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風月傳奇】油庫里(饅饅來)之亂‧莫克峽谷保衛戰 Part.4

作者:卡爾雷特│2016-03-30 00:53:05│巴幣:2│人氣:370
點我看其他部分

【油庫里(饅饅來)之亂‧莫克峽谷保衛戰】
 
Part.4
 
        「看來是不需要我們出馬了呢,阿茲特雷。」特里茲在掃除一波油庫理士兵後看著阿茲特雷說道。
 
        「但是這下換我們被圍了呢,特里茲。」阿茲特雷看著聚集在兩人周圍的敵軍數量越來越多,絲毫沒有防守薄弱之處。
 
        「是時候該用用那招了吧?好久沒用了呢。」特里茲靠在阿茲特雷背上,冰冷的眼神依舊盯著敵軍。
 
        「這種程度嘛…我一招就能解決了,用刀皇的範圍技。」阿茲特雷一派輕鬆的看著敵軍。
 
        「也讓我表現一下嘛,不然把力量層級提升到七傳人級別如何?」
 
        「什麼?特里茲難道你也…?」阿茲特雷不可置信的轉頭看著特里茲。
 
        「一直忘記跟你說…其實我也是七傳人中『槍豪』的傳承者,只是師父要我隱瞞這個身分,其他人都不知道呢。」
 
        「不怕穿幫?」
 
        「只需一次就好,就當作是受你的力量所助吧。」
 
        「哼,好吧,那就開始了喔!」
 
 
        阿茲特雷身上突然冒出強烈的氣流,特里茲身上也出現了同樣的現象,強勁的狂風形成龍捲風將他們兩人包圍住─
 
 
        「『嗚喔喔喔喔喔喔───!』」
 
        「狂龍之心‧覺醒!幻化─白龍戰鎧!」(阿茲特雷)
 
        「風暴之心‧覺醒!幻化─風龍戰甲!」(特里茲)
 
 
        「『真‧無雙亂舞,真流星‧槍破烈風擊!』」
 
 
        當龍捲風消散的同時,以兩人為中心爆出一股強大的氣流,被這股氣流壟罩的敵軍無一不支離破碎,彷彿被無形的刀槍給砍刺了數十遍般,化作飄散的餡料,三百公尺內的敵軍全數成了散餡,餘波消散距離白銀第一大隊的位置僅有七十公尺之遙
 
        而在風暴中心的阿茲特雷跟特里茲兩人,身上的甲冑也換了樣子,阿茲特雷一身的玄鐵重甲變成了銀白色的護身甲,內搭的純白色武道服略為寬鬆的袖子跟褲管隨風飄逸,頭戴的覆面角盔也換成閃爍的金光的龍首頭環,黃金材質的龍首覆蓋住了前半部的頭頂,銳利的龍角在閃電下更顯得光亮。
 
        而特里茲身上的甲冑則是換成了深綠色的奇特甲冑,頭盔也換成了龍首角盔,在遠方看到這一幕的雙方軍團,不禁瞪大了眼,戰場上一下子只剩雷電的轟鳴聲,當阿茲特雷跟特里茲兩人收手後,身上的甲冑隨即化作光點消散,變回原本的甲冑。
 
