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蛻變之聲】不可視的光 - 米登卡爾

米登病毒第X型 | 2016-03-03 10:25:18 | 巴幣 14 | 人氣 178


「呵呵哈哈哈哈哈!就是這個!終於成功啦!」
「科技是如此的迷人,不覺得嗎?」

名稱:米登卡爾
年齡:18
性別:男
種族:人類
故鄉:地球
信仰:暫無
能力:《視界下的夢魘》

米登卡爾的眼睛可以看見輻射線,同時可以透過全身上下任意地方發射高能量輻射線,同時影響其行進軌道,輻射線的能量最高相當於核彈爆炸後的輻射,最低就是一般電腦發出的輻射,能量越高,就越需要專注力控制,這個能力在室內空間中不能短時間頻繁發動,否則即使耐受性再怎麼高,依然會陷入致命的危機中。

延伸使用 - 《Paranoia》(必須在精神飽滿的情況及開放空間下發動,否則會有生命危險)
刻意使身體稍微失控發射最強烈輻射,造成廣範圍的輻射傷害,發動時間只有2秒,使用後會有一小時無法使用能力同時無法行動附加超嚴重暈眩,想回復到可以正常發射最高能量輻射必須等一整天,再次使用必須等七天。至於被這樣的輻射照到會怎麼樣大概不用我多做說明了吧?

延伸使用 - 《小包裹》
抓起沙土,使其帶有輻射性,維持時間1分鐘,並讓它飄散在空中。

延伸使用 - 《雜頻干擾》
除了自身發出的輻射線可以隨心所欲的操控,外來的輻射線只要進入米登卡爾半徑1公尺內就可以干擾其行進路線一次。

能力使用時,米登卡爾的每個細胞就像一個雷射筆,每道輻射線都是垂直射出後才能額外改變方向。能力的使用必須在精神飽滿下才相對安全,而隨著能力不斷使用,米登卡爾也會越來越想睡覺,如果這個時候硬使用能力就會昏倒。

(輻射線包含電波,光波,紅紫外線等「純能量波」

背景:

地球上的組織 - 逆光利用基因改造技術成功將能生活在高輻射下的細菌的DNA移植到人類受精卵並發育成高輻射耐受性且具生殖能力的個體,而米登卡爾是這個實驗中的其中一個產物。

逆光並沒有把這些「實驗品」集中管理,而是讓他們在自己的家庭下成長,為的是避免發生「因為長時間受到非人性對待而產生反抗心」的情形,同時也是因為這些「實驗品」的首要任務是繁殖而非戰鬥,需要一般的生活環境及社交,但逆光還是偷偷的觀察他們的一舉一動。

米登卡爾的父母深知這一點,也同時透過任務了解希望星的美好,他們不希望自己的孩子未來的一生都要浪費在幫逆光做一些不乾淨的事然後在地球上度過餘生。因此,他們偷偷存了一筆錢買下了一棟位在蓋伊的房子,打算讓孩子在成年後到那裡居住。

在執行《芬里爾計劃》時,米登卡爾的父母故意製造爆炸並謊稱米登卡爾死亡,使米登卡爾可以在不被逆光追殺的情況下住在蓋伊。

住在蓋伊的米登卡爾目前以協助某科技公司寫電腦程式維生,平常用將近一半的時間坐在電腦前面,而電腦更是從不關機,並且放在專屬的房間裡,平常是不允許任何人進入的。

☆☆☆☆☆☆☆☆☆☆☆

【20問】


1、角色的父母是誰?角色是否由他們撫養成人?如果不是的話是什麼原因?又是由誰撫養的?

A:米登卡爾的父母是地球上一對平凡夫妻,雖然夫妻倆總是忙著執行逆光的任務所以沒有很多時間陪他,但名義上是由他們撫養米登卡爾長大的。

2、角色有從小時候就是死黨的好友嗎?有兄弟姐妹嗎?他們現在在哪里?角色和他們還有聯繫嗎?還是已經分開了?

A:是有一個妹妹,現在和父母一起居住在地球上,礙於米登卡爾是叛逃者的身分,一直以來都沒有聯絡,他自己也不想聯絡。

3、角色的童年是什麼樣的?平靜寧和還是動蕩不安深受創傷?!

