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瘋子、傭兵、帶原者 - 自由之聲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 2016-03-14 00:03:11 | 巴幣 10 | 人氣 500

自由之聲 私人軍事公司 ( PMC ) :

  本公司,自由之聲,為私人軍事服務公司,主要工作範疇為軍事支援 ( 如蒐集情報、運送物資、武裝保全等需要有軍事背景人士從事的專業作業 ) 和後勤與非軍事行動 ( 如私人保鑣、軍事顧問等高危險性作業 )。

  近期和多個不同領域的企業簽約,有興趣者請電洽業務與交涉組。

  公司內部簡略分組如下:

  訓練中心
    人事處理組

  安全顧問
    業務與交涉組
    招募組
    保全 & 警衛 & 維安組
    A - E 小組 :負責東北亞、西亞一帶
    F - I 小組   :負責東南亞 & 澳洲
    J - K  小組 :負責歐洲 & 美洲
    L - N 小組  :負責非洲
    機動特遣隊 ( MTF,Mobile Task Force )
      Alpha 獵犬
      Bravo 花豹
      Charlie 海豚
      Delta 飛鷹
      Echo 巨蠍
      Remove 善後 & 清除小組,負責收尾或清理戰場,也會執行接送任務。

  採購與研發中心
    設施管理組
    總維修部門
      陸基載具事務組
      海基事務組
      航空事務組

  清潔服務 & 食品衛生管理小組
    設施清潔小組
    人員設備清潔小組

  自由之聲採訪媒體
    宣傳組

  近日來有關本公司的負面消息頻傳,其中絕大多數為其他同業公司惡意抹黑 ( 當然我們對於正確的指控不表示否認態度 ),請各位雇主、顧客和潛在與觀望中的客戶如有疑問歡迎電洽我們的業務與交涉組,請勿相信未經證實的小道消息。

  還有,如果對我們的工作有興趣,想加入本公司者歡迎電洽我們招募組,目前各單位均有不同程度的職務缺口,我們會依照您的意願和專長為您安排最適當的職位。

--

布萊特的公司簡介,主要是由黑水公司作為藍本 ( 應該說整個COPY啦 XD ),比較特殊的機動特遣隊主要是採用SCP的設定,專門執行較危險的特殊工作或是軍事行動,像這次男主角的Echo小隊就是被指派執行潘思特製藥生技公司的委託,負責檢測生化製品的實用性和戰鬥力。其他像是情報蒐集和軍事顧問等也是他們的工作。

那機動特遣隊和維安組在某些情況下會合作,像是男主角執行過的任務:阻止南非自治政府進攻,當時也是和維安組L、M、N小組共同防禦的,當然機動特遣組的戰力會比維安組強。

那維安組的工作是甚麼?主要是區域維安、私人保全、戰地維安、後勤支援等等,空運、海運或地面車隊的維安也是他們的工作。

有人可能會問那他們和傭兵差在哪 ?

傭兵簡單來說就是拿錢做事,並沒有個明確的標示,你可以出去自稱自己是傭兵,當然有多少人鳥你也是一回事啦,至於PMC則是公司的概念,加入他們至少後頭有個品牌和組織幫你,出去也有保障和知名度,簡單來說是有牌的傭兵。

成員的基本裝備由公司支付,進階裝備需成員自行購買 ( 公司視情況補貼 ),某些時候MTF會接收由其他公司委託測試的裝備,通常會在進行實戰任務時一同測試。

研發中心主要是測試欲採購的新裝備並加以小幅度改造,並非從無到有製造出新設備,和總維修部門關係密切。

各載具的駕駛員和維修員都分配到事務組 ( 除陸基載具,基本上大多雇員都會駕駛車輛,陸基載具組光是負責車輛維修就夠煩的了 )。




這次就先到這邊了,改天再來介紹潘思特製藥公司,你們可以把他當成萌芽中的保護傘公司。

創作回應

恩延。幻羽
哎呀! 老媽幼女型態出現了
2016-03-14 12:26:48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希望以後能更常出現
2016-03-14 12:49:1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