        「騙人的吧…?連特里茲大人也…?」雷神之刃軍團中有人驚呼。
 
        「沒想到我們軍團竟然有兩位七傳人的傳承者…除了阿茲特雷大人外竟然還有第二位!」
 
        正當雷神之刃的士兵們驚呼連連的時候,與白銀騎士團和雷神之刃交戰中的油庫理士兵則是起了騷動─
 
        「油啊…魔…魔理莎從不知道人類先生有這麼強啊!人類不是都弱得要死嗎?為什麼會跟神明大人說得不一樣啊啊啊!」
 
        「回家!魔理莎要回家!這裡的人類太強了啊!」
 
        油庫理士兵群中的騷動越來越大,甚至有些士兵擅自脫離戰線逃跑,大多數的油庫理士兵則是被嚇得動彈不得,被聯軍的士兵們給一一斬殺。
 
        「所有圍困白銀騎士團第一大隊的敵軍已全部消滅,所有人退回陣地重整態勢!」狄格斯發現敵軍已被剿清,下令部隊撤回陣地,兩名白銀騎士團的士兵將阿爾瑞斯的屍體抬走。
 
        「救援任務已完成,我們也撤回陣地!」雷神之刃第四大隊隊長也跟著喊道。
 
        阿茲特雷看見部隊已經開始撤退,輕笑了一聲:「那麼,我就送饅頭怪們一份『大禮』吧,特里茲,你先回陣地吧。」
 
        「別死了啊。」特里茲說完,隨即奔回陣地。
 
        「區區饅頭怪奈何得了我幾分,讓『刀皇』之名響徹這片大地!」
 
        「雖然這招功力還不及師父的十分之一,但用在這裡也足夠了!」
 
        阿茲特雷的右手突然冒出氣燄,氣燄隨即纏繞上玄鐵長刀,阿茲特雷單腳站立,原地旋轉一圈:「土龍刀技‧大地崩裂─萬重破!」
 
        阿茲特雷往地面猛力斜劈,氣燄沒入地面後隨即掀起一波砂石浪,這波浪潮向前襲捲,以驚天之勢吞噬所經之處,一些閃避不及的油庫理士兵在慘叫聲中被這股『浪潮』吞噬,阿茲特雷在施展出這個技能後,不禁單腳跪地、以刀撐地,氣喘吁吁的看著這副景象:「看來…以我的功力要用這招還是太勉強了呢,真是失策,沒想到會用掉這麼多體力,跟師傅相比還是差得太遠了,不過可不能死在這呢。」
 
        阿茲特雷喘了一小段時間後,迅速站起,轉身跑回陣地,就在這時,一頭由白色氣燄形成的東方龍突然從天而降,急降在阿茲特雷不遠處的地面,白龍與地面接觸的瞬間掀起一陣強烈的氣浪,這股氣浪把阿茲特雷給吹飛了一大段距離,阿茲特雷重心不穩整個人摔倒在地─
 
        「呀咧呀咧,阿茲特雷你這樣子還真狼狽啊!」白龍降落的地方傳出了一名男子的聲音,這個聲音迴盪在整片草原上,不只阿茲特雷聽到這個聲音嚇得趕緊爬起來看向那個地點,連雙方部隊都嚇了一跳,原本準備要追擊的油庫理士兵都嚇得停下來。
 
        當煙霧消散之後,站在那裏的是一名身穿銀白色護肩金屬板甲的男子,內搭的虎皮衣隨風飄盪,一頭白色及肩長髮在狂風中飄逸,在男子正前方的大刀刀柄尾被做成東方龍首的形狀─
 
        「哈哈哈哈──!只是這麼一點脆弱的饅頭怪群,竟然還打的這麼辛苦啊。」這名男子看著眼前一大群油庫理士兵狂妄得說著。
 
        「師…師父!你怎麼會來這裡?」阿茲特雷看著這名男子驚呼道。
 
        「沒什麼,只是剛好路過這裡,看到你竟偷學我的五行刀技中的土龍刀技,看你施展完那副狼狽的樣子,忍不住下來示範一下而已,」這名男子說完之後,轉頭看著阿茲特雷─
 
        「不過你偷學後還有百分之一的威力也算不錯了,不過這套刀法你要學還不到時候,等你掌握『氣』的功力提昇到一定程度後也不遲。」話音剛落,這名男子回頭看著大群的油庫理士兵─
 
 
        「吾名為亂世狂龍!你們這群饅頭怪就記著這名字永生懺悔吧!」亂世狂龍暴喝一聲,竟讓多達十七萬多隻的油庫理士兵嚇得漏尿,顫抖不已;而雷神之刃的眾多幹部與士兵們也被這股氣勢給嚇得連氣都不敢喘一聲。
 
 
        話音未落,亂世狂龍全身突然冒出金色氣燄,大地也隨之震動,許多細小的土石也被亂世狂龍發出的強大氣流給帶上天,亂世狂龍握住插在自己前方的大刀,輕鬆拔起並把刀一橫,接著─
 
        「土龍刀技─大地崩裂‧萬重破!」
 
        亂世狂龍做出跟阿茲特雷相同的動作,但纏繞在亂世狂龍身上的氣燄在大刀即將揮下的那刻前轉移到大刀上,大量的氣燄就這樣沒入地面中,大地猛然一震,猛烈的砂石浪在亂世狂龍眼前掀起,浪潮很快就遍佈一大半的草原,浪潮的高度足有四個人高,伴隨著轟鳴聲向前方的油庫理士兵群湧去─
 
        看到這幕的軍團士兵們紛紛臥倒在地,遮蔽住自己的眼睛,轟鳴聲在耳邊咆嘯著,過了一小段時間後,士兵們發現大地停止了震動,轟鳴聲也不見了,紛紛抬頭一看,映入眾人眼簾的是阿茲特雷跟他的師傅站在一起─
 
