽不讓耀眼的豔陽刺激自己的美貌,宛如散發著寒氣的淺藍色皮膚依舊保持著生前的緊緻度,空洞的眼神掃向四周注意動態,羽毛狀的長耳朵聽著八方的腳步聲。



  優雅,狂妄,但不失氣勢,這就是掌管著地下世界的女王,希瓦娜斯風行者。



  「再和我說一次計畫。」女王雙手抱胸的放慢腳步,不耐煩地看著眼前的縫合怪,這個由不同屍體組合成的龐然巨物有著駭人的外表,但是每個智商都不比路邊的老鼠高,女王跟在後頭走了幾步,直到她發出乍舌聲後縫合怪才回頭,露出歉意的表情後讓路。

  「很簡單的,嘿嘿。」阿卡納跳了兩下,「只要女王站在原地就好,我們會告訴你要做甚麼的。」

  「....你最好別耍我。」希瓦娜斯很難得的表現出不悅,但她也很難忽略這小野獸的種族是她們的同盟,也是最會賺錢的同盟的事實,為了被遺忘者和部落的大業,即便如此她也只好耐住性子。

  即便是女王,還是會為了錢煩惱。

  「不會的,我們哥布林是最講信用的,哈哈。」

  誰相信這種鬼話?

  她們走進煉金區,由阿卡納走在前頭帶路,下了個迴旋樓梯後走進了某個房間,從裏頭十個牢籠來看這房間的前身是個監牢,在從櫃子上的藥劑瓶和牆壁上的抓痕來看,那些俘虜的下場可不太好。

  「這邊請,女王。」房間裡一個駝背的被遺忘者上前致意,他的前生是個獸人,雖然現在屍骨腐朽的程度讓她看起來像個披著獸人皮的人類,「我們已經準備好了。」

  房間的正中間放了張足以容納十組客人的長木桌,上頭擺滿了樣式外觀大小相同的玻璃瓶,站在桌子前的女王隨手拿起了一個瓶子在手中把玩,看向身旁高度甚至不及桌子的阿卡納。

  「這是幹嘛?」她仔細地端詳瓶子,其實不如她所想像的精緻,她從指尖能清楚的感受到凹凸不平的瓶身和劣質回收製品的觸感,唯獨上頭精心繪製的美女剪影能夠吸引她的注意。

  「商品啊!嘿嘿!這就是計畫。」阿卡納拿了旁邊的木箱當作墊腳台,即便如此牠的高度也才剛好高過桌子,「相信我,這一定會大賣的!!」說的時候還憤慨的拍了幾下桌子。

  「到底要幹嘛?」她真的開始不悅了,這小王八一直在閃避她的問題!!「快說!你到底想賣甚麼?」

  「嘿嘿....我們打算賣女王的口水....」



  話還沒說完,女王手中發出了清脆的碎裂聲,細碎的玻璃屑從她手中滑落。



  「你還真有種....」她咬牙切齒的說著,「竟敢提出如此下策....」女王勉強安耐住性子,但憤怒從她的指尖不斷溢出,也許壓抑的住語氣,不過力量是無法被克制的,她死命掐著眼前的木桌,木桌邊緣發出了漫長的炸裂聲。

  「女王,冷靜點,我還沒說完....」

  「閉嘴!不准再回來了!」啪的一聲,女王的手中多了塊木板,她深吸一口氣後將木板丟在地上,看向一旁的被遺忘者,「把我們的盟友帶出去,不准再讓牠踏進幽暗城一步!」

  對方點頭,接著上前準備揪住阿卡納的衣領時,阿卡納發出像野獸的嘶吼聲,牠將被遺忘者的手甩開,朝即將離開房間的女王大喊「女王,你忘記上次的唱片了嗎?」

  高跟鞋的敲擊聲停歇在門口,「....繼續說。」

  「上次女王特輯讓我們賺了一大筆,這次我們打算出特典版,只要女王....嘿嘿....」牠雙手在胸前不停搓揉著,不知道是因為緊張還是為即將到手的大錢感到興奮「提供你的口水作為贈品,肯定會大賣的!」

  噁心,噁心透了!這想法不停在女王的腦海中迴盪,但是她很難忘記眼前需要大量資金來鎮壓聯盟那群野狗和協助血精靈同袍南方戰線的事實。

  上次賣唱片阿卡納為她賺來了大量資金,極為大量的金幣,足夠她用上一整年,這的確讓她有點心動....

