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RPG公會】【喀爾大陸】活著死亡?(四)

作者:貓熊│2016-03-19 14:21:32│巴幣:10│人氣:190
三葉一早便在船內四處奔跑著,除了要了解克魯斯發生了什麼事情外,更大的主因是:船期因暴風雨延長抵達喀爾大陸的時間,約莫在三日就可抵達,在剩餘的時間不多的情況下,三葉決定加緊腳步探訪克魯斯昨日預定要探訪的路線,看看克魯斯究竟"看見"了些什麼,但...怪異的事情與不合理的事情佔據了三葉的心中,因為那些地方完全沒有被探查過的痕跡,除非克魯斯的"回復原狀"能力太強,但這種事情不會發生的,在厲害的人,只要仔細觀察,仍然可以被察覺到些翻動的痕跡。

「除非是...但不可能阿!」三葉邊走邊嘴中碎念著,她心中想起是否有可能克魯斯是冒充組織的人,但可以明確知道她身分的人,不會是冒充的,這點她相當確信組織的維安,這種資料不會輕易被盜走的!

正當三葉在胡思亂想的同時,她也已經把各區域走過了一遍,想當然爾,肯定一無所獲的,當三葉探查一半後,內心就已經下了定論,在沒有辦法了解發生些什麼事情的情況下,也沒辦法與人們直接面對面探訪的狀況中,她又再次回到昨日看見鬼魂的地方:船艙底部。

要前往船艙底部的路途中,她都沒有遇到些什麼人,敢與她擦身而過的只有船上的水手們,至於其他人看見三葉宛如瘟神一般,在遠遠的地方就閃的遠遠的,有個人在轉角中不期而遇看到了三葉,那人臉色大變往後跑開,深怕惡運會招惹上身般的快速逃著,看到這模樣的三葉臉色非但沒有難看,反而是一臉輕鬆的追著那人跑,看到那人找不到地方躲時,跪下來求饒的模樣,著實讓三葉大笑不已。

心情愉快的三葉,朝著船艙底走著的路上,與一名水手擦肩而過,而那名水手口中碎碎念著,「真是怪了,沒事放在地上的玻璃會破了?」聽到這的三葉,內心中想起了些什麼。

三葉走下了船艙的樓梯,來到了最底層,映入眼簾的仍然是高過頭的貨物,還有在左手邊被圍繞著的布條,三葉順手抓起在一旁的油燈,照亮著那被圍起的地方,在地面上是散落在地面的透明碎玻璃,面對油燈照亮的光,反射著油燈光芒。

三葉蹲下來翻找著地上的碎玻璃,過了些時間,三葉小聲的驚呼,彷彿找到了什麼東西,而這時候水手也走下了樓梯,對著三葉喝斥著,「外地人就是不懂禮貌,不知道這邊是禁地嗎?這裡不是妳該來的地方,妳在亂碰,到時候壞掉的東西都找妳索賠!」

三葉站起身來,回過頭笑臉迎著那水手說著,「不好意思阿,我只是迷路了而以,這些東西是什麼阿?好漂亮阿!」而那水手一臉不耐煩的揮手,「沒妳的事情,快走快走,別妨礙我工作!」

三葉在走出船艙底部前,抬頭看了下天花板,果不其然又出現了不尋常的洞,三葉心想,「今日就到這吧,明天可看跟追蹤的地方已經有頭緒了。」漸漸的露出了滿意的笑容,外頭的天色也隨著日落而暗去。


-----------------------------------------------------------------------------------------------------------------
手稿:



雖然字體很醜w但是還在訓練中,鋼筆真的很好玩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329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小說|喀爾大陸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catbear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存著看... 後一篇:夜深時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