A:童年缺乏父母陪伴的米登卡爾,平常都在照顧妹妹,偶爾會找一些關於數理的書籍來看,小一點的時候還會偷偷哭泣,但後來倒是習慣了。

4、角色有什麼欽佩的偶像嗎?如果有,是什麼樣的?

A:沒有。


5、在這個故事開始之前,角色是幹什麼的?是誰訓練了角色學會現在在做的工作?

A:就只是個普通學生,但是課業成績不怎麼理想,雖然很聰明,但是很討厭讀書。每天都會撥時間練練身體,所以體內比一般人強一點點。

6、角色的道德觀和宗教信仰是什麼樣的?為了維護他的信仰,他會做出多大的努力?是誰或什麼事情教會了角色接受這種道德觀念和信仰?

A:雖然沒有父母的陪伴,但他的價值觀倒是沒有太嚴重的偏差,或許是因為照顧妹妹的緣故,不過也因為沒有父母的關係,米登卡爾的個性有一點缺失。

7、角色有什麼不同尋常的愛好或者體格特徵嗎?旁人一般對此有何反應?

A:米登卡爾在外面常常保持一貫無所謂的態度,而私底下做事都比較低調,只要他有這個意思,他可以一整天在家裡行動不發出任何聲音。


8、別的角色對你的角色的態度如何?從你的角色的觀點來看,他們為何會有這種反應?

A:(待補


9、角色能殺人嗎?他/她為什麼會做出殺戮的行為?他/她有什麼敵人嗎?角色能殺他們嗎?

A:他的能力雖然能殺人,不過他自己倒是沒有真的殺人的經驗,他沒有什麼敵人,所以也沒有什麼殺人的理由。


10、現在角色的人際關係如何?他/她有什麼親密的朋友嗎?有仇敵嗎?如果有的話是誰?原因是什麼?

A:(待補


11、角色在精神心理上有麻煩嗎?有什麼恐懼症的物件嗎?如果有的話是什麼?是什麼原因?

A:沒有什麼精神上的麻煩,除了對科技方面的事有點瘋狂。

12、角色平常是怎麼對待別人的?他/她容易相信別人嗎?還是特別不容易相信別人?

A:不太容易相信,就是表面上看起來或許是相信了,但事實上只是在試探對方的感覺。

13、角色看起來是什麼樣子?他/她有什麼傷疤或是紋身嗎?如果有的話是什麼原因?

A:銀髮,桃色偏紫瞳,很高的傢伙,大概有183,身上沒有什麼明顯的傷疤,除了小時候不小心右手骨折的開刀痕跡。


14、角色的日常生活是什麼樣的?如果這種規律的生活被不同的原因打斷了他會有什麼不同的反應?

A:平常就是在家裡研究電腦程式和一些物理理論,偶爾會上街買些甜食回來吃。就算被打斷了他也無所謂,反正視情況他會再發展出另一套生活方式。


15、角色曾經歷過這個世界上的什麼重大事件嗎?他/她的經歷對角色有何影響?

A:果然還是芬里爾計劃吧…不過他並沒有實質參與,只是藉機逃出逆光而已。


16、角色有任何聲名狼藉或是名聲顯赫的祖先嗎?他/她做了什麼?當人們知道了角色有這樣的祖先後他們會有何反應?角色的行為是為了提升這種聲譽,降低聲譽,還是忽視之?

A:沒有。

17、角色的理想或者說人生目標是什麼?

A:他想發明出一種可以憑意志操控的武裝機械,最好要會飛


18、他/她是怎樣追尋目標的?故事中描述的冒險經歷對完成這種夢想有何作用?

A:現在正著手開始設計相關設計圖以及程式設計模擬,也持續閱讀更多相關書籍進行改良。

19、角色有過建立家庭的想法嗎?如果有的話,他/她心目中理想的伴侶是哪種類型的?

A:沒有所謂理想的伴侶,更別說建立家庭的想法。


20、角色考慮過他/她死亡的可能性嗎?他/她有什麼未了的心願嗎?

A:米登卡爾雖然有對輻射的耐受性,但也並非毫無影響,長時間暴露在輻射下還是有生命危險,因此,他一直避免需要長時間發動能力的戰鬥場合,為的就是避免被自己弄死。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