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風月傳奇】油庫里(饅饅來)之亂‧莫克峽谷保衛戰 Part.5

作者:卡爾雷特│2016-03-30 00:56:32│巴幣:2│人氣:372
【油庫里(饅饅來)之亂‧莫克峽谷保衛戰】
 
Part.5
 
        隨著指令的下達,所有的遠程攻擊部隊的攻勢也慢慢收攏,峽谷高地上的火砲部隊把已上膛的砲彈擊發出去後便停止裝填砲彈,草原上的爆炸聲也逐漸停息,而早在面壓制打擊前就已經就地掩護在盾牌後的前線部隊也一一站起來。
 
        映入前線部隊眼中的景象是一大片被炸到滿地都是混著紅豆餡的黃泥地,被炸碎的饅頭塊亂七八糟的散落在地上,草原的中央區塊沒有任何一隻油庫理士兵存活,只剩草原兩側的油庫理士兵的哭喊聲此起彼落。
 
        「騎兵隊攻擊開始!擊殺還有戰意的敵方士兵,喪失戰意的就抓起來,做為獎勵糧食!」德萊巴赫對兩翼部隊下達了命令。
 
        「我們這些來自北方的狼族才不吃這種東西呢,要抓的話讓其他人去抓吧。」騎在藍黑色巨狼上的赫里奧斯冷冷說道,接著轉頭對著不遠處的騎士喊了句:「德瑞斯!」
 
        被稱為德瑞斯的騎士看著赫里奧斯點點頭,接著喊道:「部隊往兩側移動,讓『狼群』先過!」
 
        赫里奧斯跟德瑞斯所在的部隊這時從中間一分為二並往兩邊分開,只留下在中央的數百名騎著巨狼的騎士們,這些騎士的穿著跟赫里奧斯相差無幾。
 
        「同胞們!現在狩獵的時間到了,讓獵物們感受死亡的恐懼吧!」赫里奧斯仰天大喊,手中的斧槍指著烏雲密布的天空。
 
        霎時,狼嚎四起,聲音迴盪在狂風大作的平原中,狼嚎過後狼群彷彿飛射而出的箭矢般奔馳而出,不消幾秒數百名狼騎士們全數離開陣地中。
 
        「狼騎士率先出擊了呢…,還是一如既往愛出風頭呢。」德瑞斯看著遠去的狼群喃喃說道,他甩了甩頭,接著下令:「騎兵隊,前進!我們也不能光收拾『狼群』留下的爛攤子!」話音未落就策馬衝出陣地。
 
        騎著馬的騎士們也跟著呼應:「喔──!」,接著也跟著策馬衝出陣地。
 
        率先衝出的狼群不用數分就衝過半個草原,衝進油庫理士兵群當中,狼群所到之處滿是飛濺的餡料或是被打扁的殘缺饅頭塊─
 
 
        「不要過來啊啊啊!魔理莎不要好吃的飯先生了啦!還想油庫理啊啊啊啊!」一隻魔理莎種盾戰邊後退邊向赫里奧斯討饒,但赫里奧斯高舉著的斧槍依舊落下把這隻魔理莎給劈成兩半。
 
        「嗚啊啊啊!靈夢要替魔理報仇喔喔喔!」靈夢種槍兵衝向赫里奧斯,卻被赫里奧斯騎著的巨狼一口咬掉下半身,赫里奧斯將斧槍一轉奮力一揮,戰鎚擊碎了敵人剩下的部分,巨狼繼續奔馳著,斧槍繼續揮動著,所有經過赫里奧斯身旁的油庫里士兵們無一倖免變成流淌在地的碎饅頭,油庫里士兵的隊型中央被開了一個缺口,而這個缺口正逐漸的擴大,隨著時間的流逝,位在草原右側的油庫里士兵數量已經比剛接觸狼群時少了三分之一,斷裂的武器跟盾牌不間斷的飛起落下─
 
        這時,德瑞斯率領的騎兵隊也趕到交戰地點,德瑞斯大喊一聲:「散開!從兩側突擊,兵分三路將敵人圍殲!」
 
        「喔──!」士兵收到命令後同聲喊道,一萬兩千名騎兵部隊很快就從兩邊散開,向前伸出的騎士長槍很快就刺進慌亂的油庫里士兵的胸口中,於是隊形又進一步潰散,油庫里士兵的慘叫聲響徹了這片草原,由狂風帶往莫克峽谷那邊─
 