        「見識到了吧?這還是只用了三成功力而已。」亂世狂龍看著阿茲特雷說道。
 
        「這…不會吧?第一波敵軍…全…全滅啦!」軍團中一位已經站起身的士兵驚呼道。
 
        在草原上,已經看不到任何一個油庫理士兵的身影,滿地都是各色的餡料,但天空依舊烏雲密布,遠方依稀可以聽到油庫理士兵的慘叫聲在狂風中迴盪,亂世狂龍拍拍阿茲特雷的肩膀:「這就是我跟你之間的差距,凡事別太心急,有的時候欲速則不達,仔細雕琢的寶玉才有價值,好好磨練自己吧。」
 
        「師傅,對不起,我偷學了您的技能。」阿茲特雷對自己的師傅低頭道歉。
 
        「沒關係,凡事量力而為就好,我這時候也該走了,我正在趕路中呢。」
 
        「咦…?」
 
        「我也說了,我只是剛好路過而已,對了順便跟你說一句,在施展我教你的技能時,另一隻手別拿著盾牌,能單手施展的就算了,」亂世狂龍伸手敲了敲固定在阿茲特雷左手上的塔盾─
 
        「你拿著這麼大一面的盾,卻還能施展出土龍刀技也算是天才了,你就在這裡做你該做的事吧。」
 
        「知道了,師傅。」
 
        話音剛落,亂世狂龍縱身一躍,化做一條白龍直衝雲霄而去,特里茲走到阿茲特雷身旁:「那位叫亂世狂龍的人就是你的師父?」
 
        「是的,現任七傳人‧刀皇,也就是當初那位在幽暗洞穴中把我們跟赫萊爾洛三人打暈的『路過的冒險者』。」
 
        「怪不得看起來很眼熟。」
 
        正當阿茲特雷正要開口時,德萊巴赫的聲音從通訊器傳來─
 
        「阿茲特雷,我該說真不愧是你的師父嗎?拜你師傅剛才那招所賜,偵查部隊回報剛才那波砂石浪不只全殲第一波敵軍,連第二波敵軍的前半部也受到重創,敵軍停止前進了。」
 
        「哇喔─,還真夠猛的啊!」特里茲一臉驚訝的看著阿茲特雷。
 
        「現在先別高興得太早,下一波可能會更猛烈,敵方第三波跟第二波會合了,接下來我們將要面對多達四十五萬的大軍團,現在只是獲得了些喘息的機會,趕快重整態勢,準備擺陣。」
 
        「知道了,我跟特里茲會下達命令的。」
 
 
        阿茲特雷跟特里茲回到軍團陣地後,陣型很快就擺出來,檢查各分隊的狀態後也傳出有少數士兵盔甲輕微破損的報告,但不至於影響戰鬥,雷神之刃軍團就留在陣地等待下一波敵軍到來─
 
        過了約十分鐘後,德萊巴赫透過通訊器下令:「全軍注意!現在時間早上九點十分,偵查部隊回報下波敵軍已開始移動,全體戒備!」
 
 
        數分鐘後,大地再度開始震動,黑潮再度出現在廣大的草原上,這波黑潮絲毫沒有停歇的現象,就這樣直接撞上了由許多盾牌組成的銅牆鐵壁─
 
        「前線部隊注意!這次將實施面壓制打擊,前線部隊盡全力阻擊敵方部隊!」
 
        「收到!」
 
 
        這時,在重裝步兵部隊後方的長弓手部隊跟弩砲部隊開始忙碌起來─
 
        「長弓手─!三號箭,二號法陣,仰角六五!預備──!」弗爾克洛用魔導擴音機喊著,聽到指令的長弓手士兵們整齊劃一的抽箭、搭弓、拉弦。
 
        「弩砲手─!二號彈,仰角七五,彈尾點火預備──!」德萊巴赫對弩砲部隊下達指令,操作自己弩砲的四名士兵們趕忙把弩砲頭抬高、固定,帶有火藥氣味的弩彈被兩名士兵一一抬放進彈射軌道,搬彈的士兵將弩彈尾端右側的引信拉出一小段,操作弩砲的兩名士兵用力拉動兩側把柄,將彈射索拉到最緊的位置,搬彈的一名士兵從放在弩砲旁的火把架上拿出火把,站在待發射的弩彈旁。
 
