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4/1]國產女性向文字遊戲《龜點心戰爭》情報公開

作者:碧戥│2016-04-01 00:01:51│巴幣:0│人氣:178







鄉土劇x視覺小說x台灣傳統點心
首創跨越題材世代隔閡的全新嘗試!
 
※全台首創第一部鄉土劇式文字遊戲,全年齡跨越世代鴻溝!
※角色全備台語語音,鄉土劇在地感十足!
※結合傳統產業,宣傳美味台灣點心!
 
 
劇情簡介:
 
  「──這是我們的……龜點心戰爭!」
 
  六個月前,剛滿參賽年齡的少年高伶圭參加了第九屆龜點心全國大賽,身為家族傳統龜點心事業繼承人的他被寄予重望,但最終卻只拿到了亞軍。
 
  時隔半年,高中新學期即將開始,伶圭班上轉來了一位他曾在比賽中見到的少年洪辜貴,並在自我介紹時宣示要在龜點心超越伶圭。
 
  而伶圭的好友許渳歸除了學習家中製作龜點心的基本技能之外,自己為了實現設計業這個夢想不斷努力著,但升上高中後,渳歸卻開始對龜點心比賽有了興趣……
 
  隨著時間流逝,第十屆龜點心全國大賽即將到來,究竟少年們誰會是最後的勝利者?


※※※※※

 
角色介紹:
 
 
 【高伶圭】
 
  家族傳統龜點心事業繼承人,第九屆龜點心全國大賽亞軍,
  只要是龜點心,不管是麵龜紅龜粿還是龜苓膏都難不倒他,
  為了在第十屆龜點心全國大賽拿到冠軍,不斷研究著如何打破傳統思維的創意龜點心。
  不擅長應付好友許渳歸,常常在微妙的時間點被叫去做麵龜給他吃。
 
  「──不好吃的龜點心在我的世界是不存在的!」
 
 
 
 
【許渳歸】
 
  喜歡吃麵龜的高中生,是高伶圭的鄰居兼兒時玩伴,
  雖然和高伶圭一樣生於傳統龜點心事業家族,但設計行業是他的夢想,然而在第九屆龜點心全國大賽之後卻開始對夢想產生動搖……
  不像高伶圭一樣繼承了所有龜點心技巧,但對於麵龜的品質察覺十分敏銳,一口就能吃出麵龜的好壞。
 
  「──伶圭他那會爆漿的麵龜超好吃的!」
 
 
 
 
 
 【洪辜貴】
 
  將失傳已久的熱麻糬紅龜粿重現的神祕少年,
  討厭高伶圭將製作紅龜粿的才能花費在其他龜點心上。
  第九屆龜點心全國大賽季軍,為了在第十屆超越伶圭而鍛鍊著。
 
  「──剛出爐的紅龜那黏稠稠熱呼呼的口感真的是最棒了!」


※※※※※

遊戲名稱:龜點心戰爭
發售日期:2Ol6/l3/32
分類:全年齡乙女向
STAFF
企劃、製作:Cryicetal
角色原畫:奈維Nayui
程式:Iceoffreeze
原案、腳本:碧戥
 
系統需求:
 
OSWindowsXD/VITAS/7.7/8.123/100
CPUIntel Core 20 Duo (2.4 THz)/AMD Athlon X20 (2.4 THz)
記憶體:2TB以上
音效卡:DirectSound compatibleDirectX 90
 
 
官方網站:敬請期待
 
 
 
 
奈維Nayui:Pixiv


大家好!我是碧戥。

最近發現台灣的鄉土劇做成遊戲好像有潛力,還可以結合地方特色好像不錯

台語配音的部分目前正在試著連絡鄉土劇一鴿李蘿老師

希望大家會喜歡,也祝各位愚人節快樂(`・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460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4/1|愚人節|鄉土劇|BL|AVG|奈維|Nayui|乙女遊戲|龜點心戰爭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TYUIOP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幸運之星... 後一篇:守護她所期望的永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準備以後的規劃,不然寫作進步太慢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