        「那就是威震八方的狼騎士嗎?果真名不虛傳啊…」騎在馬上的哈洛特團長聽著油庫里士兵的慘叫聲喃喃自語。
 
        哈洛特轉頭看向自己率領的騎士們,喊道:「看到了沒!這就是傳說中的最強軍團的實力!我不許任何人再輕視這個軍團,阿爾瑞斯的下場你們也看到了,現在!我們也跟上他們,將眼前的敵人消滅掉!」
 
        迎風飄揚的藍十字旗下方,騎士們靜靜的聽著狂風帶來的慘叫聲,在聽到哈洛特的一番話後,不約而同的舉起長槍:「喔喔喔───!」
 
        「白銀騎士團的騎士們!讓我們一同爭取不輸給他們的榮耀吧!全軍突進!」哈洛特高喊道,接著策馬衝出陣地,率領的騎士部隊也跟著衝出陣地向前突進,雷神之刃的步兵團讓道給騎士們通過。
 
        在左翼對面的油庫理士兵群聽到風中傳來同伴的慘叫聲,不禁嚇得全身發抖,接著又看到了一大群人類騎兵朝自己衝來,最前排的油庫里士兵受不了心中高漲的恐懼,紛紛轉身逃跑,但因為隊形實在太過密集,根本動不了,在殺聲震天的騎士團撞上這群士兵後,攻勢如破竹般一面倒,油庫里士兵戰意全失,除了被長槍刺穿、被劍斬殺,完全沒有一隻油庫理敢拿起武器與之抗衡,在草原上迴盪的油庫理的慘叫聲變成了二重唱。
 
        位在原先大軍後段的油庫里士兵們聽著從兩邊傳來的慘叫聲,無一不被嚇得全身動彈不得,但這時這群油庫里士兵的最後方傳出了一位女性的聲音─
 
        「姆Q!繼續前進喔喔!如果戰勝了萬惡的人類,我們就有好多好多好甜好甜先生可以吃,有好多家可以給我們住喔喔!」
 
        說出這番話的是這群油庫理當中唯一的帕秋莉種油庫理,它身穿著像是睡衣一般的粉色長袍,淡紫色的如瀑長髮垂在腰後,粉色的睡帽上別著星與月的金屬帽飾,它與本尊不同的地方是豐滿的上圍跟取代魔法書的綠水晶權杖,這樣的差別使得它那與本尊相同纖細的身軀顯得十分突兀,也使它只能坐在由魔理莎士兵們抬著的沙發王座上。
 
        「不行啊!長老大人,這些人類實在是太強大了啊,這片草原先生也太危險了啊!」一隻妖夢種油庫理焦急的喊著,這隻人型妖夢油庫理有著跟本尊相同的外貌,但配劍是一把長劍,身上也穿著黑色盔甲。
 
        「是啊,這群人類跟我們之前遇到的完全不一樣啊,沒想到我們會陷入頹勢啊!」一隻魔理莎種油庫理也跟著喊,這隻魔裡莎種身穿著黑色護肩板甲,武器也是一把長劍。
 
        這隻帕秋莉長老聽完兩隻油庫理說的話,慵懶的說道:「沒關係,我是神明大人在這地區最優秀的代行者,聽我的準沒錯,讓族群繼續前進,我會向神明大人祈禱,請求加護。」
 
        魔理莎種跟妖夢種油庫理聽完之後,面面相覷了幾秒鐘後,才向油庫里士兵們下達長老的命令,停在原地很長一段的部隊也終於繼續向前推進,而帕秋莉長老也在王座上低頭祈禱,並開始低聲唸誦祈禱詞:「萬能的神明大人,請指引我們的勝利之道。」
 
