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伊瑞莉雅X犽宿–序章(奇怪組合我知道)

作者:Olivia_K│2016-03-20 03:22:42│巴幣:6│人氣:494

這都是同學逼我的,他們其中有人喜歡這對,就寫了一點要我幫忙寫完。
不過我自己也挺喜歡的就是了XD
有語病或是怪怪的拜託各位挑出來了,最近順便要參加一些比賽。

==========================嗨~分隔線~你好~===========================

刀械互相擦過的響亮聲,勢均力敵的戰鬥令雙方鬥志更為高昂。

一閃而過的銀白,交錯著黑色的髮絲。

兩人的眼神並沒有任何猶豫,對於對方的所有利刃都沒有手下留情。

陽光悄悄的從薄雲後亮相,瞬間撒下的金色更為他們加上堅定、強大的信心。

眼神就像是要將對方大卸八塊一般,鋒利地連空氣都變得如針般細小且具有殺傷力。

突然間,原本的刀不再互相摩擦,兩人拉開了相當的距離,鋒利的眼神更為兇狠。

銀髮的少女身後懸浮著四把愛歐尼亞所榮耀的卓越巨劍,而站在對面的則是束起黑髮的男子,手中持著一把大約是擁有者腳長的刀,刀鋒上殘留著剛剛刷出龍捲風的風刃。

對看的空氣似乎完全凝結般的平靜,卻不知道下一秒可能突然爆發激烈衝突。

少女後腳一蹬,男子將刀收回刀鞘並跟著向前踏出。
瞬間,原地在幾秒後才起了風沙,而兩人早已將刀都抵在雙方的頸部了。
「切...又平手...」少女率先取下巨劍,並往身後丟去,語氣明顯不滿。

「比試而已,何必生氣呢?」男人跟著收起那把長刀回刀鞘,將手放在她頭上,輕拍著。

「讓我做到保護妳一切的責任。想要妳就這樣被我護在懷裡。」猶如戲謔一般的話語,令少女不自覺的臉紅起來。

「說什麼啊....」不想讓對方看到自己通紅的雙頰,快速的別過頭去。

「妳是我的。」男子一把抓回向自己方向走開的少女,讓她靠在自己的胸口。

「....放開我啦...被別人看到就慘了啦...」雖然少女嘴上這樣說,卻沒有打算離開男子的懷裡。
男子淡淡的提起嘴角,收緊手將少女靠自己更近一點。

悄悄地牽起她的手,往城裡走去。

-----這裡是愛歐尼亞,是以為防禦外敵研發出武術,令全符文大地嘆為觀止的戰鬥藝術。

男子為曾被愛歐尼亞下追殺令的追跡浪人-犽宿。
少女為愛歐尼亞上尉,刀鋒意志-伊瑞莉雅。

為守護愛歐尼亞,為保護自己所傾心的對方而奉上最鋒利的刀刃,斬除一切破壞的事物。

「劍走龍蛇,以血做畫。」
「無鞘之劍所訴說的每句每字,皆是以血為墨所寫下的故事。」

以血做畫、以血為墨,歷經了那樣的過去。
為扛起父親的責任,為保護自己的家園而付出生命。
為找出害自己背上黑鍋的犯人,為將一切擋路的人殺死。

「為了他,我的劍將指向所有傷害他的人。」
「為了她,我的劍將不會手下留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336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L|英雄聯盟|犽宿|伊瑞莉雅|CP|組合

留言共 2 篇留言

藍兒
第一次看你寫小說呢!!!
歡樂閱讀~~
有下文嗎OWO??

03-20 12:52

Olivia_K
哈哈,挺不好意思的,我想應該會有的,畢竟專業科目實在是太無聊了,有時間可以寫03-20 13:51
藍兒
跟我一樣欸w
我上課下面永遠墊著一張紙
不管有沒有在寫
空白著放著也放心安的XDDD

03-20 13:57

Olivia_K
哈哈對耶~放著沒幹嘛也安心03-20 14: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yoyo308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LOL日常-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歡迎大家來看看纏繞畫,如果喜歡歡迎私底下跟ˇ我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