        「風向西南風,風力六、強逆風─」在峽谷高地上的卡諾爾德喃喃自語。
 
        同樣位在峽谷高地上的另外兩人聽到自己同伴這麼說之後,隨即下令─
 
        「火砲手─!十一點鐘方向、向右修正五度、仰角四五!」格里特洛對操作火砲的士兵們喊道。
 
        「抬彈手─!使用二號彈、八號藥包、飛行時間二十八秒,六發預備裝彈!」希米利安對搬砲彈的士兵們喊道。
 
        「方位二三落點,射角四五──!六發連續放!」格里特洛再度下達指令,士兵們同聲回應:
 
        「裝彈─!」
 
        「八號藥包,紅頂朝外!」
 
        「上底火─!準備射擊!」
 
        準備好的砲彈在士兵們的吼聲中一一被裝進砲膛內,當所有火砲都做好發射準備後,格里特洛對通訊器喊道:「火砲射擊準備完成!」
 
 
        德萊巴赫聽到對方的報告後,猛的站起,右手一揮:「開始射擊─!」
 
        「長弓手─!放───!」指令一出,兩萬隻箭矢同時射向高空,密密麻麻的紅色法陣被箭雨穿透過去,數秒後這波箭雨隨即落到軍團前方的敵軍頭上,引起了陣陣爆炸,大量的油庫理士兵被炸得支離破碎。
 
        「弩砲手─!砲彈點火──!射擊─!」被士兵們點燃引信的弩彈在號令下被彈射出去,射向高空後弩彈尾隨即冒出火紅的噴流,飛越過十萬大軍後掉進油庫理軍團中,比箭雨更加猛烈的爆炸此起彼落,大量的餡料伴隨著強烈爆炸聲飛上空中,油庫理士兵們的慘叫聲被爆炸聲掩蓋過去。
 
        在峽谷高地上,八台火砲輪番射擊,震耳欲聾的聲響接連不斷,『三個瘋子』趴在右側高地前端用雙筒望遠鏡觀察著這個壯烈的景象:
 
        一波波的箭雨不斷的飛起,落在嚴密的盾牆前不遠處後爆炸,噴濺出來的紅豆餡不斷得灑在最前線部隊的盔甲上;數十根弩砲彈像火箭般衝進敵方軍團前半部中,帶給對方一次次死亡的煙花,最後是在敵方軍團的中段那一次次媲美小型核爆的大範圍爆破,由紅豆餡形成的『水花』飛得老高,然後落下,雖然遠方的黑潮彷彿沒有盡頭似得繼續湧出來,但很快就會被打散,最後能抵達盾牆前的敵軍士兵渺渺無幾,在中央無處可逃的饅頭怪們只能往兩側逃去;從草原遠方湧出的一部分黑潮從兩翼開始分散,中央的黑潮則是停止前進。
 
        格里特洛轉過身站起來,跑到離火砲較遠的地方,對著通訊器說道:「機械狂人呼叫參謀總長,剩餘的敵人一部份往兩翼方向過去了,中央的集團停止前進了。」
 
        「敵人還有多少?」
 
        「逃向兩翼方向的敵軍都不到三萬左右,而且貌似已喪失戰意,很多都丟下武器逃跑了,戰場中央的面壓制打擊非常成功,大多數的敵軍都被中央的大規模打擊給殲滅了。」
 
        「遠方還有繼續出現敵人軍團嗎?」
 
        「看起來是無窮無盡呢…」
 
        「格里特洛!」希米利安叫住格里特洛。
 
        「敵軍似乎不再從遠方湧出了,逃跑的敵軍越來越多了。」希米利安接著說道。
 
        「什麼?這是真的嗎?」格里特洛露出難以置信的表情。
 
        格里特洛跟希米利安一起衝到懸崖邊,拿起望遠鏡一看,發現遠方果真不再湧出黑潮,只有數個小集團往兩側方向倉皇逃跑,中央也只剩一個較大的集團。
 
        「確認敵方不再出兵,可以停止面壓制打擊了。」格里特洛對通訊器說道。
 
        站在指揮台上的德萊巴赫聽到格里特洛的報告後,隨即大聲下令:
 
        「所有遠程攻擊部隊──!停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429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惡搞黑幫|食人少女|空想奇談|魔王軍|風月傳奇|東方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padeg8009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風月傳奇】油庫里(饅饅... 後一篇:【風月傳奇】油庫里(饅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羽化之後》|現代、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