 
        在一處偌大的黑暗空間中,有數十個火把豎立在階梯兩側,火光使得這個空間顯示出宮殿般的擺設,階梯的頂端是個平台,平台上的王座上坐著一名男子,這名男子身穿著在春風平原上被擊斃的『分身』相差無幾的衣著,只是臉上並無戴著面具,一雙銀色的眼睛冷眼看著由魔法構成的螢幕,俊美的臉龐上毫無笑意,布里茲爾‧阿洛瓦從王座上站起:「呀咧呀咧…不管在哪塊大陸發兵都遭受到強烈抵抗啊…,此舉終於把『穿越者們』給逼出來了嗎?真是沒辦法呢,在春風平原上的戰鬥已經是死棋了啊。」
 
        布里茲爾走向王座旁的一個棺材,這具以水晶材質打造的棺木內躺著一名被長條布包成木乃伊的女性,雙手交叉疊在胸前,躺在棺木中的女性木乃伊像是睡著般平穩呼吸著,棺木上貼著的標籤上寫著:帕秋莉‧諾雷姬,布里茲爾撫摸著這具棺木喃喃說道:「即使像妳這般美麗動人的女子,其智慧跟魔力也不足以讓我做出所向披靡的大軍啊…,不過,我是不會放棄妳的,畢竟我─布里茲爾‧阿洛瓦對妳一見鍾情了嘛,沒想到會在這童話世界中遇到妳呢,只是面對這死棋,我可能只好尋求其他幻想鄉居民的力量了。」
 
        布里茲爾自言自語完之後,轉身遠離水晶棺木,看著魔法螢幕說道:「那麼,這個死局還是快點結束吧,給作品送去敗亡之風吧。」
 
        布里茲爾隨即發動法陣,口中念道:「吾賜與汝神行之風,武器與盔甲將不再是阻礙,通向終焉之路,敗亡之局無可避免。」
 
 
        在春風平原上向前推進的油庫理士兵們,聽著同伴們的慘叫聲直到除了位在草原中央的自己這群外,再無其他同類的叫聲,這時有一陣風吹來,這陣風拂過了這群油庫理士兵,這群油庫理士兵霎時突然感到自己的行進速度越來越快,就像有如神助般,直向峽谷而去。
 
        而這時的雷神之刃軍團跟白銀騎士團的士兵們突然發現狂風平息了,烏雲密佈的天空也不再雷電交加,並開始露出曙光,驚訝之餘發現有個油庫理士兵集團正神速衝向中央的重裝步兵集團,位在右翼的德瑞斯看見這情況便用通訊器說道:「阿茲特雷,小心!敵方有大集團朝你們那邊衝過去了,但前進的樣子很怪異呢。」
 
        收到訊息的阿茲特雷聽完德瑞斯說的話之後,便下令士兵們警戒前方,過了數分鐘後,當這群油庫理士兵衝到盾牆面前時不但沒有用盾牌衝撞盾牆,這群油庫理士兵身上的武器跟盾牌反而像粉末似的隨風飄散,這時油庫理士兵們從兩側分開,從中央走出來的是由八名魔理莎種士兵抬著的王座,坐在王座上的帕秋莉長老站起來說了一句:「我們的神明大人有話要跟你們說。」後,就把手中的權杖給拋出來,權杖在空中畫了一個拋物線後直挺挺的插在地面上。
 
        權杖插在地面上的同時,出現了一股魔法波動,這股魔法波動將油庫理士兵們身上的盔甲全部化為粉塵,取而代之的是跟帕秋莉長老一樣的穿著,身型也變得跟帕秋莉長老一樣,這時權杖發出了一名年輕男子的聲音:「穿越者們,這場戰役是我輸了,這些作品就隨你們處置吧。」
 
        「你說什麼?你到底是什麼人?」阿茲特雷難掩驚訝的問道。
 
        「你們不是擊殺了我的分身嗎?我就是本尊,生命的魔法師─布里茲爾‧阿洛瓦,有話要說的話就帶著這隻權杖到你們的營帳內吧。」話音未落,以帕秋莉長老為首的油庫理士兵突然雙膝跪下:
 
        「姆Q,因神明大人戰敗了,依神明大人的旨意,成為祭品獻身給你們!」帕秋莉長老說這話的同時身體還在發抖。
 
 
 
        莫克峽谷防衛戰,就這樣落幕了,這場戰役只花了三個半小時就結束了,雷神之刃軍團以及來支援的白銀騎士團就這樣迎來了勝利。
 
        午後,士兵們吃完簡單的午餐後開始進行戰後處理,清點屍體以及戰鬥損耗,整理戰場環境,這時,整理戰場的士兵們有了新發現:草原上的所有戰鬥區域滿地都是金幣,其數量難以計數。
 