  「這次能賺多少....?」

  「一年....不,兩年!」阿卡納露出笑容,像是某種深海魚捕食前的表情,「足足兩年的戰備資金!!這次一定可以賺更大一筆的!!!」

  女王緊皺眉頭,她雙手抱胸的低頭思考,不知道是因為憤怒還是羞愧,她的身子微微顫抖,內心開始激烈的天人交戰。

  現實,還是羞恥?到底該不該為了錢低頭?

  「女王,想想那金光閃閃的金幣!」阿卡納露出了竊笑,「想想那沉甸甸的寶箱一箱又一箱的搬進幽暗城的金庫!!想想那些錢能拿來做甚麼!!」

  是啊,她能夠把在幽暗城外頭的聯盟部隊趕跑,她能夠雇用盜賊去刺殺暴風城的警衛,她能夠讓聯盟的部隊壟罩在恐懼之中,她能夠讓她的血精靈同袍安穩的生活,她能夠確保銀月城的安全,讓她們不再害怕被遺忘者....

  真的行嗎?



  答案很簡單。



  她回頭,再次站在木桌前方,她隨手拿起一個瓶子,女王現在才覺得上頭畫的圖和她有點相似,「我只要朝裏頭吐口水就好了?」

  「沒錯沒錯,但是不要太少,我不希望收到客訴有人抱怨說口水太少....」

  天啊,那些人是有多誇張?真的是一群徹頭徹尾的變態。

  女王將瓶子放在桌上,調整好呼吸後她低下身子好靠近瓶口,在開始之前她斜眼看向一旁興奮到上下跳動的阿卡納,開口問道「你真的確定這會大賣?」

  「相信我!女王,我賭上我家族的尊嚴,我保證這一定會橫掃艾澤拉斯的唱片界!!」

  她翻了個白眼,然後看向眼前圓形的瓶口,這已經無法回頭了。



  要開始了。



  女王左手輕輕的將瓶子按在桌上,右手將瀏海垂下的銀白色長髮撩到耳旁和兜帽裡頭,然後一直扶住自己的臉頰好遮掩頰上的紅暈,原本傲人的雙峰在燭光的照映下看來更加雄偉。

  「這真的很蠢,真的。」抱怨和煩悶像是屍體上的蚊蟲在她的心頭上盤旋飛行著,但是她沒有出聲。

  她的舌頭在嘴裡攪和一會後從暗紫色的飽滿雙唇間吐出,宛如新鮮血液的濃稠透明液體被細微的氣泡包裹著在舌腹上打轉。

  女王再次皺起眉頭,她抖了抖舌頭,舌上的液體開始滑動,最後從舌尖滑落,在半空中拖曳出細長的軌跡,像是從天而降的流星般殞落到了瓶子裏頭,然後像冰塊般在瓶子內化成一攤水狀。

  她享受完口水在舌尖的刺激感,用舌頭將嘴唇上的口水舔掉,再伸手用指尖將剩餘的唾液抹掉,然後拿起一旁的軟木塞塞進瓶口,她挺直身子沒好氣的說「這樣行了嗎?」

  「行行行,這樣就行了。」阿卡納將桌上的玻璃瓶推了過去,「那麼還有這裡的九十九劑....」

  女王忍不住翻了個白眼,一聲長嘆配合著無奈的哼聲在房間內迴旋,「還有這麼多?」

  「我們原本預計推出一千組....」

  又一聲長嘆,這次嘆息聲中的怨恨更濃厚了,她眼神中的不悅宛如一把利劍刺向桌子對方的哥布林「你告訴我,這一組能賣上多少錢?」

  「痾....我們估計一組特典版能賣上五萬金幣,普通版則是五千金幣。」

  每一位被遺忘者要能夠派上戰場需要大約一千金幣的裝備,這包含了全新的鎧甲和重新磨製鍛造出的長劍或是戰斧,如果是弓箭手則要花上一千五百金幣,至於協助血精靈的特遣部隊則要花上更多的金錢了。

  每賣出一個唱片,就能讓五個被遺忘者為部落而戰,多麼經典又諷刺的標題。而且,多罐口水能多賣十倍價格!?這群變態真的是無可救藥了!!