        「報告參謀總長,負責整理戰場的分隊在戰鬥區域中發現了滿地的金幣!」一名士兵衝進指揮營帳並向德萊巴赫報告。
 
        「金幣的真偽?」德萊巴赫狐疑的問道。
 
        「是貨真價實的金幣!」士兵回答道。
 
        「那麼,準備袋子,將所有金幣全數回收,所有空閒人員全部都去幫忙。」德萊巴赫對士兵下達命令。
 
        「收到!」士兵聽完命令後一溜煙得跑出營帳。
 
        德萊巴赫目送士兵離開後,回過頭準備處理正事時卻發現阿茲特雷正在盯著他:「我說那麼多的金幣是哪來的啊?你都不會懷疑嗎?再說了就算全都收回來了能幹嘛呢?」
 
        德萊巴赫聽到阿茲特雷這番話,面帶笑意的看著對方:「當然是全數做為軍團的軍費囉,還得處理有關『三個瘋子』賒欠報酬的大量申訴呢。」
 
        阿茲特雷聽完不解的問:「蛤?賒欠報酬?」
 
        德萊巴赫轉身背對阿茲特雷:「都是跟戰爭損耗有關的,尤其是火藥,若沒有某人幫忙,這次的面壓制打擊可能就會半路熄火呢,那樣一來戰況也不可能這麼快結束,多虧有他連秘密武器都用不到就結束戰爭了。」
 
        這時,軍團長萊恩斯咳了兩聲,提醒德萊巴赫別再說下去,德萊巴赫聽到萊恩斯的咳嗽聲後,才看向跪在指揮營帳中央的帕秋莉長老跟權杖,現在營帳內除了萊恩斯外雷神七傑所有人都在場,而且除了赫里奧斯外都已經脫下身上的鎧甲,穿著便裝。
 
        這時的帕秋莉長老緊閉著眼,渾身發抖,雙手被反綁在背後,德萊巴赫看著權杖走到帕秋莉長老面前:「那麼,妳的神明大人說的祭品是什麼意思呢?」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布里茲爾的聲音從權杖中發出來:「不管你們是要虐要玩,甚至是吃了這些作品,都隨君喜好。」
 
        「真是殘酷啊,」德萊巴赫皺著眉頭:「你的這支軍隊好歹也是戰力,為什麼你能夠輕易捨棄掉呢?」
 
        權杖中發出了笑聲:「哈哈哈,你以為我是誰啊,只要有材料,我就能做出很多能夠取代它的作品,放心好了,不用顧慮它,你們眼前這隻帕秋莉種油庫理,是我目前做得最像本尊的作品,雖然參雜了個人喜好。」
 
        這時權杖上的綠水晶突然發光,在綠色光芒中出現了一個螢幕,螢幕畫面上顯現的是身穿白色卡其軍裝加白披風的布里茲爾站在一具水晶棺木旁,棺木中躺著被包成木乃伊的帕秋莉本尊,畫面中的布里茲爾得意的說道:「本尊就在這裡,雖然因為某些原因不得不把這位美女包成這樣,不過她現在只是睡著了而已,生命安全是無虞的。」
 
        布里茲爾收起笑容,接著說道:「在這裡重新自我介紹,本人我是甜食島島主─布里茲爾‧阿洛瓦,童話世界的人都叫我『生命的魔法師』,當然你們也可以叫我另一個稱號─『妖邪的糕點師』,關於甜食島這個地方,我只能告訴你們,那裡是你們所說的饅頭怪們最初的;也是最後的『伊甸園』。」
 
        布里茲爾呼吸幾下後繼續說道:「雖然我的軍隊在四個大陸都遭遇強烈抵抗,但我會繼續做出更強的作品與你們對抗!等著瞧吧,這場戰爭還沒結束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429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惡搞黑幫|食人少女|空想奇談|魔王軍|風月傳奇|東方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padeg8009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風月傳奇】油庫里(饅饅... 後一篇:【風月傳奇】油庫里(饅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今日Loop:摩天楼オペラ / EVIL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3: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