  她再一次的發出嘆息聲,悠長且細膩的像是提里斯法林地的徐徐微風。





  「那我至少能喝杯水吧?」





--



  「....睽違三個月,在所有熱情粉絲的要求下希瓦娜斯唱片集宣布推出再版,這次還特別發售全新特典版,其中包含了繪製女王大人優美倩影的口水一瓶,現在在各大主城....」

  希瓦娜斯看著幽暗城日報上的斗大標題,她的內心沒有太多想法,只有個單純的念頭。

  高興。

  的確,阿卡納說的沒錯,他們真的賺了很大一筆,非常大一筆,這些金幣來自艾澤拉斯的各地,而且有很大一部份是來自於聯盟,她對於對方那群色慾薰心的蠢蛋感到無奈。

  但是這樣真的好嗎?

  她這樣和那些偶像又有甚麼不同?她可是黑暗女王,掌管幽暗城的城主,被遺忘者的領袖,部落裡最漂亮的領導....有必要出賣自己的聲音和肉....肉體嗎?

  答案也許很簡單。

  她將日報撕成碎片,拿出一個畫著她自己的唱片,這是阿卡納慶祝賺大錢特別送給她的,女王動動食指一旁負責守衛的被遺忘者立刻上前,「女王,請問有何吩咐?」

  「把這個拿去交易大廳,叫人把音樂放出來。」被遺忘者點頭,轉身離開大廳。



  既然都做了,就好好享受吧。



--

嗨,大家好。

這次的故事真的毫無章法可言,完全是妄想之作,算是我對於希瓦娜斯妄想的總結。

我認為以這部作品作為清明節連假的特輯還不錯,給人一種夠狂妄的結尾感,那至於很多細節像是"被遺忘者會有口水嗎?"這種事就別太在意了。


對了,忘了貼上這個影片,這次的靈感主要是因為這部影片,看到主角是希瓦娜斯說甚麼也要看個七八遍。

如果,如果暴雪真的出了,我一定會買兩份,一份拿來聽,另一份拿來放在我的希瓦娜斯模型旁供奉,這樣妳們就知道我有多喜歡希瓦娜斯了?


而且,我想不是只有我有這種想法,如果真的出了,肯定大賣。


那麼,我們下次再見,祝大家連假愉快。

創作回應

水底燕
也給我一罐 謝謝><
2016-04-06 08:33:48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一罐太少了 , 老闆來個二十罐 !!
2016-04-06 09:01:12
奔塵(休養中)
簡直是羞恥play啊!
女王的口水~~~~~~~~歌!
2016-04-06 09:49:48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我想多寫一寫女王的羞恥play啊XD 有沒有推薦的玩法 ?
2016-04-06 10:05:47
奔塵(休養中)
把女王產(?)口水的影片錄下來剪成廣告公開播映,部落內戰爆發喔耶!

還有什麼女王的生活垃圾公開拍賣、24小時跟拍直播包含睡覺、握手會讓女王看到一堆穿著印有奇怪字樣和照片的襯衫的粉絲...喔這個不行女王沒時間陪你玩XDD

羞恥play尺度有點難把握,一不小心角色形象會崩壞,或者太過頭XD
有點難想,其他想不出來,不好意思。
加油喔w
2016-04-06 10:47:53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謝謝喔 ! 不知道有沒有什麼文章能參考的 , 等等在巴哈找找看好了
2016-04-06 11:10:01
加賴:xy531交朋友
2016-04-23 14:01:51
加賴:xy531交朋友
2016-04-23 14:02:06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